close

IMG_6875_结果.png


老實說我每次搭乘交通工具時

總希望有設計師可以設計一款

『手機+卡套二合一』的商品

讓我搭乘交通工具時可以更加方便

沒想到我這小小心願

竟然有設計師聽到了!!!(灑花)

 

 

 Bone網路商店 

頸掛手機綁二代 - 卡套

真的是我無敵大愛的一項商品

一使用就深深擄獲了我的心❤

不推真的對不起自己啊!!!

 

IMG_6861_结果.png

 

Bone網路商店

是台灣設計師林進昇所創建

網路販售具巧思又實用的商品

從裡頭可挖掘許多好用的設計寶物

是一個非常值得一逛的創意商品網站喔~(拍手)

 

IMG_6865_结果.png

 

頸掛手機綁二代 - 卡套 - 麋鹿先生

https://boneshop.tw/XvR4S

 

外觀以正紅色為主的頸掛手機綁

相當適合我火辣辣(?)個性

配上可愛的麋鹿先生大逗扣

真的超應景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啊!♫♫

 

我很喜歡它的特殊綁扣設計

組合式產品內含了三樣配件

 

1 綁扣頸掛繩 Charm Lanyard Hook
2 快拆手機綁 Phone Tie
3 隨行卡套 Card Holder

 

以上三配件,皆可以自由發揮創意隨意拆裝喔!

 

IMG_6870_结果.png

 

頸掛手機綁二代 - 卡套

使用的是水洗環保矽膠材質

材質不只不會刮傷手機

碰到髒污也可直接水洗

具有相當高度彈性和韌度

就算用力拉扯也不易斷裂

 

IMG_6765_结果.png

 

老實說,我一開始使用時

其實有點害怕手機綁會讓手機摔落

但後來實際測試後

發現它真的非常穩固!

也變成我不可或缺的必備日用品了

 

IMG_6849_结果.png

 

頸掛通用綁繩可以兼容4吋-6.5吋的各廠牌手機

 

像上圖我以前使用的iPhone5

到目前使用的XS都可以直接通用

 

就算換了新手機也可以直接續用

完全不用多花錢買新配件了!

 

IMG_6862_结果.png

 

頸掛手機綁二代

比第一代又做了優化設計

不只縮小了螢幕遮蔽範圍

整個畫面也更能輕易讀取

 

IMG_6758_结果.png

 

IMG_6850_结果.png

 

接聽電話也相當方便

更不會阻擋拍照鏡頭

像Touch ID (指紋辨識)、Face ID (人臉辨識) ,皆可以輕易辨識!

 

IMG_6868_结果.png

 

頸掛繩長度共長達50cm

上方很貼心的附有束環

使用者可輕易調節自己所需的長度

 

IMG_6863_结果.png

 

頸掛手機綁是超彈力環保矽膠材質

第二代的輕量化設計

甚至比第一代減少25%重量

配戴起來不只不會顯重

也更具有柔軟舒適度

 

IMG_7075_结果.png

 

一般頸掛繩都是手機和卡套分開

變成手機和卡片各一個掛繩

可說是相當不方便

 

我知道市售也有黏貼手機後的卡套

但是黏性不夠時易滑落

也容易造成遺失卡片的風險

 

頸掛手機綁二代

後方的隨行卡套設計

直接將手機和卡片二合一

對我來說真的超實用!

 

而且隨行卡套的微笑開口設計

不只不會損傷卡片

更可放4張卡片或15張名片

對於抽取和收納來說都相當方便

 

IMG_6032_结果.png

 

像我習慣放一張卡在卡套裡

搭乘交通工具時直接感應即可

 

有時候雙手拿滿東西

又還要在包包裡尋找卡片

真的超級麻煩又慌亂

 

現在只要拿起頸掛手機綁感應

也不用擔心卡片感應完後

因為不小心亂放而遺失了

 

IMG_6853_结果.png

 

不管是日常購物或是租借ubike

在任何一個感應支付時刻

都變得超級方便又省時

使用頸掛手機綁感應即可完成交易

生活變得更自在又便利

 

IMG_6869_结果.png

 

就算手機沒電時

也不用拆卸頸掛手機綁

直接將USB線插入即可充電了

完全不影響手機孔位使用

 

IMG_6872_结果.png

 

IMG_6470 2_结果.png

 

我個人超愛頸掛手機綁上的大逗扣

這個吸睛又可愛的角色設計

還可以隨意拆卸組裝或更換喔!

 

螢幕快照 2019-11-17 下午4.09.58_结果.png

 

除了我挑選的麋鹿先生之外

網站還有多款角色和顏色可挑選

 

這些角色真的超級可愛

讓我瞬間選擇困難症病發

甚至還可以依照心情和穿搭替換

 

我在網站上還發現其他隱藏版角色

其中還有我愛的貓頭鷹

讓我差點也失心瘋了啦~(抱頭)

 

螢幕快照 2019-11-17 下午4.10.07_结果.png

 

還有讓迪士尼控瘋狂的迪士尼角色

米奇 / 熊抱哥組合當然也不可以錯過

 

螢幕快照 2019-11-17 下午4.09.48_结果.png

 

除了可愛萌角色外

還有專為男生或喜歡低調的女孩設計

簡約紅、白、黑三色基本款

搭配起來也是俐落率性!

 

IMG_7079_结果.png

 

頸掛手機綁採用簡易綁扣設計

頸掛繩與卡套也單獨使用

直接自行拆卸組裝即可

也可搭配其他配件使用

具有相當多變化及功能性

 

IMG_7080_结果.png

 

如果不想吊掛手機時

還可以直接當卡套

而卡套上的微笑開口設計

就算倒著吊掛

也不會讓卡片滑落遺失

 

像這樣隨性掛在包包上,我覺得也很好看呢!

 

IMG_6484_结果.png

 

像我日常外出拍照時

需要同時手拿相機和手機拍攝

常常會覺得不方便也手忙腳亂

 

有了頸掛手機綁二代之後

完全不用擔心換相機拍照時

手機亂放一旁而不小心遺失

 

搭乘捷運、公車交通工具時

就算一手操作手機也更穩固

不怕手機沒拿好而摔落

這是我覺得最安心也最加分的事!

 

IMG_6490_结果.png

 

IMG_6764_结果.png

 

不管是哪種穿搭

頸掛手機綁二代

更是增添層次的時尚配件

不只搶眼好看

又具備了相當實用及方便性

 

IMG_6766_结果.png

 

對於忙碌生活的現代人來說

頸掛手機綁二代-卡套

真的是非常便利的必備配件

重點是終於可以讓我空出雙手了!(萬歲)

 

我真的很激推這項商品的設計

完全大大提升了我生活的便利性

滿意度我要給它五顆星 ★★★★★

 

 

 

頸掛手機綁二代 - 卡套

優惠期間至2020/1/9 下午11:59:59結束

喜歡的快點下手囉!!!

▶這裡買:https://boneshop.tw/XvR4S

 

 


 

 

   Bone 網路商店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