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46_结果.png

身為一個超資深泡芙腿一族

對於我的腿部實在沒什麼信心

總是能有長褲就不穿短褲

裙類也是主要以長裙為購入原則

偏偏我的工作又是長期久坐一員

一到下午腿部總是難免水腫悶脹

 

自從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來到

我簡直對它愛不釋手!

每天只要舒服地把腳掛上去

就可以解決腿部的許多困擾了!
 

IMG_0018_结果.png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

抬腿枕的創始者!

 

其火紅的程度除了風靡台灣市場

也熱銷到海外不少國家!

更有眾多新聞及明星熱烈推薦

像女人我最大、非凡新聞台等等

都曾經介紹過這款抬腿枕喔!!!

 

這款體積約60cmX30cmX48cm

收到後比我想的大好多

但雖然體積看起來很大

但實際重量只有約1.5公斤內

我一個肉女子也可以輕易單手拿取

而外包裝也很貼心的附上了可伸縮防層袋

 

IMG_9933_结果.png

 

取出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

裡頭有放置一張商品介紹

包含商品的使用方式及保養方式

都有細心介紹!

 

IMG_0055_结果.png

 

也因為從小到大腿部容易浮腫的原因

所以我對減緩腳部壓力的商品

一直有莫大的興趣!

之前也買過不少按摩小器具或是美腿機

但我都是3分鐘熱度,或常常忘了使用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 就很方便

直接放置於床上,睡前直接把雙腳掛上去就可以了!

 

IMG_9934_结果.png

 

IMG_9931_结果.png

 

我覺得抬腳枕會好用的原因

在於整體設計相當服貼雙腳曲線

不會像我們一般對著牆壁抬腳

會有一種負重壓力感

 

現在只要簡單地將雙腳擺放於抬腳枕

將腳踝輕靠在抬腿枕上方

就可以輕鬆又舒適地達到舒緩雙腳目的

完全就是懶惰女的小法寶來著的!

 

IMG_0034_结果.png

 

而這款商品本身的細緻度也相當夠

上方可看到獨家設計的GreySa格蕾莎緹花布

聽說這每一針每一線

都是格蕾莎媽媽們親自車縫

相當溫暖且備感用心啊!

 

IMG_0036_结果.png

 

抬腳枕用久了想要清洗也相當方便

將一旁的隱形拉鍊拉下後

就可以將外層布套取下清洗了

 

IMG_0035_结果.png

 

內裡的布使用防潑水尼龍材質

可以保護裡頭的泡綿

也可避免萬一不小心潑濕而造成內部損壞

 

IMG_0037_结果.png

 

他們家的泡棉通過歐盟環保RoHS認證

除了一體成型密度之外

更有不容易扁塌的效果

 

IMG_9937_结果.png

 

IMG_9935_结果.png

 

其實抬腳高度只要高於心臟就有用了

但我偶爾做拉筋運動會用到高舉方式

而雙腳直接靠牆抬腳的話

抬久真的超容易腳麻和不舒服

也是造成關節負擔的元兇

 

現在我除了把抬腳枕放在床上

也會將抬腳枕放在床頭當輔助

一起幫我支撐雙腿的重量

讓雙腳呈現的角度變得更輕鬆!

 

IMG_9735_结果.png

 

GreySa 格蕾莎抬腳枕除了有抬腳功能之外

根本就是超多用途的一個好物

還可以用半臥方式臥躺

支撐高度也相當舒服!

 

IMG_9939_结果.png

 

也可以將膝蓋放置抬起,當作抬腳墊

 

IMG_9938_结果.png

 

喜歡趴臥方式看書或玩手機的人

躺久了也易覺得前胸壓迫不舒服

這時候不用客氣

直接將全身力氣臥躺在抬腿枕上吧!

 

除了減輕身體重量之外

裡頭泡綿的彈性也相當舒適

不軟不硬的材質,更有種莫名保護感

 

IMG_9941_结果.png

 

隨便靠著抬腿枕一角

都可以當作身體靠墊支撐

 

IMG_9936_结果.png

 

在沙發上當沙發馬鈴薯的時候

GreySa 格蕾莎抬腿枕更是表現出色

讓我懶得更舒服更享受!

(完全啟動廢物模式)

 

以前每到下午都覺得雙腿超腫脹

甚至有時候鞋子還會擠到腳痛

現在我則是每天把雙腳放在抬腳枕上

順便敷個面膜、看著電視等等

就會覺得雙腳變得較輕盈舒適

真的大大的減緩了不少我的腿部壓力

甚至30分鐘後,還會捨不得把雙腳拿下來呢~(笑)

 

IMG_9944_结果.png

 

IMG_9945_结果.png

 

將抬腿枕擺放在家裡的隨處

閱覽和玩手機時當作靠背枕

也可以完美支撐背部的壓力!

 

我很喜歡裡頭泡棉的彈力支撐

讓家裡每一個角落都是你的圖書館!

 

IMG_0017_结果.png

 

有了這個抬腳枕之後

我真的對它上了癮

隨時隨地就想把雙腳掛上去

或是當作靠背等方式使用

使用起來的舒適感更是讓人大愛的原因❤

 

如果你像我一樣容易雙腿腫脹

或是平常有久站久坐的需求

像空姐、櫃姐、醫護

或是一般久坐上班族等等

想要拒絕腿部浮腫、靜脈曲張等等

都可以試試看這款 GreySa 格蕾莎抬腳枕

我個人非常喜歡且真心推薦喔!!!

 

 


 

 

  GreySa 格蕾莎抬腳枕  

 

官方網站 | 粉絲專頁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