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64_结果.png

可怕的夏天要來了

你的解熱設備準備好了嗎?

除了開一整天的冷氣之外

風扇可說是我們最好的朋友了

 

繼上次跟大家分享過Bone Collection

很好用的頸掛手機綁▶點我看文

 

這次要分享的Bone 桌上型USB風扇

我真的覺得太愛了❤

不但承襲了手機綁的可愛角色造型

而且超輕又方便收納喔!!!

 

IMG_5555_结果.png

 

夏季真的超容易讓人心煩氣躁

享受著陣陣涼風吹來

真的是最讓人享受的時刻了

 

我不得不說風扇真的是每戶居家必備品

不但可以解暑透氣

還可以讓室內空氣流動循環

 

IMG_5570_结果.png

 

一般市售風扇擺在家

真的很佔位又不美觀

還要被電線限制移動範圍

而這台桌上型USB風扇

造型時尚和可愛度兼具

真的可以讓你萌翻整個夏天❤

 

IMG_5568_结果.png

 

如果你對居家生活很要求

或是喜歡可愛風格系列的朋友們

這台桌上型USB風扇

真的就很適合你購入!

不管放在辦公室、客廳

還是家裡隨處一個角落

都是一個很可愛的質感家電品呢!

 

IMG_5550_结果.png

 

你以為我推薦這台桌上型USB風扇

只是單純的覺得他很可愛嗎?

NONONO!

這台有相當多的小細節

可是隱藏在整體設計裡喔~

 

風扇印製了Bone LOGO字樣

低調卻帶有滿滿質感

風扇採用低噪音的五片扇葉設計

運轉聲真的超級小

而且這台風扇為可拆式設計

風扇如果累積過厚灰層等等

還可以直接拆下前網罩清潔喔!

 

IMG_5571_结果.png

 

底座為環保矽膠材質

摸起來觸感滑順不傷手

下方還多設計了止滑功能

可以讓桌上型USB風扇安穩放置不滑動

 

IMG_5569_结果.png

 

我覺得最吸引我的

莫過於他們家可愛角色的按鍵了

我跟之前頸掛式手機綁一樣

這台也是選擇超吸睛的紅色款麋鹿先生

(誰叫我最愛聖誕節了~)

 

螢幕快照 2020-05-15 下午2.40.42_结果.png

螢幕快照 2020-05-15 下午2.40.57_结果.png

但如果你喜歡別種角色或是顏色

他們家也有自創的角色

像可愛的企鵝小丸、派提鴨、喵喵喵

更有迪士尼和漫威聯名款可選擇

而喜歡低調質感的朋友們

就可以選擇基本款-簡約黑喔~

 

IMG_5557 2_结果.png

 

風量有3段式可調節

自然風、爽快風還有強勁風

別以為看他小小一台

但他的風量可是相當足!

 

IMG_5558_结果.png

 

Bone 桌上型USB風扇

內建離電池設計

不用遷就於插座和電線

想放哪裡就放哪裡自由發揮

 

自然風可使用時間約5-6小時

而強風可使用約2.5小時

 

隨風扇有附上一個USB傳輸線

插上後方Micro USB充電孔就可以了

可以透過充電器、電腦

甚至還可以透過行動電源充電

真的超方便的!!! 

 

IMG_5426_结果.png

IMG_5563_结果.png

扇面為8吋的設計

我個人覺得大小挺剛好的

而且這款更棒的是

還可以360度隨意調整角度

我還是第一次使用到

可以這麼自由無死角的設計

真的讓我瞬間愛上又大開眼界

 

IMG_5427_结果.png

 

IMG_5435_结果.png

 

每次夏天工作效率都很差

不是工作到一半狂冒汗

就是整個人心煩氣躁

但有了它之後真的讓人效率提高

 

IMG_5438_结果.png

 

 

IMG_5423_结果.png

 

就算邊吹著桌上型USB風扇

也不會被風扇轉動聲打擾

而且還可以順便幫桌電或筆電散熱

 

IMG_5429_结果.png

 

工作到一半時想睡一下

我就會轉成自然風模式

享受像在大自然清風吹拂的舒適感

 

IMG_5433_结果.png

 

IMG_5428_结果.png

 

以前常聽人家說USB的電流比較弱

所以風量沒有一般電扇這麼強

但這台的風量我覺得超可以

風量很夠很足!!!

比我以前用過的USB風扇風量都還大超多啊!!!

 

IMG_5565_结果.png

 

家裡有毛小孩的爸媽們

這台桌上型USB風扇更是好法寶呢!

像我家這隻皮小鬼

每次帶出門就一直哀哀叫

更別說帶出去剃毛了

在夏天這麼熱的天氣穿毛衣

有了這台也不怕她會中暑

 

IMG_5566_结果.png

 

而且現在這小傢伙

每次看到我在吹風扇

竟然還會自己跑到前面享受呢~(笑)

 

IMG_5549_结果.png

 

除了上述這些強大功能之外

這台又輕又方便的折疊功能

更是我的最愛!!!

沒有一般風扇的厚重巨大感

只要單手就可以輕易拿取~

外帶出門不只不顯重

我覺得也很適合帶出門露營呢~

 

而且平常不使用或是換季時

還可將他摺疊方便收納

對於家裡空間不大

或是認真居家收納的人來說

這台真的必收!必收!必收!

 

IMG_5431_结果.png

 

IMG_5437_结果.png

 

這台桌上型USB風扇我真的很喜歡耶

輕盈、質感、收納、風量大等等

可以列出的優點實在太多了 

我用到現在,真的都還沒找到他的缺點~(拇指)

 

還在找夏季解暑的朋友們

Bone Collection 桌上型USB風扇

真的是台夏季必備的好物

很推薦大家喔~

 

 


 

 

   Bone Collection  

 

商品連結官網連結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