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91_结果.png

睡飽起床再吃個悠哉早午餐

絕對是人生最大享受之一

新竹竹北有間超熱門早午餐你吃過沒?


口感厚實的厚牛漢堡

老顧客必點的雞腿排套餐

喫飽早午餐 竹北莊敬店

還有美味大份量的套餐系列

絕對讓你吃超飽的啦!!!

 

IMG_7457_结果.png

 

   喫飽早午餐 竹北莊敬店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週二-週五:07:00-14:00

週六-週日:07:30-14:30(週一公休)

03-658-0911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五街11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7456_结果.png

 

喫飽早午餐 竹北莊敬店

是一間全台連鎖早午餐店

這次一大早來竹北找朋友

就和朋友相約到附近的喫飽吃早餐

 

一下車就看到活力鮮明的黃色招牌

看起來裝潢和外觀都挺新穎

招牌上掛著近期的店內優惠

這價格看起來很可以!!!

 

IMG_7458_结果.png

 

IMG_7460_结果.png

 

一走進店內發現座位數不少

但顧客卻意外的相當多

我這天是平日下午1點來訪

幾乎是近滿場的狀態

查了一下網路才發現他的評價相當好

 

店內空間頗大也不擁擠

而且還有免費的wifi可用

真不愧是竹北熱門早午餐店啊~

 

IMG_7893_结果.png

 

店內環境相當乾淨

完全沒有一般早餐店油煙味

點餐櫃檯的整體感也相當不錯

我特別喜歡陽光透進來的感覺

整個氛圍顯得相當明亮舒適

 

IMG_7462_结果.png

 

喫飽菜單真的超多樣化

除了有一般早餐店的漢堡吐司之外

拼盤套餐的豐盛感則是最吸引我的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竟然還有義大利麵和燉飯

泰式打拋肉醬、咖哩雞肉蛋包飯口味等等...

根本連午餐的飯麵類都可以一併滿足~

 

IMG_7461_结果.png

 

店內醬料區採自助式取用

而且還很貼心的備有兒童座椅

 

IMG_7890_结果.png

 

  喫飽獨家總匯  

 

總匯是我到早餐店很愛點的品項之一

因為每家早餐店的總匯配料幾乎都不同

對於喜歡挑戰新食物的我來說

總匯總是會有不同的驚喜感

 

喫飽獨家總匯有豬肉和牛肉可選擇

這次我選的是豬肉口味

選用4層吐司包覆嫩煎豬、起士、蛋、番茄和生菜

 

IMG_7544_结果.png

 

他家的蛋跟一般市售總匯荷包蛋不同

竟然是滑蛋口感的嫩蛋耶

第一口咬下我有驚喜到

而且吐司吃起來帶了微甜感

配上裡頭的蔬菜保有濕潤度

整體吃起來相當清爽不乾口~ 

 

IMG_7477_结果.png

 

   喫香喝辣   

 

這個超可愛的套餐名字

聽說是店內的招牌之一

餐點有法式吐司、脆薯

煙燻火腿、法式嫩蛋、沙拉

還有老顧客最愛的嫩煎雞腿排

 

IMG_7476_结果.png

 

法式吐司帶有些許的甜鹹感

口感吃起來我還蠻喜歡的

中間的生菜醬是蜂蜜芥末

裡頭還搭配了核桃和葡萄乾 

 

聽說他家雞腿排很威猛

沒想到我一吃也愛慘了

排外皮微脆,一口咬下更不得了

整個真的超級嫩又多汁

如果你們有來訪的話,這道真的必點!必點!必點!!!

 

IMG_7474_结果.png

 

     喫傳統     

 

如果你偏愛中式早餐感

這款套餐就超適合你!!!

套餐有櫻花蝦蘿蔔糕、沙拉

脆薯、培根炒鮮菇和原味蛋餅

 

IMG_7475_结果.png

 

這個套餐我要大推的

絕對是櫻花蝦蘿蔔糕~

 

外皮煎的帶有微脆感

入口口感相當軟綿

搭配櫻花蝦和配料的香氣

真的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像我是一個討厭過多調味的人

他家調味料額外承裝就讓我很滿意

依個人想法想沾就沾

也不會額外攝取到太多調味料

 

IMG_7471_结果.png

 

  獨家必喫炸雞 茄汁紅醬義麵 

 

我是一個幾乎很少在早餐點麵的人

以往早餐店的鐵板麵給我感覺不太好

所以我對早餐店麵品期待也不大

但他家義大利麵真的挺可以的!

 

IMG_7463_结果.png

 

麵飯類都是11:00後才有供應

他家菜單上還有額外註記

使用義大利進口100%杜然小麥粉

看起來食材品質使用的很不錯

 

我很喜歡番茄濃郁的口感

麵體吃起來也不會過於軟爛

入口更可吃到滿滿番茄酸甜感

再配上外酥內軟的炸雞

吃起來真的超級滿足!!!

 

IMG_7464_结果.png

 

   厚牛起士漢堡排  

 

如果你喜歡厚實漢堡肉的

厚牛起士漢堡排一定要點下去

這道也是喫飽的獨家招牌喔~

 

IMG_7478_结果.png

 

第一次吃到厚牛起士漢堡排時

完全不會覺得在早午餐店

比較像是漢堡專賣店

一口咬下還有我愛的花生醬在裡面耶~

 

肉質跟一般早餐店完全不一樣

咬下後是真的可以吃到牛肉厚實口感

邊吃還可以邊感受到牛肉香氣

整個口感和層次搭配真的超棒!!!

 

IMG_7898_结果.png

 

這次我們還有點了錫蘭紅茶

還有錫蘭紅茶

喝起來都是不會過甜很爽口

 

因為他家早餐都是現點現做的

所以人潮較多時會需要等候

聽說假日甚至要等30-40分鐘以上

如果比較趕時間的話

比較建議大家平日再來訪,也可避開尖峰避免久候喔!

 

IMG_7465_结果.png

 

IMG_7455_结果.png

 

這次到喫飽早午餐 竹北莊敬店

發現他家對於食材和環境都真的有用心

餐點也與以往早餐店有相當不同的口感

是間舒服又有特色的早午餐店

很推薦大家來這享用美好早午餐喔~❤

 

 


 

 

   喫飽早午餐 竹北莊敬店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週二-週五:07:00-14:00

週六-週日:07:30-14:30(週一公休)

03-658-0911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五街11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