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91_结果.png

最近我家皇太后又開始挑食

原本吃好好的飼料又開始放著吸空氣

一天到晚更是跟我吵著要吃零食

但偏偏卻這傢伙又是我的心頭肉

身為奴才的我雖然忙歸忙

但只好又開始幫牠遍尋理想飼料

 

優格這個牌子一直在我的名單裡

剛好跟朋友討論到他家貓在吃優格

所以我就入手了價格便宜且用料實在的

優格0%零穀 5種魚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

貓主子食用後的心得吧~

 

IMG_3078_结果.png

 

近幾年越來越多大廠推出無穀貓糧

像這包優格0%零榖 5種魚

就是主打低敏食譜

裡面什麼大豆玉米小麥都沒有

不只全年齡貓適用

還額外添加了毛孩必須的化毛配方

 

IMG_2937_结果.png

 

我不得不說這外包裝看起來還真好吃

看起來色彩鮮豔又蔬果滿滿的樣子

連身為奴才的我都忍不住口水分泌了啦~

 

IMG_2909_结果.png

 

貓星人:哈囉,媽媽你的口水......擦一下好嗎?

 

IMG_2938_结果.png

 

包裝後面長這個樣子

大概就是用英文介紹

寫到零榖、高品質食材等等(不負責翻譯)

 

螢幕快照 2020-08-25 下午12.38.48_结果.png

 

優格0%零榖 5種魚

主要是鮭魚、鱒魚

油鯡魚、白肉魚與鯡魚為主

這些成分都有很好的Omega3優質蛋白質

 

碳水化合物來源則是低敏碗豆

還有鷹嘴豆和馬鈴薯

其中更添加了5種蔬果

還有幫助消化的益生菌和益生質!

 

IMG_2939_结果.png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包裝開啟的方式

打開後就變成了一個大型的夾鏈袋

可以更方便保存乾乾避免潮濕

 

IMG_2940_结果.png

 

乾乾的顆粒是扁圓形

適合全年齡的貓主子

我自己每次買新飼料和罐頭之前

都會自己親自試試貓糧口感

 

這款吃下去不會過油

香氣也不會過於濃郁

有些飼料真的會浮一層油

不但容易讓貓咪容易長粉刺

也有更容易挑食的困擾

 

IMG_2945_结果.png

 

聞到香氣的貓大人

此時正鬼鬼祟祟的前進

(疑這是什麼?好香啊~)

 

 

IMG_2948_结果.png

 

IMG_2947_结果.png

 

我不得不說貓大人的初體驗

根本是火速進攻的方式

嚇到我一個相機拿不穩

照片糊成一片

但我還是很想給你們看看

這傢伙根本貪吃到整隻手都搭上來了(笑)

 

 

IMG_2943_结果.png

 

這款的適口性感覺很不錯

貓大人整個愛吃到不行

我的手上也瞬間都是滿滿口水啦~

 

IMG_3036_结果.png

 

 

這傢伙真的很不熟女

不知道跟誰學的

 吃飯常常都是激動派的吃法

(肉就是要大口吃才滿意~)

 

IMG_2910_结果.png

 

初體驗的試吃,感覺主子還挺喜歡的

不但火速消滅我手上的乾乾

吃飽後更是不斷的回味舔舌

恩~今天這批貨很純喔~(舔舌)

 

IMG_3082_结果.png

 

IMG_3079_结果.png

 

我家皇太后吃優格0%零穀 5種魚

吃得還挺滿意的

每次倒完飼料

都會直接過來吃光光

 

IMG_3080_结果.png

 

以前給貓大人吃過他牌乾乾

一倒出的味道超級重

不但整間房子完全被氣味攻佔

貓大人還一附愛吃不吃的樣子

 

更可怕的是味道太濃郁的乾乾

偶爾還會有飛蚊在碗上盤旋不去

從此後我對乾乾的味道就真的很強求

 

IMG_3083_结果.png

 

IMG_3085_结果.png

 

這款味道還挺自然又清香

也沒有奇怪的味道

現在每次吃完大餐

這傢伙都會很滿意的洗手洗臉洗身體

 

IMG_2908_结果.png

 

IMG_2907_结果.png

 

這款還有添加益生菌和益生質

也是讓我很滿意的一件事

連每日的便便也比以前更不臭

甚至毛髮摸起來也相當柔軟喔~

 

 

IMG_2912_结果.png

 

IMG_3089_结果.png

 

毛孩的身體健康要靠奴才守護

吃進去的食材更是健康的首要

這次開箱優格0%零穀 5種魚跟你們分享

我家貓主子還蠻愛的

還在思考要換那種乾乾的奴才們

也可以考慮試試這一款喔~

 

 


 

 

   優格0%零穀 5種魚   

 

官方網站  官方商城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