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62_结果.png

 

冰冰涼涼的消暑冷飲

絕對是夏天人手一杯

這次和朋友來宜蘭玩

發現位於宜蘭市區的龍來果汁專門店

有著超級濃郁又好喝的現打果汁

店面繽紛又無敵好拍

根本就是IG打卡景點無誤

 

激推給喜歡現打果汁的朋友們

這家真的超好喝,千萬不要錯過喔!!!

 

IMG_3455_结果.png

 

 

   龍來果汁專門店   

 

粉絲專頁

 

一~五:10:00-20:00

六、ㄖ:10:00-18:00(公休不定)

03-9329849

宜蘭市泰山路25-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3453_结果.png
 
龍來果汁專門店離宜蘭火車站

 

開車約7-8分鐘的距離

第一眼看到他家店面覺得超可愛

身為一個熱愛吃水果的孩子

完全被這些繽紛色彩的水果們吸引

 

我:這是真的嗎?

朋友:假的吧?

我:看起來好好吃喔~

朋友:疑?還是是真的.....

我:這些看起來也太漂亮了吧~

 

IMG_3454_结果.png

 

龍來果汁販售的商品種類還挺多的

有原汁也有鮮奶類

老實說我本來覺得他家價格有點小高

這價格跟台北真的有得拼

但實際喝過後才知道,他家真的超級真材實料啦!

 

IMG_3459_结果.png

 

店門口擺放了他家招牌果汁推薦

第一次來不知道要喝什麼的話

就可以參考店家推薦

除了楊桃鳳梨汁我沒喝過之外

其他每款真的都非常好喝喔~

 

IMG_3434_结果.png

 

 

IMG_3461_结果.png

 

跟一般傳統現打果汁店比起來

我覺得他家店面設計的相當有特色

帶了一種既復古又繽紛的元素存在

 

當天我是平日中午來訪

雖然排隊不用排很久

但購買的客人真的超級多

想要拍出美美照片的話

建議大家還是要避開尖峰時間喔~

 

IMG_3441_结果.png

 

IMG_3457_结果.png

 

 木瓜牛奶 

 

說起濃郁香醇的木瓜牛奶

絕對是很多人到果汁店必點招牌之一

我是一個自己偶爾會買木瓜和牛奶

回家自製木瓜牛奶的那種人

 

老實說木瓜牛奶看似簡單

但要打出一杯好喝的木瓜牛奶

絕對要抓準好的比例

像木瓜的熟度和牛奶的比重等等

都是相當關鍵的因素

 

他家木瓜牛奶喝起來不但超滑順

比例也抓得恰到好處

喝起來沒有多餘的糖份甜膩感

而是真的又濃又香的那種喔~

 

IMG_3451_结果.png

 

IMG_3450_结果.png

 

 

   酪梨鮮奶汁  

 

小時候媽媽常會買酪梨鮮奶給我們喝

所以我對酪梨鮮奶從小的印象

就是一個很補的飲品

長大後才知道

酪梨的營養價值之高

甚至有許多營養師和明星也愛吃

 

龍來果汁專門店的酪梨牛奶真的很狂

一端上我完全就被它的濃郁度吸引

這濃郁度根本不是果汁了

完全是真材實料的果昔啊!!!

入口滿滿都是綿密的濃醇口感

酪梨的香氣和鮮奶搭得相當好

 

喜歡酪梨牛奶的人

一定要點一杯喝喝看

享受在嘴裡綿密融化的感覺~

 

IMG_3443_结果.png

 

   綜合果汁   

 

我是一個熱愛水果又有選擇困難症的人

每次到果汁店通通都想喝的時候

我就會直接點一杯綜合果汁

 

老實說綜合果汁真的就要看店家搭配

每間味道真的都不太一樣

龍來果汁專門店綜合果汁我還挺喜歡的

很多果汁店的綜合果汁都會過甜又稀

但他們家的喝起來很新鮮

我後來才發現他家不是使用果糖

而是自家熬煮的砂糖喔~

 

IMG_3438_结果.png

 

IMG_3439_结果.png

 

   奇異果鳳梨汁  

 

奇異果和鳳梨是我的愛

兩者都是充滿纖維和維他命C的水果

我從小到大膚色都偏白

我一直覺得是我熱愛吃水果的關係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滿滿的纖維真的對腸胃挺不錯的

 

一般現打果汁店果汁通常都是偏水

但你們看看龍來果汁專門店的果汁

是真的相當濃稠的那一種喔~

 

這杯果汁是我這次點的所有品項中

口感最具酸度的一杯

如果你像我一樣愛吃酸

那你一定覺得會酸的心滿意足

 

IMG_3447_结果.png

 

   桑椹鳳梨汁   

 

這杯看起來超級美

紫色的色調好繽紛

拍起來超有歐美莓果的感覺

 

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喝到桑椹+鳳梨

沒想到他們竟意外的如此合拍

這杯也是帶酸的一款

但沒有奇異果鳳梨酸度強烈

桑椹鳳梨喝起來非常順口

尤其看到這顏色真的會讓人感覺心情很好啊~

 

IMG_3446_结果.png

 

IMG_3445_结果.png

 

   芭樂檸檬汁   

 

帶有芭樂香甜的獨特香氣

再配上檸檬的些許微酸感

這杯的比例我覺得抓得相當好

芭樂的甜味和檸檬的酸度中和

喝起來還帶有微微沙沙的口感

 

這杯的濃郁度更不用說了

你們看看這個表面

根本就像要滿出來這麼誇張!

 

IMG_3442_结果.png

 

    紅龍果檸檬汁   

 

這杯顏色也是超級顯眼鮮豔

桃紫色拍起來真的超級美的

尤其是火龍果籽在杯中飄啊飄

光看就覺得十足療癒

 

紅龍果本身是個味道較低調的水果

但卻有一種淡淡清香

檸檬的口感層次在尾韻飄出

創造了一種獨特又美味的層次

這杯紅龍果檸檬汁是朋友的第一名最愛喔~

 

IMG_3429_结果.png

 

私心覺得龍來果汁專門店超好拍

背後的水果顏色繽紛又好看

配上一旁的慈祥彿祖彿像

有一種彷彿到了東南亞熱帶國家的感覺

 

IMG_3431_结果.png

 

IMG_3456_结果.png

 

店內整體風格我真的挺喜歡的

不管是臭臉個性還是笑臉照

拍起來都有十足的復古可愛氛圍

重點是這裡的現打果汁真的好好喝

每杯都是濃郁又新鮮

喜歡現打果汁的朋友們一定要來上一杯

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的喔~

 

 

貼心小提醒:龍來果汁專門店沒有固定公休日,建議來訪前先看確認粉絲專頁公告喔!

 

 


 

 

   龍來果汁專門店   

 

粉絲專頁

 

一~五:10:00-20:00

六、ㄖ:10:00-18:00(公休不定)

03-9329849

宜蘭市泰山路25-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