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22_结果.png

 

天冷就是要暖呼呼泡湯去!

每年冬天最期待的

就是在寒風中泡進熱呼呼的溫泉裡啊~

 

我之前多以北投、烏來溫泉為主

這次初訪金湧泉spa溫泉會館一泊二食

真的讓我直呼太超值!!!

 

會館不只有餐點美味好吃

還有指指到位的舒壓按摩

我最愛的則是露天風呂的花草精油池

兩天一夜有吃有玩又好放鬆

真的超推薦帶一家大小來這泡湯喔~

 

IMG_4518_结果.png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02-2498-3588

新北市萬里區213-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

位於台2線43公里金山萬里交界處

他們家真的不難找

以前多次經過都會被閃閃招牌給吸引

 

附近更有知名景點金山老街

步行也僅需要10分鐘的路程

來訪也可順道安排至老街走走喔~

 

IMG_4512_结果.png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佔地超級大

看到招牌後可由一旁的車道進入

會館共有兩個大型停車場

自行開車前往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從台北車站搭乘國光客運1815

台北->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車程約1小時30分鐘至『加投里』站

再步行3分鐘也可輕鬆抵達喔~

 

IMG_4491_结果.png

 

沿著門口進入後

第一眼就讓我超級期待

映入眼簾的竟然是段綠色步道

隨著步道繼續往前走

就可以直通大廳入口啦~

 

IMG_4403_结果.png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

根本就是間超大度假村

整體腹地和規劃都相當有規模

也因為剛好鄰近聖誕節前夕

大廳也帶了濃濃的聖誕氛圍呢~

 

IMG_4409_结果.png

 

我們這次入住購買一泊二食方案

來之前有聽說舒壓按摩很厲害

所以我們也跟櫃檯預約了按摩時間

想要好好來個大肆放鬆到底~(開心)

 

IMG_4410_结果.png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除了住宿方案

還有套房湯屋搭配餐點優惠

泡湯完還可順便飽食一頓再回家

而戶外露天風呂大眾池更是高CP值

大家也可搭配近期活動會更划算喔~

 

IMG_4499_结果.png

 

初訪金湧泉spa溫泉會館

沒想到腹地比我想像的還要廣太多

光看園區導覽就讓我不由發出驚呼聲

感覺就算待在會館不出門

也完全可以消耗掉兩天一夜時間~

 

IMG_4430_结果.png

 

客房共分為東海和北海兩館

分別有雙人房、四人房

以及和室雙人房和洋式房

今天我們入住客房位於北館

沿著大廳旁的指示向前走就對了~

 

我覺得會館設計的相當不錯

當天雖然是雨天

但也因為沿路都有屋簷可遮擋

完全不用擔心淋雨問題喔~

 

IMG_4431_结果.png

 

走到底後會看見客房標示

再沿著旋轉樓梯往上後

就可以看到今晚入住的客房囉~

 

IMG_4444_结果.png

 

哇~一打開房門讓我們好驚喜

朋友和我都直呼房間好大

房內整體氛圍以木質調為主

中間更以電視牆區隔出臥房和客廳兩大空間

 

IMG_4438_结果.png

 

臥房區燈光非常柔和

整體氣氛讓人蠻放鬆的

超期待今晚泡完溫泉

一定可以好好睡個覺~

 

IMG_4446_结果.png

 

客廳區則有一張大沙發和大電視

整體活動空間也很大

就算四個人也不會覺得壅擠

沒事窩在房裡吃東西看電視也很舒服呢~

 

IMG_4432_结果.png

 

房內提供備品也充足

還是知名品牌雪芙蘭

下方更備有室內拖鞋

也很貼心的提供拋棄式可選擇~

 

IMG_4433_结果.png

 

衛浴則是採乾濕分離設計

整體打掃的也很乾淨

而且就算金山萬里偏海較濕

也感受不出有奇怪霉味喔~

 

IMG_4523_结果.png

 

放好行李後

我們提前來享用晚餐啦~

用餐地點在水灣灣中式餐廳

餐廳有提供中式餐點

有火鍋、商業套餐等等

就連明早的自助式早餐也是在這享用喔~

 

IMG_4413_结果.png

 

IMG_4417_结果.png

 

我們這次選購的住宿方案

搭配的是雙人分享餐

共有沙拉、熱炒、鐵板、時蔬和湯品可選擇

 

老實說我本來對餐點沒多大期待

卻但沒想到大廚的手藝

卻意外的讓我直呼好好吃

食材除了新鮮美味之外

連配色也很鮮豔又用心

 

IMG_4418_结果.png

 

超推薦有來泡湯的話

一定要加購美食套餐

整體真的很有飯店水準

 

我本來還擔心雙人分享餐會不會吃不飽

但殊不知餐點份量真的超級多

當天我們吃的超撐還打包回房

份量大約可3人一起享用沒問題喔~

 

IMG_4416_结果.png

 

吃飽完休息一會後

就到了今晚最期待的泡湯行程了

泡湯入口在餐廳旁

沿著走道往前就可以看見入口處

一旁也有泡湯須知提醒

 

IMG_4405_结果.png

 

IMG_4419_结果.png

 

來之前一直提醒朋友要帶泳衣

但殊不知朋友到了現場還是遺忘

幸好會館除了販售之外

還有租借泳衣泳帽服務

租借泳衣$100 泳帽$50

幸好價格都還挺合理~

 

IMG_4421_结果.png

 

IMG_4526_结果.png

 

拿著泡湯卷進場後

服務人員會提供一個小籃子

裡頭會放置一條乾淨毛巾

而且讓我更吃驚的是

一旁還提供了多款免費茶飲供顧客

大家都可自備杯子取用

光看見這些額外服務

都讓我覺得超級貼心啊~

 

IMG_4505_结果.png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的露天風呂

根本就像大型戶外戲水樂園

整體感覺很開闊我好喜歡

也超適合一家大小親子出遊

 

戶外風呂營業至晚上11點

而裸湯區則到晚上9點

建議大家可以早一點來

才可以好好的把所有設施都玩一遍喔~

 

IMG_4424_结果.png

 

我們進場後根本像劉姥姥逛大觀園

可以說是大開眼界來形容

園區內的設施超級多

但因為現場人太多不好意思拍照

我們直接衝到後方精油花草池

像這池黃黃的就是當歸精油花草池

光看就覺得好養生啊~

 

IMG_4501_结果.png

 

而這池白白的就是牛奶池喔~

好喜歡金湧泉spa溫泉會館的多項設施

一進來就和朋友討論明天要早起

打算把整個設施玩一遍才退房

 

IMG_4425_结果.png

 

園區內除了多項泡湯設施之外

竟然還有溫泉魚專屬池

腳皮很多的朋友別客氣

記得讓小魚們飽餐一頓再離開喔~(笑)

 

IMG_4532_结果.png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水質為海底溫泉

屬於酸性硫磺鹽泉

跟陽明山大屯火山同源

水質泡起來有點滑滑的

且帶有海的鹽味和淡淡硫磺味

 

我好喜歡當晚帶著寒意的氛圍

在寒風泡溫泉真的超享受啊~

而且當天剛好寒風又飄雨

但也因為每池溫泉池上方都有屋簷設計

所以就算下雨也不太會受影響

 

IMG_4426_结果.png

 

泡湯完後還可至沐浴區沖洗

裡面備有洗髮精、沐浴乳和洗面乳

也有吹風機、棉花棒和乳液

外頭也有脫水機可免費使用

整體環境真的很棒也相當用心呢~

 

IMG_4404_结果.png

 

泡完溫泉準備去吃下午茶囉~

本來這次很擔心晚到吃不到下午茶

幸虧服務人員說21:00前都可以享用

我覺得這是很彈性又加分的地方

對於我這種每次都很晚到飯店的人來說

真的是一大福音啊!!!

 

IMG_4503_结果.png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的下午茶

是精緻英式提籃風格

蛋糕/厚片二選一

還有六款飲品可任選

 

IMG_4507_结果.png

 

IMG_4508_结果.png

 

泡完湯來享受甜品真的挺享受的

而且服務人員一端上又讓我們更加驚喜

我的天~這下午茶也太豐盛了吧!

我本來以為只有蛋糕+飲料而已

殊不知還附了好多小甜點和水果

而且我點的黑森林蛋糕好好吃

朋友點的起士蛋糕也好濃郁

甜點好吃到讓我也好想外帶一塊回家啊~

 

IMG_4504_结果.png

 

很推薦大家之後一定要早點來

下午還可坐在戶外區邊欣賞風景

戶外區帶了點峇里島風格的悠閒感

整體感覺真的很chill

可惜我們這次有點太晚前來

也剛好為下次二訪多一個前來的藉口啦~

 

IMG_4429_结果.png

 

享用完下午茶後休息一會

接著就是舒壓按摩時間囉~

 

森Villa舒壓養生館採預約制

想按摩的話一定要提前跟櫃檯告知

而且只要有在館內消費的朋友

按摩費用都可以再打8折喔~

 

IMG_4435_结果.png

 

按摩區位於大廳前往客房的路途中

一進門可看見接待小客廳

整體氛圍相當幽靜

如果是和家人朋友一起前來的話

其他人就可以坐在沙發區看電視

 

IMG_4436_结果.png

 

今天駐店美容師只有一位

所以我和朋友輪流按摩

而今日幫我們按摩的姐姐超親切

整場我們都聊天聊得超級開心

 

IMG_4434_结果.png

 

我和朋友都超大推美容師技術

力道拿捏得剛剛好

除了不會過大和太小

也會依照顧客喜好調整

每一指都按的相當到位

按完之後我和朋友都超級滿意

超推薦想要舒壓筋骨的朋友們

真的可以加購來這裡好好放鬆一下~

 

IMG_4449_结果.png

 

舒壓按摩完時間也晚了

今天真的是吃飽喝足的一天

加上泡完溫泉又按摩

整個人真的超級舒坦

當天洗完澡後馬上就入睡了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的床還挺好睡的

枕頭也很適合我的高度

果真躺著躺的沒多久就睡著了啦~

 

IMG_4451_结果.png

 

IMG_4452_结果.png

 

第二天我們起了超級早

想要早起享用早餐後

再好好的泡個早晨的露天風呂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早餐還挺豐盛的

除了有沙拉、中式炒菜、配料和粥

另一區有包子饅頭、咖啡、奶茶和鮮奶

 

IMG_4453_结果.png

 

而這區則是吐司抹醬和水果

 

IMG_4455_结果.png

 

IMG_4456_结果.png

 

配菜的話大概有6.7種左右

而且還很貼心的準備了素食給顧客

 

IMG_4484_结果.png

 

我覺得以自助早餐來說

整體種類還挺多元

想要吃中式西式都具備

而且早餐和晚餐都蠻好吃的~

 

IMG_4510_结果.png

 

入住金湧泉spa溫泉會館有一個好處

就是可以無限次泡湯喔~

記得泡湯前要跟櫃台索取泡湯卷

就算退房後也可以繼續享用

整個真的超級超值啦!!!

 

IMG_4458_结果.png

 

吃完早餐後沒多久我們又來泡湯了

我們幾乎是一開門就衝進來了

剛好趁沒人時把整場風景拍下來

 

光是露天風呂就共有8區

溫泉區、水療SPA、兒童戲水區

花草精油風呂、蒸氣烤箱

男女裸湯、養生泡腳池以及溫泉魚池

順便讓你們看看裡面設施有多強大

 

IMG_4514_结果.png


|兒童戲水區|

小朋友放電的好去處

爸爸媽媽在旁邊泡湯

小朋友就可以在這裡玩和交朋友

 

IMG_4459_结果.png

 

IMG_4460_结果.png

 

|養生足浴區|

這座椅造型也太可愛了吧

以猴子為造型的座椅

每個座位區前擺放著各自木桶

走過真的會被這萌樣所吸引啊~

 

這區是利用溫泉加熱

可在現場購買足浴包$20/包

將雙腳浸泡在熱水約15分鐘

就可以有非常好的保健作用

像長輩或是容易手腳冰冷的就很適合

 

IMG_4461_结果.png

 

|海洋露池區|

裡頭我覺得最豪華的一區

大大的屋簷看起來超級氣派

昨晚也很多人在這一區泡

 

IMG_4462_结果.png

 

這池是全部最熱的一池

溫度高達42度

如果喜歡熱度比較高的朋友則可以選擇這池

 

IMG_4467_结果.png

 

一旁也有烤箱和蒸氣室

而化妝室也在這裡頭

 

IMG_4470_结果.png

 

IMG_4471_结果.png

 

今天我們最主攻就是裸湯區

過了造景橋之後

就可以看到男女裸湯區

 

IMG_4472_结果.png

 

進入前可看見許多鞋櫃和保管箱

裡頭的收納空間還挺多的

完全不用擔心沒地方放

保管箱的話使用一次$20

 

IMG_4477_结果.png

 

裸湯區是禁止拍照的

因為已確認一大早裡面沒人

所以才拍照給大家看

 

裸湯區室內區分了三池

中溫湯、冷湯和熱湯

往外走也有一區戶外池

 

IMG_4476_结果.png

 

樓梯往上走也有烤箱和蒸氣室

再往裡面還有人體工學躺椅可休息

 

IMG_4463_结果.png

 

而我最愛的則是花草精油風呂區

這一區風格很有峇里島度假感

搭上摩艾造型更是可愛

 

IMG_4479_结果.png

 

花草精油風呂區

共有玫瑰、艾草、薰衣草、牛奶

我覺得最特別的則是養生系列

有枸杞、當歸和人蔘

 

昨晚照片有跟大家介紹過當歸精油

人蔘溫度好像也是花草池中最高的

起身還帶有淡淡人蔘味我蠻喜歡

天氣冷的時候泡起來非常舒服

 

IMG_4519_结果.png

 

而這池紅紅的就是枸杞

看起來就是枸杞顏色無誤

整個人進池有種被進補的感覺啊~

 

IMG_4521_结果.png

 

泡了一輪花草系列我又回到牛奶浴

這池也是人氣池

帶有淡淡的奶香

泡完皮膚整個會柔柔滑滑的喔

 

露天風呂早晚都有不同氣氛

晚上帶著幽靜沈澱氛圍

早上則是帶了活力元氣感

 

當天我們在露天風呂玩到退房前才離去

後來我們還去泡了裸湯放鬆一下

裡面設施真的好多好好玩

每一種都想試,每一種都想玩

真的讓人捨不得離去啊~

 

IMG_4520_结果.png

 

這次兩天一夜泡湯行程

我真的太滿意了啦~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的一泊二食真的很可以!!!

 

會館不只餐點多樣美味

設施也多項又有趣

而且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

除了相當物超所值之外

也讓人感受到真的有在用心經營

真的超級推薦給大家

快一起來這泡溫泉吧~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02-2498-3588

新北市萬里區213-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