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愛_9329_结果.jpg

你常有旅遊出差需求,但卻擔心毛小孩自己在家無法自理的困擾嗎?

因為工作關係,有時候一個月我常常會外出兩三天,但身為一個資深奴才,我家主子的日常起居也總是讓我相當掛心。以往我都是請朋友代為照顧,但這次剛好朋友臨時有事,上網搜尋了一下,才發現現在竟然有寵物保姆這種大型服務平台!

這次我使用的是Fluv毛小愛-全台最大的寵物保姆平台,使用心得我真是太滿意,完全就是毛爸媽們外出時的得力好幫手,讓我也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啦~

毛小愛_9357_结果.jpg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家兇巴巴小屁貓~(你看什麼看!)

我家小屁貓看似非常兇狠,但其實內心超級膽小又傲嬌,對我就是個黏TT又愛講話的跟屁蟲,但只要我不在,就會躲起來哈氣又打人~(汗),再加上貓是一個認氣味的地域性的動物,所以每次外出時,我也不放心讓牠入住陌生的寵物旅館~

Fluv毛小愛-全台最大的寵物保姆平台

螢幕快照 2022-01-10 上午11.27.36_结果.png

螢幕快照 2022-01-10 上午11.28.02_结果.png

Fluv毛小愛-全台最大的寵物保姆平台真的是我外出大救星,服務內容更是多元,從到府貓保母照顧、寵物寄宿、寵物安親散步遛狗服務應有盡有。

平台上還有浪浪領養和中途,對於長期關注浪浪議題的我來說,這個管道也讓我忍不住豎起大拇指,而對於比較怕生的毛孩們,更有專屬到府寵物美容呢~

毛小愛_9334_结果.jpg

平台目前有支援IOS及Android系統,下載開啟後則會進入使用步驟教學,對於新手來說也相當好上手,而首次使用app下訂服務的朋友們,也別忘記輸入優惠碼『#FLUV100』,價格還可以再額外折扣100元喔~

毛小愛_9349_结果.jpg

Fluv毛小愛居家保母目前服務範圍為雙北、桃園、新竹、台中、高雄,且有超過500+位寵物保母可供挑選,只要輸入正確位置和所需服務的日期,就可以找到不少當天可服務的保姆囉~

IMG_9403_结果.jpg

IMG_9582_结果.jpg

找到當天可服務的保姆後,則可點入保姆介紹詳閱,一旁也有顧客使用評價可給毛爸媽們參考!Fluv毛小愛平台上的每位寵物保姆,除了要通過線上訓練課程和測驗之外,也大多都具有寵物相關工作經歷呢~(拍手)

IMG_9407_结果.jpg

下載好app後也需要填寫毛小孩的資訊給保姆參考,有什麼需要保姆照顧上多留意的事項也可以補充上去,而家訪前也可先透過平台訊息功能,和預約完成的保姆先進行事前溝通喔~

 

到府家訪

毛小愛_8468_结果.jpg

毛小愛_9358_结果.jpg

保姆在服務前會先進行一次免費家訪,事先了解一下家中毛孩的個性,以及照顧上是否有需要多留意的部分。

老實說一開始我真的很害怕我家主子對保母不友善,但保姆玲玲真的很有經驗,進門後先靜靜的讓主子聞一下氣味,讓主子先稍微熟悉認識一下。

日常餵食

毛小愛_9303_结果.jpg

毛小愛_9302_结果.jpg

保姆會協助幫助餵食、換水等日常需求,我覺得最棒的是貓主子可以維持不變的飲食習慣,不論是吃乾糧、罐頭還是生食也都可以請保母幫忙~

貓砂清理

毛小愛_9296_结果.jpg

貓咪是個超級愛乾淨的動物,貓砂的乾淨度對他們超級重要,萬一貓砂不乾淨,貓主子會寧可憋尿,後續可能會容易導致泌尿道結石等疾病喔~

貓砂種類也區分好幾種,鏟屎後的丟棄方式也需要先告知保姆,像礦砂需要丟垃圾袋丟棄,而我家是可溶性豆腐砂,直接請保母幫我丟馬桶沖掉就可以了~

喵皇陪玩

毛小愛_9356_结果.jpg

貓咪的天性是狩獵,所以追逐和陪玩對牠們相當重要,但Hana是一隻警戒心非常重的貓,膽小個性也讓牠一開始不太敢靠近跟陌生人玩,只能傻呼呼的看著逗貓棒移動~

毛小愛_9299_结果.jpg

毛小愛_9300_结果.jpg

保姆玲玲真的很專業又有耐心,幾番逗弄下沒多久,Hana也漸漸放下緊張的態度,默默地開始追逐獵物和認真玩起來了~

毛小愛_9301_结果.jpg

看到Hana很放鬆的玩成這樣我也好開心,似乎瞬間也放下一顆懸掛的心~(欸欸欸妳也玩的太沒形象了吧~)

餵食肉泥

毛小愛_9365_结果.jpg

毛小愛20220109222617319_结果.jpg

玩完逗貓棒之後,Hana似乎已經開始不緊張了,因為Hana每天都會有吃肉泥的習慣,我也請玲玲幫我試餵一下肉泥~

梳整毛髮

毛小愛_8475_结果.jpg

毛小愛_9363_结果.jpg

平常Hana完全不讓陌生人觸碰,最後玲玲幫Hana梳理毛髮時,我一度很擔心近距離會讓Hana太緊張而出手打人,殊不知結果真的太出乎我意料之外,Hana不但露出滿足的驕傲神情,竟然還開始使出一連串瘋狂撒嬌攻勢~

毛小愛_8472_结果.jpg

媽媽我喜歡這個漂亮小姐姐~(哈囉~你有點矜持好不好)

毛小愛_8469_结果.jpg

後續這傢伙除了不停的大撒嬌之外,竟然也開始調戲起玲玲,看到這狀況我真的超級驚訝,也似乎在耳邊偷偷的說:『漂亮小姐姐,以後你常來陪我玩好不好~』

毛小愛_9306_结果.jpg

玲玲離開前還拿了Fluv毛小愛給毛爸媽的信給我,裡面有Fluv毛小愛的專屬口罩和試吃包,沒想到預訂竟然還可以收到小禮物,完全可以感受Fluv毛小愛平台的用心。

寵物保姆服務

S__75587586_结果.jpg

因為我這次出門工作是三天兩夜,家訪後也請玲玲幫我照顧Hana兩晚~

玲玲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寵物保姆,一開始進到家裡就很禮貌的先行告知,而且除了幫我補給Hana的飲食和清裡貓砂之外,APP上還有全程攝影安心回報服務,過程中玲玲也會拍下Hana的目前狀況讓我安心,就算出門在外,也可以掌握毛孩在家的狀況,真的讓我這次外出工作放心不少~

 

平台使用心得

毛小愛_9328_结果.jpg

老實說我本來很擔心我家貓不親人的個性,會抓傷保姆或造成困擾,沒想到保姆玲玲竟然融化了我家的小惡霸,除了相處過程超級融洽之外,也讓我下次出差時,可以更放心的預約寵物保姆服務了~

這次體驗Fluv毛小愛-全台最大的寵物保姆平台真的讓我太滿意,看到保姆把毛孩當自己寵物對待,也真的讓我超級安心~Fluv毛小愛平台還有跟國泰產險合作,所以服務全程都有含保險(點我看保險內容),毛爸媽們也不用擔心喔~

這次寵物保姆服務價格不貴且CP值超高,真的超推薦給時常需要旅遊或出差的毛爸媽們喔!

 

好消息:目前至官網下訂預約,幫大家爭取到我的專屬優惠碼『cher150』,還可享有現折$150優惠!

▶點我預約:https://bit.ly/3rcGAe0 

 


 

Fluv毛小愛-全台最大的寵物保姆平台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掃描QR Code下載

qr-code-ios.pngqr-code-android.png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