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67_结果.jpg

身為一個常在外奔波的人,近幾年除了有感體力開始不足之外,臉上的暗沈也越來越明顯,加上我長期熬夜的關係,肌膚的乾燥和疲累度真的越來越肉眼可見啊~(泣)KeyWord:膠原蛋白推薦

敢稱為膠原蛋白界的香奈兒一定要符合這名號的優雅,迷月美 奢潤山茶花膠原蛋白除了包裝精美質感之外,內成分也是讓我不由稱讚,除了是我近期很愛的膠原蛋白推薦!

人家說25歲後膠原蛋白會開始急速流失,所以我也吃過了非常多款不同的膠原蛋白型態~
還在煩惱該買那一牌膠原蛋白嗎?或是自己適合哪種類型的膠原蛋白?在買膠原蛋白之前我們先了解誰需要膠原蛋白吧!

迷月美_7846_结果.jpg

何謂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人體當中非常重要的蛋白質,存在於結締組織中,大約佔蛋白質總量的30%,是身體當中一種不可或缺的存在,可以幫助肌膚保持彈性,也是看起來少女感的關鍵!

其實膠原蛋白本身是可以透過體內自行生成,但隨著年紀開始慢慢變大,內在和外在壓力環境多重影響之下,身體流失的膠原蛋白會大於自行生成的速度,所以常聽到人家說25歲後膠原蛋白快速流失後,肌膚容易缺水乾荒甚至看起來更為老態,這也是為什麼日常需要積極補充的原因!

 

迷月美 品牌誕生

迷月美 奢潤山茶花膠原蛋白的誕生,一開始是因創辦人的母親身體出了狀況,創辦人因此開始鑽研女性相關健康課題,而進入營養學界並取得專業證照。

創辦人母親治癒後開始注重養生保健,創辦人也將對母親的愛賦予於產品中,積極用心專業團隊研發專為媽咪及女性訂製的專屬膠原蛋白,讓每晚睡覺前都擁有一個專屬自己的儀式感,也是為辛苦一天的女性專屬訂製的膠原。

從品牌介紹和官網不難發現創辦人背負著愛和分享的重要使命,希望每個女孩、職場的上班族,甚至每一個為家庭不停奉獻付出的媽媽們,都能健康從內散發光彩般美麗,並有著迷人又優雅從容的生活。

迷月美_8004_结果.jpg

迷月美_7985_结果.jpg

光從迷月美 奢潤山茶花膠原蛋白外盒就知道品牌連設計非常用心,以我最愛的黑金為主調打造,看起來專業又相當有質感,更讓我驚喜的是品牌還訂製了超美的經典珍珠收納盒,超細緻的工藝配上珍珠展現十足優雅奢華, 一收到真的讓我心情雀躍到不行,拿來放我的水晶或刷具都超級美,居家質感瞬間也提升了不少時尚和格調。

我很喜歡搭配經典珍珠收納盒的語義:『珍愛自已』,真的完全可以讓收到的人感受到滿滿的用心與愛~而且現在購買就有機會得到品牌精挑細選「經典珍珠收納盒」及「水鑽紅酒杯禮盒」,兩款都是贈完為止的限量款,想要的朋友務必一定要趕快下手!

迷月美_8003_结果.jpg

迷月美 奢潤山茶花膠原蛋白以好保存的小包裝設計,膠原蛋白來源是「丹麥鱘龍魚」,跟高級魚子醬一樣取用鱘魚為主要成分,根本是魚子醬等級膠原蛋白啊!

撕開包裝後倒出可看見淺褐色粉末狀質地,裡面還有日本久司巴西80 種蔬果發酵物日本專利山茶花、檸檬酸鈣 、酸棗仁萃取 、山藥萃取六合一配方,都是對身體非常好又高級感十足的食材,後續更精挑細選的呵護配方9倍濃縮,運用深層三級工藝及魚子醬玻尿酸提取技術製成~
迷月美_7845_结果.jpg

粉狀型態除了身體好吸收之外,熱量也是每個女孩都非常在意的食用關鍵!

迷月美 奢潤山茶花膠原蛋白一包熱量竟然只有8卡,睡前吃真的也可以超級安心!

迷月美_8019 3_结果.jpg

有別於一般早上吃的膠原蛋白,迷月美 奢潤山茶花膠原蛋白則是屬於夜晚專用膠原。

早上忙碌了一天背負著滿滿壓力,夜間也是身體終於可以好好修復和更能放鬆享受當下的時刻~以前常聽媽媽說晚上11點後是身體修復期,所以要在11點前入睡最好,而在對的時間吃下對的東西,相對來說對身體補充營養,也更能達到事半功倍。

建議大家可以在晚餐後或睡前 1~2小時食用迷月美 奢潤山茶花膠原蛋白,想要直接吞服或是加入溫水都可以!

迷月美_8018 3_结果.jpg

如果喜歡加入溫水的朋友們,建議可將粉末加入40度C以內120cc-150cc 的溫水飲用,而我自己則是喜歡直接撕開後倒入口中吞服,再搭配少量溫水食用最方便。一開始入手的朋友可以每天2包加強保養,第二個月開始就可依照個人需求約一天1~2包即可。

以前吃過的膠原蛋白多少還是略帶腥味,但這款完全沒有一般膠原蛋白的腥味和化學感,入口後滿滿的酸甜香氣我好喜歡,而且粉末的顆粒感偏粗但卻相當好吞服也不卡喉,除了讓我相當驚豔之外,也讓我一試就忍不住愛上它啊!

仔細研究才知道市面上普遍常見的是魚鱗,而這款膠原沒有腥味的原因正因為採用「魚骨」萃取技術,而且魚骨萃取還又比魚鱗含有更多更豐富的玻尿酸呢~(拍手)
迷月美_7824_结果.jpg

迷月美_7830_结果.jpg

香奈兒專櫃的山茶花使用於保養品,而迷月美 奢潤山茶花膠原蛋白的山茶花則是食用等級且用於保健食品上 ,相對來說是香奈兒等級「吃」的保養品無誤,所以被稱為膠原蛋白界的香奈兒、精品膠原蛋白根本當之無愧!

一盒內共有30包,每包內含2mg容量,除了黑金小包裝也超有質感之外,就連外出或外宿放在包包也完全無感不顯重,重量完全大勝攜帶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迷月美_7823_结果.jpg

而且條狀包裝側邊也很貼心備有切口,外出時也可輕鬆撕取的方便食用,不用擔心沒帶到剪刀等工具。

迷月美_7987_结果.jpg

迷月美_7986_结果.jpg

我自己每天持續吃下來真的挺有感,可以發現臉上的保水度增加,摸起來的顆粒感也平滑許多,而且光澤感真的明顯變好,重點是這款的食用感真的超級好,濃郁酸甜口感對於愛吃酸的我來說超級滿足,真的讓我打從心裡超級喜歡!而且這陣子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真的也睡得比以前好很多呢~(用力拍手)

現在除了每天都很開心對著鏡子偷笑之外,我真的超享受每晚把迷月美 奢潤山茶花膠原蛋白倒入口中的療癒時光啊~(開心)

迷月美_7807_结果.jpg

誰需要補充膠原蛋白?

1. 壓力過大且忙碌的上班族
2. 三餐時間不正常或外食族
3. 全天費盡心力顧小孩的媽媽
4. 夜晚不易入睡
5. 壓力大作息不正常
6. 肌膚缺水乾荒、暗沈...

膠原蛋白對於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也是我覺得每天必吃的保養品!有時候工作忙起來真的壓力大又緊繃,更需要額外攝取所需要的養分,讓我們可以好好的補足營養~

除了肌膚看起來缺水暗沉的朋友之外,三餐或睡眠作息不正常的上班族和媽媽們更是非常需要攝取,全方位由內而外照顧~而小朋友成長階段儘量以食物均衡為主,但這款迷月美 奢潤山茶花膠原蛋白如有需求,13歲以上也可以額外補充喔~

迷月美_8020 3_结果.jpg

迷月美_8022 3_结果.jpg

吃過非常多品牌的膠原蛋白,我其實最害怕的就是腥味和口感,但完全打破我對一般膠原蛋白的偏見,濃郁酸甜口感真的可以讓我吃的開心又安心,讓我的愛美路上更健康!

粉狀質地除了有高吸收率之外,小包裝易保存也是我非常在意的部分,重點是熱量和價格讓我相當滿意,大推給所有尋找膠原蛋白的朋友們,迷月美 奢潤山茶花膠原蛋白讓我感到滿滿的尊寵與愛,讓夜晚成為自己的精心時刻,擁有好好愛自己的自我儀式感,一起享受由內而外的發光發亮吧~

 


 

迷月美 奢潤山茶花膠原蛋白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 Instagram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