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恆八味屋鍋物_6586_结果.jpg

位於桃園中壢的恆八味屋鍋物是一家以新鮮食材和足夠份量聞名的聚餐火鍋餐廳,也是我近期吃到最讓我滿意的火鍋店!除了肉品、海鮮等食材皆非常新鮮之外,更提供店家用心熬煮不同湯底可選擇!當天和朋友吃完後整個滿意到不行,更是我會再訪的中壢火鍋推薦!

 

地理位置

恆八味屋鍋物_5907 2_结果.jpg

恆八味屋鍋物_6665_结果.jpg

恆八味屋鍋物 中壢復興店位於中壢火車站旁,約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開車前來的朋友也可停放至停車格,或附近中央公有停車場及周邊私人停車場,地理位置可說是相當方便。

店門口帶著濃濃的日式感,一走進就聞到一陣迷人的火鍋香氣襲來,瞬間也讓我忍不住嘴角上揚~

恆八味屋鍋物_6587_结果.jpg

恆八味屋鍋物 中壢復興店座位區共有兩層樓,當天雖然是平日中午約12:30來訪,但店家生意真的非常好,一樓已全數客滿,本來不好意思趁大家用餐時拍攝,但剛好當天用餐至店家午休時間,下樓時趁沒人也順手拍攝了一張店內空間照給大家參考。

恆八味屋鍋物_6538_结果.jpg

店內裝潢典雅高級,配上燈光氣氛很好,我自己很喜歡店內氛圍,是間不論約會、慶生或帶長輩聚餐都很棒的餐廳推薦!

 

菜單介紹

螢幕截圖 2023-05-18 下午3.15.13.png

螢幕截圖 2023-05-18 下午3.15.04.png

以上截圖至恆八味屋鍋物,更多菜單請詳閱:點我看菜單

 

恆八味屋鍋物以套餐為主,從單人、雙人套餐至四人套餐皆有,湯底則提供了7種口味可選擇,清熬昆布的基本湯底不需加價,其他口味像招牌白湯+$39、麻辣白湯+$69、川辣大紅袍+$69、辛辣豚骨+$39、養顏番茄+$39、神農藥膳湯$69,都是店家自行熬煮,超推薦大家可以加購更換。

店家也提供菜盤更換成肉類服務,喜歡吃肉肉的朋友們還能把菜盤更換成美國五花牛/活力豚/小羔羊/白蝦/蛤蠣擇一,我自己私心很喜歡他家菜盤,沒有多餘廉價火鍋料充數,都是嚴選過的新鮮蔬菜~(大推)

恆八味屋鍋物_6530_结果.jpg

IMG_8135_结果.jpg

恆八味屋鍋物_6655_结果.jpg

恆八味屋鍋物 中壢復興店點餐方式很方便,直接掃描QRcode就可以,這次我們點的是三人套餐,桌上立牌也有一些可便宜加購的品項可參考喔~

 

三人套餐餐點介紹

恆八味屋鍋物_6661_结果.jpg

恆八味屋鍋物_6637_结果.jpg

這次我們除了點三人套餐之外,還更換了湯底及加購麻辣鴨血和熊熊果汁風味氣泡飲,全部食材上桌時真的讓我直呼太豐盛,食材給的真的很大器,尤其那個海鮮拼盤真的讓人目不轉睛!

恆八味屋鍋物_6583_结果.jpg

招牌白湯+$39

招牌白湯據說是恆八味屋的鎮店之寶,使用雞骨搭配白味增,再加入牛奶熬煮而成,一端上就可以感受到湯底的濃郁,入口還帶有白味增的鹹香層次感!

一般我吃外面的牛奶鍋會有越吃越膩的感覺,但招牌白湯順口度非常好,煮到後面也不會死鹹,喜歡奶味濃郁湯底的朋友真心大推。

恆八味屋鍋物_6526_结果.jpg

川辣大紅袍+$69 

麻辣湯底也是很多人吃火鍋的必選之一,恆八味屋鍋物的川辣大紅袍湯底還會隨鍋附上麻辣鴨血和豆腐,可以自行加入鍋中~

川辣大紅袍湯底的辣味和香料能夠與肉類、海鮮和蔬菜充分融合,讓食材味道更豐富和鮮明!

我個人很怕麻辣鍋的麻感,但恆八味屋鍋物的川辣大紅袍我覺得麻感非常適度,入口後會微微繚繞舌尖,但也很快消退,很適合跟我一樣喜歡辣但卻害怕過麻的朋友。

川辣大紅袍湯底的辣度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進行調整,想要微辣還是嗜辣如命都可以請店員調整!

恆八味屋鍋物_6650_结果.jpg

神農藥膳湯$69

一般市面上藥膳鍋通常都是藥膳包,但恆八味鍋屋的神農藥膳湯都是自己熬煮,鍋內有紅棗、枸杞, 一喝帶有濃郁回甘的藥膳味。

神農藥膳湯煮蔬菜時除了很快入味之外,還可以提高蔬菜的甜度及風味,讓蔬果吃起來更清甜,煮海鮮時也可以去腥喔~

這道湯底被朋友誇獎到不行!這頓飯吃下來,我大概聽了:『 這藥膳湯好讚 !』這句話不下十次呢~(笑)

恆八味屋鍋物_6654_结果.jpg

恆八味屋鍋物_6648_结果.jpg

恆八味屋鍋物 中壢復興店會是我的火鍋推薦除了湯頭可以感受到店家用心之外,它家食材一看都是經過嚴選!

Prime牛肉是美國最高等級的牛肉之一,美國頂級Prime霜降牛油花分布超級美,除了份量給的超級大器,每一片也都切的超大片!

這款霜降牛肉選用了Prime等級的部位,建議大家可以在湯底中快速涮幾下即可,讓肉質帶有微微粉紅,入口除了嫩滑多汁,還有豐富的牛肉香從舌尖竄出,這款肉質是我最喜歡的品項,現在回想還是忍不住想流口水啊!

恆八味屋鍋物_6651_结果.jpg

美國頂級牛五花肉相較之下比霜降油脂更為豐富,這款肉質雖然是五花肉,但我覺得肥瘦比例挑得恰到好處!

有別於霜降肉質的濃郁多汁牛香氣,牛五花肉則是在烹煮時脂肪會釋放出一種獨特迷人香氣,讓入口的滑順感更迷人~

恆八味屋鍋物_6653_结果.jpg

以前吃過的梅花豬通常由花較多且肉質比較容易破碎,但鄉村活力梅花豚的肉質意外的很出色,除了比一般梅花豬更為緊實韌性,也因為含有適量肥肉的關係,在烹煮時也不會過硬或過於油膩,肉質的口感和鮮嫩度甚至打破我對市面上火鍋店梅花豬的既定印象,入口後帶有些許微彈感,且鮮香感還會隨著咀嚼越咬越香!

恆八味屋鍋物_6656_结果.jpg

 

海鮮盤一堆上真的讓我們在座每一個人都驚艷,心想這這份量也太驚人了吧!被稱為澎湃無敵海鮮盤一點都不為過!

海鮮盤內有小鮑魚、日本廣島牡蠣、海老大草蝦、青衣魚、海鱸魚、蛤蠣、透抽,高達七種海鮮品項,每個看起來都超新鮮又巨量,讓愛吃海鮮的我瞬間心情大好!

 

恆八味屋鍋物_6639 2_结果.jpg

恆八味屋鍋物_6666_结果.jpg

記得以前去居酒屋點廣島牡蠣,廣島牡蠣以新鮮度和豐富風味聞名,點上一個廣島牡蠣就要一百多,只能說恆八味屋給的份量真的太佛心啦!

海鮮盤內的每一個牡蠣都超巨大又豐滿,入口滿滿嫩滑鮮甜,還會有扎實爆漿感,鮮味真的完美充斥在口中!

恆八味屋鍋物_6545_结果.jpg

恆八味屋鍋物 中壢復興店的蛤蠣也是大顆嚴選,每一個都比市面上火鍋店的蛤蠣大上好多,我超喜歡蛤蠣下鍋後打開的那一刻,滿滿的海味鎖在其中,入口後真的超級鮮美!

恆八味屋鍋物_6588_结果.jpg

海鮮盤內的蝦子也是各個又大隻又結實,烹煮完可見蝦膏滿滿,入口更是超Q超彈牙!

當天吃到的海鮮新鮮度都維持得相當好!完全超出我的期望值!大推跟我一樣喜歡海鮮的朋友,絕對別放過他家的海鮮品項!

 

必點加購品項

恆八味屋鍋物_6649_结果.jpg

恆八味屋鍋物_6657_结果.jpg

麻辣鴨血 $109

據說是店家純手工製作,配上麻辣湯底和多種香料,紅咚咚的湯底一看就讓我們忍不住食指大動啦~

它家豆腐側邊可看到滿滿的細孔,每一口都吸附了麻辣湯汁,而鴨血除了滑嫩度非常夠,也滷的非常入味,連鴨血控的朋友也忍不住稱讚好吃,喜歡吃鴨血的朋友也非常推薦加點它家的麻辣鴨血!

恆八味屋鍋物_6528_结果.jpg

熊熊果汁風味氣泡飲 

飲品部分必點的絕對是這款熊熊果汁風味氣泡飲!只要+$20就可以選擇芒果/葡萄口味擇一!

這款飲品實在太療癒,就像一個可愛的熊熊愉悅的泡澡,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少女心尖叫啊~

芒果風味氣泡飲喝起來很順口,不用擔心有化學果汁感,喝起來的順口度超適合夏天,想要打卡拍照的這個一定要加點起來!

恆八味屋鍋物_6540_结果.jpg

這次飲品我們還點了可爾必思和梅子醋飲,可爾必思就是一般中規中矩,梅子醋飲則是可以解膩去味,邊吃火鍋邊配還挺不錯!

恆八味屋鍋物_6543_结果.jpg

甜點部分冰的有冰淇淋、雪糕、奶酪,熱品則有芝麻糊/芋見椰香西米撈可選擇。

因為目前夏季沒提供熱品,所以我們點了黑糖珍珠、抹茶、芒果奶酪各一,恆八味屋連甜點也保有水準,珍珠煮的很Q、抹茶就是濃郁抹茶味,喜歡奶味重的可以點芒果奶酪,我覺得芒果奶酪入口奶味最濃~

 

心得總結

 恆八味屋鍋物_6602_结果.jpg

恆八味屋鍋物 中壢復興店完全是間無可挑剃的火鍋店!這次吃下來我和朋友都超級滿意,店家熬煮的湯底很推薦大家可以加購更換,店內食材給的大器且新鮮度真的一絕,是間我超愛的中壢火鍋推薦!貼心提醒大家來訪前最好先提前致電預約喔~

 

 


 

 

恆八味屋鍋物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

星期二~五:11:30-15:00,17:30-22:00

星期六、日:11:30–22:00 (週一公休)

 

電話:03 422 365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4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