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賓利酒店_4410_结果.jpg

賓利酒店是間高質感又平價的中壢飯店推薦,如果你正在尋找一間位於中壢的舒適飯店,那絕對不要錯過這篇中壢住宿推薦~

賓利酒店不只環境潔淨質感又舒適,更提供24小飲料吧、健身房、會議室、自助洗衣空間等一系列設施可免費使用,這次入住讓我相當滿意。最重要的是,這裡價格超級划算,只需花費2千多元,就可以住進這樣一個高品質飯店,CP值真的超級高啊~

賓利酒店_3746_结果.jpg

賓利酒店_3736 2_结果.jpg

賓利酒店位於中壢火車站附近,步行僅需約6分鐘即可抵達,交通非常便利,步行約1分鐘也有711超商在旁。無論你是旅遊觀光或商務出差,這裡都是一個非常理想的下榻之地呢~

賓利酒店_3735_结果.jpg

飯店本身就有附設停車場,開車前來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直接停放在飯店的免費停車場即可。除了平面停車位之外,還有地下室機械停車位,更酷的是這裡還有提供充電車位喔~

賓利酒店_3937_结果.jpg

賓利酒店_3747_结果.jpg

賓利酒店_3748_结果.jpg

一走進賓利酒店就看到門口擺放著許多超可愛的大型公仔,Q版的DC、漫威系列、胖虎和庫柏力克熊,給人一種滿滿童趣歡樂的氛圍,小朋友看到一定會馬上尖叫啊~

除了位置優勢外,飯店更提供24小時服務,就連凌晨也可以辦理入住超方便。

也因為飯店為全禁菸房的關係,入住時會簽一張禁菸條款,對於不喜歡菸味的旅客非常推薦,而且飯店人員態度也非常親切,有什麼需要幫忙的都很積極處理,這點真的超級加分!

賓利酒店_3750_结果.jpg

賓利酒店_3749_结果.jpg

賓利酒店接待大廳超級寬敞,櫃檯兩旁交誼廳都有沙發可入座。

賓利酒店_3751_结果.jpg

更棒的是大廳一角還有飲品吧,這裡提供24小時飲品服務可免費無限暢飲喔~

賓利酒店_3733_结果.jpg

辦理好入住手續後,飯店人員帶我往後方賓利酒店搭乘電梯,我才知道原來賓士旅館和賓利酒店同為一個報到櫃檯,只是兩者價格和風格不同。

賓士旅館較為簡約商務,賓利酒店則是高質感度假風格,而停車場後方也還有汽車旅館房型可選擇喔~

賓利酒店_3752_结果.jpg

老實說我以前住宿時,很多飯店走廊陰陰暗暗都會讓我覺得很可怕,但賓利酒店走廊非常明亮且乾淨,讓我一抵達入住樓層,內心也呈現滿滿安心感。

賓利酒店_3753_结果.jpg

賓利酒店_3762_结果.jpg

賓利酒店_3763_结果.jpg

賓利酒店_3769_结果.jpg

• 中壢 賓利酒店|舒適質感,高cp值中壢飯店推薦,近中壢火

這次我入住的豪華雙人房我好喜歡,一打開房門的好採光也讓我忍不住『哇~』了一聲,房內空間非常寬敞舒適,一走進會先看到一個長形玄關區,更配備了小沙發和辦公區域,讓你在房間裡閱讀一本書或享受一杯咖啡,就像一個高級感十足的精品小套房。

賓利酒店提供的住宿環境和便利設施非常好,還有多樣化的房型供客人選擇,大家也可以參考官方網站上的房型介紹,挑選最適合你的房型,好好的享受一個愉快且舒適的住宿體驗:房型介紹

賓利酒店_3930_结果.jpg

賓利酒店_3841_结果.jpg

豪華雙人房擁有優越的採光環境,更棒的是還有附陽台,讓整個空間充滿了自然的光線,明亮的氛圍讓房間更加開闊和舒適。

走到陽台還可直接俯瞰市區美景,住宿期間都可以欣賞戶外美麗風景,享受舒適環境好好放鬆,好希望我房間也可以打造成這樣啊~

 

賓利酒店_3198_结果.jpg

房間內的辦公區域也很棒,方便商務旅行者處理工作或使用筆記型電腦,提供了一個舒適的工作空間,可以更專注完成工作或準備下一個會議。

賓利酒店_3931_结果.jpg

賓利酒店_3766_结果.jpg

玄關旁還有飲水機、膠囊咖啡、冰箱、保險櫃,更提供了迎賓飲料及拖鞋。

在房間內就能夠直接取得飲用水真的好方便,而且一旁的膠囊咖啡機也可以自行取用,便利性和舒適度大增!

賓利酒店_3193_结果.jpg

我覺得賓利酒店不僅提供乾濕分離的衛浴空間,備品齊全之外,在設備的選擇上也極為用心。浴室換氣暖風機就是一個非常貼心的設置,尤其在冬天洗完澡後,使用暖風機可以快速乾燥浴室,入住感更舒適乾爽。

賓利酒店_3929_结果.jpg

房內從馬桶到水龍頭衛浴設備都是使用知名大廠TOTO的產品。全自動馬桶更是豪華雙人房內的一大特色!

只要一靠進馬桶,感應設計就會自動開啟,真的有種莫名的尊榮感,而且我好喜歡他們使用的恆溫水龍頭,洗澡時除了水很大又夠熱之外,恆定的舒適溫度真的洗起來超舒服啊~

賓利酒店_3758_结果.jpg

賓利酒店_3935_结果.jpg

備品部分也準備的超級齊全又出色,無論是洗浴用品、毛巾、牙膏、牙刷、刮鬍刀、梳子、浴帽...等等必需品通通都有,不只在設施方面用心挑選知名品牌,甚至連備品部分也相當周到,像洗手乳、Ben Shermana洗沐、潤絲精、TESCOM吹風機...等等,入住期間也不需擔心缺少必要的物品,飯店對於各細節的重視真的讓我印象非常好。

賓利酒店_3782_结果.jpg

除了舒適的客房之外,賓利酒店12樓還提供自助洗烘服務、健身房、會議室公共設施可免費使用,就算沒有外出也可以享受其他便利設施。

賓利酒店_3777_结果.jpg

賓利酒店_3781_结果.jpg

以前到國外當背包客時最擔心的就是旅遊時洗滌衣物問題,一看到賓利酒店有附自助洗衣區真的讓我忍不住豎起大拇指,可以在旅途中隨時保持衣物的清淨,真的可以讓人旅遊時心情更好。

當天我還看到一旁免費提供洗衣精和柔軟精,真的讓我直呼:『這也太貼心了吧!!!』~

賓利酒店_结果.jpg

賓利酒店_3785_结果.jpg

賓利酒店的健身房也很厲害,環境非常寬敞且設備超多,喜歡運動的旅人一定會愛!運動完畢後,還可以直接使用健身房內盥洗設施,一旁也備有乾淨毛巾可擦拭~

賓利酒店_3786_结果.jpg

賓利酒店的會議室也可免費使用,為商務旅客提供了便利的場所,在這進行會議或討論活動都很方便啊~

賓利酒店_3755_结果.jpg

賓利酒店_3183_结果.jpg

當天晚上步行到中壢火車站附近吃晚餐後,回來就直接在賓利酒店泡澡和電視~

賓利酒店每間房都有浴缸可泡澡,豪華雙人房的按摩浴缸容量超級大,容納兩個人都不是問題!有時候出門在外奔波真的好疲倦,晚上回到飯店泡澡真的可以得到身心放鬆和療癒啊~

賓利酒店_3195_结果.jpg

房內另一個讓人驚艷的配備是房間內65吋超大曲面螢幕,躺在床上就可以直接觀賞電視節目真的好廢好開心,而且還可以收看YouTube、Netflix等網絡視頻平台上的影片。

冷氣則是知名大廠大金冷氣,冷氣除了超靜音也很舒服之外,冷暖也都可自行調整,整體氛圍真的很安靜很舒服~而且賓利酒店的床的軟硬度適中,我個人也很愛他家枕頭的支撐度,入住感真的就像在家一樣很舒適又自在~

賓利酒店_3787_结果.jpg

賓利酒店_3865_结果.jpg

晚上一晚好眠後,隔天也起了大早享用飯店的自助式早餐。用餐環境比我想像的還大又潔淨,給我第一印象非常好。

賓利酒店_3791_结果.jpg

賓利酒店_3790_结果.jpg

賓利酒店_3244_结果.jpg

自助早餐所提供的菜色種類豐富多樣,從沙拉吧、水果、麵包吐司到粥品、炒麵、薯餅、肉、菜、湯品、白飯、飲料區、研磨咖啡等等通通都有,每一道菜色水準都不錯,想要吃多少自己夾取,除了有多元化選擇之外,也不會吃起來油油膩膩,整體來說我很滿意!

賓利酒店_3843_结果.jpg

這次入住可以發現賓利酒店非常注重顧客住宿體驗!除了擁有優越位置、優質高質感設施、舒適房型、親切服務和平價價格之外,房內不僅配備都是知名大品牌,備品更是充足又貼心,這絕對是一個值得讚賞的特點,也讓我可以更放心享受飯店所提供的各種設施和服務呢~

不論你是商務旅行者還是休閒度假者,還是和家人、朋友一起旅行,如果想找一間價格平價兼具品質和舒適度的中壢飯店,賓利酒店絕對是一個高CP值的好選擇喔~

 

 

 


 

 

 

 

 

賓利酒店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電話:03 468 866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興路26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