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吃甜點卻沒有太多預算嗎?快到全聯逛逛吧!!!不要懷疑,價格親民卻俗擱大碗的甜點就在你家附近。讓你花小錢卻吃的嘴甜甜,網友激推的隱藏版甜點美食有哪些呢?快跟著我的開箱試吃來看看吧~

IMG_6358.JPG

✦法式起士雪白燒✦

接萬聖節的來臨,連甜點也趕上風潮了,內模是好可愛的南瓜耶,大家有發現嗎?

打開後就是濃濃的起士味,切開後可以看到上層起士跟下層派皮1:1比例分配,咬下後起士濃郁口感入口即化,接著是感受到下面派皮的餅香味,一般餅皮會稍薄一點,這個比較厚,但派皮的口感也很好,厚實但不會過乾,而且一大塊特價才NT$79,跟外面市售比起來超級便宜。

IMG_6293.JPG

✦蜜紅豆糰子/花生糰子✦

有蜜紅豆和花生口味,紅豆很大顆感覺有特選過 ,糰子冰完本來以為會硬掉,但是竟然超Q到不可思議,但跟一般現做麻糬不太一樣的口感,現做的比較溼軟一些,但這口感很Q完全不黏牙。

花生口味不會很甜,花生粉是粗顆粒,不是一般的花生細糖粉,甜度比較低,我試著糰子沾了花生粉後放置15分鐘,還是維持一樣Q勁也完全不濕軟,但兩個比起來我比較喜歡蜜紅豆糰子>花生糰子。一盒8顆NT$35,喜歡吃糰子的非常推薦購入。

IMG_6359.JPG

✦日式絹布丁✦  

布丁很香很濃郁,質地如名蠻細滑的,比例調的非常好,不會過硬也不會太稀軟,湯匙一挖下去滿滿焦糖湧上來,入口即化很濃郁我很喜歡,甜味也很剛好不會太甜過膩,一下子就吃光光了,一組4入NT$69不貴,絕對會回購當飯後小甜品

IMG_6295.JPG

前陣子全聯默默地進了這種現烤麵包,不確定是不是每間門市都有,而且好像每間店的售價都不太一樣,我家附近的這間門市一律NT$25,可能賣的不錯,剛開始時買3送1,前陣子買4送1,現在又變成買5送1了。我個人比較愛有包餡的麵包,如果沒有包餡的,麵粉一定要夠好才會得到我的心啊~

麵包櫃裡我最喜歡的是明太子法國麵包,我個人覺得很好吃,麵包口感還不錯,一個25元覺得超便宜。肉桂捲的肉桂味算蠻香的不會太刺鼻,上面是糖霜,麵包口感竟然是濕潤的有點驚喜到我,完全就是不用配茶也不過乾的口感。地瓜丹麥麵包北海道卡芒貝爾起就比較一般,京都宇治抹茶捲不知道我聞起來比較像超級香的梅子味,抹茶味道比較少一點,上面是抹茶巧克力超甜的,無內餡不喜歡,其他我沒有這麼喜歡的是起士彿卡夏、可可布里歐休和丹麥年輪。

IMG_6290.JPG

✦六甲莊園調味乳✦

調味乳系列有咖啡牛乳、巧克力牛乳黑糖奶茶調味乳口味,聽說不是每間全聯都買的到。比較特別的是巧克力牛乳跟一般的不一樣,這是帶了點微苦的苦巧克力口感,我還蠻喜歡的,主打不添加香精,但此系列我一致覺得味道都偏淡一些,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加香精的關係(?)

沒想到全聯推出的甜點竟然比我想像中的意外好吃又便宜,其實我還有吃過大家也推的生乳捲,但我覺得濃郁度沒有超過我預期,但一盒$79也很便宜就是了,蛋塔我也吃過還算可以,我個人還是深愛肯德基,但我身邊有朋友很愛。聽說還有一項半月燒也很厲害,但我這次去沒有看到不知道是不是被買光了,下次有看到再跟大家分享囉~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