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39_结果.png

 

說到我的皮膚困擾資歷

也屬資深長老級了

因為我的膚況是混和性膚質

每次mc來之前總是逃不了皮膚出狀況

說起寶拉珍選 真的是我的愛牌之一

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

這一罐在幾年前我也曾經買過試用

也因為當時身邊朋友力推好用

所以這一瓶可說是我第一次認識寶拉的商品

 

IMG_9135_结果.png

 

IMG_9136_结果.png

 

水藍色的清爽包裝

配上白字

很經典的寶拉產品設計感

簡簡單單卻很實在

 

IMG_9134_结果.png

 

質地透明無色且具水感

沒有添加香料,所以也沒有額外香氣

我覺得他倒出的份量算控制得還不錯

 

IMG_9137_结果.png

 

這瓶吸收度非常好

既清爽也不會油膩膩

我就是喜歡這種好吸收的清爽感

 

IMG_9096_结果.png

 

剛好最近皮膚又正值mc來前的長痘期

我就是很容易就冒出大顆痘的那種人

雖然我很想當作是年輕的青春痘

但別人怎麼看都覺得就是成人痘無誤(哭)

尤其悶熱夏季就更不用說了

不只身心煩躁,連肌膚也煩躁得很

 

IMG_9098_结果.png

 

這瓶的使用時機

是在洗完臉化妝水後

取用約一元大小用量

我自己則是習慣倒在化妝棉上後擦拭整臉

 

IMG_9099_结果.png

 

皮膚有困擾的地方

像痘痘、粉刺或是毛孔粗大的地方

我會停留久一點,加強肌膚吸收

之後可以再擦上精華液、保濕等產品

早上使用的話,別忘記要擦上防曬

 

成分添加了衛福部公告最高濃度2%水楊酸

對於粗大毛孔有不錯的效果

而且也完全不挑膚質(全膚質適用ok)

 

IMG_9105_结果.png

 

會喜歡他的原因是因為

使用的隔天其實就會有感了

他對於多餘老廢角質的去除

表現得真的很不錯

 

原本紅腫的痘痘們

會變得比較乖巧聽話

原本的脹痛感也會變得較安定

大大減緩了肌膚不適

 

IMG_9102_结果.png

 

加上這一瓶添加的成分

對於我這種老姐姐肌膚

也有淡化暗沈和肌膚的光滑透亮的效果

使用一陣子之後

會慢慢的感覺到肌膚開始變得潔淨平滑

 

對於想要hold住青春

但又有肌膚困擾的人來說

這瓶可說是一兼二顧!

 

IMG_9100_结果.png

 

IMG_7119_结果.png

 

我很喜歡現在的膚況

沒有惱人的皮膚問題

上了妝還有一種奶油肌的年輕感啊~(灑花)

 

IMG_8163_结果.png

 

IMG_8164_结果.png

 

膚況穩定後膚質也變得乾淨明亮

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哈哈哈~(大笑三聲)

寶拉珍選的產品我真的是老主顧了

對於肌膚狀況備感困擾的你們

快來試試這瓶 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 吧! 

 


 

   寶拉珍選   

 

官方網站 |購買連結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