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19_结果.png

還記得我之前跟大家分享過

Bone Collection網路商店

頸掛手機綁二代-卡套嗎?

自從有了它之後

我真的覺得無敵方便

不只買東西搭捷運不用忙著找卡

手機也不再隨便亂丟找不到

 

而繼之前的頸掛手機綁之後

這次推出來的Bone Collection

斜背手機綁二代-卡套

使用上又更是方便輕鬆

完全就是我的隨身必備品啦!!!

 

IMG_5616_结果.png

 

很多老朋友應該對手機綁不陌生

也很常看到我的照片裡

會出現它家的手機綁的身影

因為真的方便又好用啦~(拇指)

 

而這次的斜背手機綁二代-卡套

最主要的更改設計在於掛繩長度

不只可以頸掛和斜背兼用

也一樣適用於4吋-6.5吋螢幕的手機喔~

 

IMG_5613_结果.png

 

有別於上次亮眼的紅色麋鹿先生

這次我選的則是可愛的喵喵貓

黃黃的大眼配上紅色蝴蝶結

讓我想起了小魔女宅急便裡的黑貓琪琪ジジ
 

IMG_5617_结果.png

 

這款喵喵近看有相當多的細節

整體做的超精緻的

本身就是貓控的我

對於貓星人的這翻萌樣

真的是難以招架~

 

逗扣上的萌系角色跟以往一樣

也是可加購或互相取下更換

打造專屬於自己的不同個人特色喔~

IMG_5614_结果.png

 

因為這次是斜背手機綁二代-卡套

所以掛繩長度增長至800mm

可以透過圓珠止滑扣

去調節所需的掛繩長度

不但男生或女生身高都可以使用

就連想斜背或頸掛都可以自由調整喔~

 

IMG_5576_结果.png

 

IMG_5580_结果.png

 

這款斜背設計我真的覺得挺好看

就像一個隨身時尚小配件

而且它的強大快速方便性

則是我最愛的地方~

 

IMG_5575_结果.png

 

如果你的手機比較大隻或是偏重

那我會推薦你選擇這次的斜背設計

也因為掛繩更大面積的接觸

也可減少許多肩頸沈重負擔

 

IMG_5611_结果.png

 

背後的卡套是可拆式的

可以拆下單獨使用

而卡片直接放在卡套裡

搭捷運或刷卡買東西都超方便

也大大減少了找卡片的時間

 

IMG_5610_结果.png

 

像我自己外出

有時候太熱會想綁頭髮

所以我習慣帶髮夾在身上

有了這個手機綁之後

我現在都直接把髮夾夾在卡套上

不只不用翻找包包,也完全不怕弄丟啦~

 

IMG_5612_结果.png

 

卡套是環保矽膠材質製成的

不只可以抗髒耐汙

如果真的用久髒掉了

還可以直接水洗,真的超方便

 

IMG_5562_结果.png

 

與其說他是斜背手機綁

我覺得他跟包包一樣也可以當側背

就是一個更輕巧的手機包概念

 

IMG_5572_结果.png

 

IMG_5581_结果.png

 

尤其現在電子支付這麼發達

出門也只要手機和信用卡或悠遊卡就可以了

 

以往都要一隻手拿手機

另一隻手拿東西或包包

很常莫名其妙手不夠用

現在有了斜背手機綁二代-卡套

外出真的可以完美的釋放雙手

 

IMG_5571_结果.png

 

而且黑色掛繩真的超好搭

不管哪種風格的穿著都超百搭

而且喵喵貓逗扣還在黑色掛繩中

創造了可愛的元素

讓整體更顯得有趣不無聊

隨手拿起也可直接撥打和接聽電話

 

IMG_5618_结果.png

 

除了喵喵貓還有我之前的麋鹿先生

Bone Collection這次的斜背手機綁二代-卡套

當然一樣也有許多可愛的萌角色的小夥伴們

 

螢幕快照 2020-07-20 下午3.23.32.png

螢幕快照 2020-07-20 下午3.23.19.png

 

像米漿狗狗、企鵝小丸、派提鴨

這些超可愛的萌系角色配上穿搭

整個就是超亮眼的可愛配件

如果你是屬於比較低調打扮的話

那就帶走沈穩黑吧!

絕對是100%穿搭不出錯的一款!

 

IMG_5566_结果.png

 

IMG_5569_结果.png

 

給大家看看麋鹿先生的斜背手機綁二代-卡套

 

和我今天的牛仔系列整個超搭

除了具鮮明風格之外

紅色系真的帶了強大的活潑歡樂氛圍

 

IMG_5568_结果.png

 

側背我覺得也很搶眼好看

完全就是走在路上

都會不小心被行注目禮的方便時尚配件

 

IMG_5565_结果.png

 

 

這個手機綁真的是我的大救星

完美解救了我丟三落四個性

信用卡和悠遊卡通通放裡面就好

隨手就可抽取超方便

 

我從一開始使用頸掛式手機綁

用到現在已經8個多月了

即使我每天外出必備

但裡面的卡片真的完全沒有遺失過

整體更是讓我滿意又激推~

 

IMG_5579_结果.png

 

這次斜背手機綁二代-卡套

一樣適用4吋-6.5吋螢幕的手機

四角也不會擋到螢幕視線

就算換手機也依然可以續用喔~

而如果想送禮的話

我覺得它也是個不易出錯又實用的好物~

 

IMG_5582_结果.png

 

Bone Collection

 斜背手機綁二代-卡套 

 

我現在真的不能一天沒有它

完全是用過就真的會回不去~

不只大大提升了我生活的簡便性

還是一個好用又好看的手機配件喔!!!

 

 


 

 

   Bone Collection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