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97_结果.jpg

你知道嗎?人家說看一個女孩年紀可以從脖子保養看起,但根據男女第一眼觀看部位調查,竟然有很多男生會偷偷觀察女生的身體小部位,像膝蓋、指甲這些平常容易忽略的細節,萬一看起來乾燥粗糙又暗沉,可是會讓人第一印象大扣分的喔!

前陣子我每天工作在外面跑,連一向自以為白肉底的我也不小心曬黑了,每天除了更勤擦防曬之外,身體乳液更是我覺得相當重要的每日保養!市售光是不同功效的身體乳液就有百百種,有美白、保濕、去角質,舒緩修護等等,而這瓶 Un'Do淨白透亮香氛身體乳液絕對是我近期很愛的身體香氛乳液推薦,除了針對透白力表現十分有感之外,連味道都是讓人大加分的Victoria’s Secret迷人香氛氣息,想要有一場美美的浪漫約會,立即急救就全靠它啦~

IMG_4388_结果.jpg

IMG_4387_结果.jpg

 第一眼看見Un'Do淨白透亮香氛身體乳,就覺得這包裝看起來也太高級,隨便擺放在梳妝台上都超級美呢~漸層的大紅色系以英文書寫,再配上瓶蓋的金色扭蓋,帶著十足的精品專櫃豪奢感!

IMG_4390_结果.jpg

Un'Do淨白透亮香氛身體乳液質地為絲絨細緻霜狀,近聞可以聞到很專櫃的香氛氣息,一開始我覺得這味道好高級好熟悉,沒想到竟然就是香氛Victoria’s Secret維多利亞的秘密,帶了優雅又神秘的滿滿魅惑感~

IMG_4391_结果.jpg

一開始塗抹時,我本來以為它是帶著厚重粘膩的質地,但殊不知抹開後會瞬間變成絲滑狀,除了超級好推勻之外,也很快就被肌膚全部吸收進去且沒有黏膩感,塗抹後視覺真的看得見提亮感,且還帶有嫩柔焦感,第一次使用時我真的被這瞬間透亮感所驚艷,本來以為它的淨白感只浮在肌膚表面,但殊不知他是真的被肌膚完全吸收進去,而且吸收後還帶著超美的亮澤度呢~

IMG_4547_结果.jpg

IMG_4548_结果.jpg

日常使用方式|

建議大家可以洗完澡後使用,取適量乳液後塗抹於全身,也可以透過塗抹乳液時,搭配簡易按摩全身肌膚,讓疲憊緊繃的肌肉舒緩一下,都是可以幫助乳液加強吸收的好方法喔~

IMG_4535_结果.jpg

每次使用完後我都覺得效果很驚人,透亮感是真的看得見的,而且我覺得這瓶美白霜除了主打透白,連它的保濕效果卻也表現得相當優秀呢!

IMG_4377_结果.jpg

IMG_4393_结果.jpg

Un'Do淨白透亮香氛身體乳液除了有美國認證專利成分Melaclear 2之外,還有日本認證專利成分TornareTM ,這些都是各大專櫃會用於臉部保養的重要成分,其中蘊含的醣基海藻糖,更是鎖水保濕的最好幫手喔~美國認證專利成分Melaclear 2完全就是超強大的淨白神器,我給朋友試用這瓶身體香氛乳液後,大家也發現立即就有很明顯的透亮感!!!像鼠蹊部、膝蓋這些最容易因為摩擦導致暗沉的地方,就超適合用這瓶美白霜保養。

IMG_4379_结果.jpg

IMG_4380_结果.jpg

Un'Do淨白透亮香氛身體乳液還有大家很熟悉的維生素B3,不但可以讓肌膚顯年輕又透亮,還可以有效滋潤並快速融合肌膚,尤其膚吸收後的透亮度真的非常高。

IMG_4382_结果.jpg

從收到這瓶Un'Do淨白透亮香氛身體乳液到現在約半個月的時間,我真的很認真的每天洗澡後都會使用,除了透白和保濕度很好之外,會發現整個人會忍不住沉浸於Victoria’s Secret香氛氣息中,邊塗抹乳液還可以療癒身心,連睡覺時都會覺得睡衣和被子也變得香香的,而且自從用這瓶開始到現在,真的發現肌膚的保濕透亮感變得越來越好,這種一天一天朝自己的目標前進的心情真的超級好啊~(灑花)

IMG_4384_结果.jpg

外出使用方式|

除了日常家中保養之外,我還會把它當作素顏霜使用,外出如果穿短袖短褲一定要擦上它!除了膚質會看起來更保濕更好之外,它的透白效果也不是死白推不勻那種,輕鬆塗抹後就像天生膚況一樣白白嫩嫩!外出和旅行也可以隨身攜帶,隨時都可以保有最淨白的肌膚樣貌,如果突然有重要約會時還可以當作救急亮白使用,直接塗枺還可以同時取代香水,完全就是個很強大的美白霜推薦!不只不用多帶瓶瓶罐罐,還可以讓你的每一寸肌膚都蘊含著Victoria’s Secret優雅魅惑氣息,而且這瓶身包裝很精美輕奢,就算被看到也很吸睛很有面子呢~

IMG_4378_结果.jpg

IMG_4373_结果.jpg

這瓶Un'Do淨白透亮香氛身體乳液真的是我個人用起來相當有感的!從一收到到現在還是讓我很喜歡,除了淨白透亮效果真的很讓人滿意之外,保濕和吸收感也是很強大,尤其Victoria’s Secret香氛氣息真的太療癒,如果你還在找淨白、保濕或香氛乳液,這一瓶的效果還可以抵多瓶使用!是一瓶我很喜歡的美白身體乳液推薦喔~❤

 

 


 

 

Un'Do淨白透亮香氛身體乳

 

粉專網址 商品網址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