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54_结果.jpg

還記得以前每次去師大,都會被一間大排長龍的皮膚科吸引,甚至有時候大半夜經過,還會看到些許人潮在門口等候,黃禎憲皮膚科診所的響亮名聲,甚至連外縣市都曾口耳相傳過~

相信很多人對第一次使用的商品難免會有疑慮,但Dr.HUANG生醫團隊 品牌創辦人就是黃禎憲醫師本人,也讓我好幾年前第一次用他們家保濕系列時,直接就多了一份安心感!Dr.HUANG生醫團隊的商品我個人還挺喜歡的,不論是成分還是使用感,都給我很好的印象!而這次的新品A醇活煥精華液舒緩護手霜,好用程度果然也沒有讓我失望!很推薦給跟我一樣,毛孔很放肆或是長期洗手、噴酒精導致手乾乾的男孩女孩們喔~

IMG_1949_结果.jpg

IMG_1950_结果.jpg

Dr.HUANG A醇活煥精華液以近期很紅的A醇為主打,與舒緩護手霜為同系列,兩款包裝都以Dr.HUANG品牌白底為主調,配上配上黑字LOGO設計,呈現出簡約又有質感,讓人第一眼也覺得相當專業!!!

IMG_1951_结果.jpg

Dr.HUANG A醇活煥精華液

身為一個鼻頭毛孔粗大的女子,一直對肌膚毛孔有很大的厭惡感,不只外觀看起來坑坑洞洞,更可怕的是上完粉底後的妝感還會卡住或大浮粉~

老實說我一直很想去醫美打飛梭,但偏偏我又是個極度怕痛的小孬孬,也一直提不起勇氣面對打完臉紅紅的自己(哭),如果你跟我一樣的症頭,很建議大家可以跟我一樣從這瓶Dr.HUANG A醇活煥精華液開始下手~

IMG_1945_结果.jpg

Dr.HUANG A醇活煥精華液為按壓式瓶身,瓶身取量還蠻好控制的,但也因為A醇容易因為接觸到陽光和空氣而失去效用,所以購買A醇產品時,一定要慎選這種不透光且不跑氣體的容器,才可以將A醇好好保存達到最大效用喔~

A醇活煥精華液擠出的質地呈現水感又輕透,而且近聞沒有任何一點香料味,成份除了A之外,其他的成份則多為簡單的保濕成分添加,我個人很不喜歡很多多餘添加的化學成份,像這種簡單又有效的成份真的很深得我心~(拍手)

IMG_1917_结果.jpg

IMG_1920_结果.jpg

使用方式|

每晚洗卸完全臉後,取適量於手心,可以透過手心溫度稍微溫暖一下,然後直接塗抹在全臉即可,使用方式就跟一般保養程序一樣簡單~但因為A醇使用還是儘量避免曬太陽,所以建議大家夜晚時使用即可~

IMG_1921_结果.jpg

A醇真的是近期很夯的居家保養品,一開始我還不小心把A醇和A酸這兩個成分搞混,畢竟這兩個名稱雖然A醇和A酸的效用實在太相似了啦~

我還很認真的仔細查了一下兩種成分的特性,才知道A醇和A酸雖然效用相似,但A醇成份較A酸溫和非常多,更是近期廣受保養專家喜愛的一個延緩老化成分!

Dr.HUANG A醇活煥精華液A醇加入保養品中,現在只要輕鬆在家就可以簡單進行居家輕保養了!!!

IMG_1952_结果.jpg

老實說我第一次使用時,本來以為A醇活煥精華液質地會很濃稠,卻沒想到擠出後的質地超級水,而且抹上臉後很清爽又舒服,用起來真的完全不黏膩,而且真的超快就被肌膚完整吸收進去了啦!

這瓶長期用下來真的蠻有感的,會覺得肌膚狀況越來越好,而且光澤感也會慢慢透出來,而且這瓶質地使用起來不只舒適度極佳,吸收也超級快,用後也不會像A酸有皮膚大脫皮及過乾等困擾喔~

IMG_1944_结果.jpg

Dr.HUANG 舒緩護手霜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愛護自己的雙手了?每天努力為工作打拼,時不時還要拿取和提重物,手部的疲倦你有好好的舒緩呵護嗎?

想必大家都知道洗手會造成手部缺水,加上近期疫情關係,常聽到身邊很多朋友因為不停洗手和噴酒精,結果造成肌膚油脂過度洗去,雙手肌膚開始皺巴巴,甚至缺水鬧乾荒的困擾,為了避免這種狀況產生,現在護手霜也變成我日常隨身不可或缺的必需品了啦~

IMG_1939_结果.jpg

Dr.HUANG 舒緩護手霜竟是用來自阿爾卑斯山冰河的雪水製成的耶!第一眼看到成份內有阿爾卑斯山冰河的雪水就讓我驚呼高級,一擠還有超好聞的香氣襲來,這條護手霜的香味還挺多層次的,深吸一口氣也讓人沈浸在療癒香氣裡,聞起來有點花香但又帶了些許甜蜜滋味,也讓我每次使用時,心情都不自覺得開心起來啊~

IMG_1942_结果.jpg

IMG_1940_结果.jpg

護手霜的香氣除了是購買時的一大重點,夠保濕又不黏手的質地絕對更重要!Dr.HUANG 舒緩護手霜這條用量不用多,只要輕輕擠一次用量,就可以完整呵護整雙手,質地輕盈且具高延展特性,輕抹在雙手上時,甚至還會感受到質地帶了滿滿的清透水感!

IMG_1916_结果.jpg

除了日常洗手完後擦拭之外,這條還可以當作指緣霜,每天睡前我還會一起將雙手和指緣按摩,透過簡單的輕壓紓緩和放鬆,讓一整天忙碌的手也得到滿滿的滋潤和呵護~外出就放在包包裡,小小一條也很好收納又不顯重!隨時拿起來還可以幫手做個簡單的SPA按摩~

IMG_1938_结果.jpg

老實說我以前很不喜歡擦護手霜,因為每次擦完都會覺得手變得油油膩膩,甚至擦完摸東西時,東西都會被我摸的油油的,我後來才知道那是因為我用到的護手霜質地吸收度不佳,使用後雙手肌膚沒辦法好好的吸收,所以才會有一層油感浮在肌膚外面!導致整隻手都變成油油的,不只尷尬又很不方便!

Dr.HUANG 舒緩護手霜這條吸收度真的是我目前用過吸收度數一數二的!除了質地延展性高又很快被吸收之外,還會形成一層薄薄的油脂膜,讓雙手像有金鐘罩一樣備受保護,使用完完全不會油油膩膩之外,還可以感受到保養成分是真的有被肌膚吃進去!手的嫩度真的也是考驗我們日常的細心保養程度,就算目前還沒有貴婦命,我們也要立志養成一雙奶油貴婦手啊~

IMG_1922_结果.jpg

Dr.HUANG 黃禎憲這次兩款新品 A醇活煥精華液舒緩護手霜,還是跟我第一次使用他家品牌時一樣滿意!不愧是皮膚科名醫監製的醫美品牌!夏天用起來也超級清爽又超好吸收,長期用下來會覺得肌膚穩定又有感,一樣讓我忍不住豎起大拇指大推,一用就回不去了!現在我已經在恐慌很害怕用到見底沒有他們的日子了!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入手啦!!!

 

實體門市購買:全台健業藥妝館、寶雅都有

官網線上購買 滿$699就免運!!

這裡買>>> https://bit.ly/37k8vPG

現在註冊會員再送$100現折券

八月結帳輸入折扣碼【IL88】現折$88

 


 

Dr.HUANG 生醫團隊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