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格鮮肉佐餐凍乾_6274 4_结果.jpg

貓主三餐一直是我很用心看待的一部分,身為家中的一份子,看見他們平安健康絕對是我們最開心的事。之前聽說生食是貓咪在自然界最原始的食物,也曾經想讓我家主子試吃,但可惜我租屋處沒有這麼大的冷凍空間,再加上又有細菌和餵食量的疑慮,對於生食這件事,也讓我一再躊躇不前。KeyWord:優格寵物食譜}{KeyWord:凍乾}{KeyWord:貓咪食物推薦}

優格寵物食譜 鮮肉佐餐凍乾冷凍乾燥生肉,新鮮均衡營養,不只鎖住食材最豐富的營養與鮮甜,還是專業獸醫師與寵物營養師配方精心打造,這系列添加了對貓孩很好的益生菌、鮭魚油、藜麥添加,能讓貓孩日常飲食攝取更均衡,重點是嗜口性佳,還可以當犒賞零食使用,真的超推薦給各位貓奴們喔~❤

優格鮮肉佐餐凍乾_6248_结果.jpg

說起優格寵物食譜這個牌子,之前我有寫過一篇優格0%零穀 5種魚飼料的文章(點我看),那時對優格寵物食譜的印象蠻好,所以這次在挑選凍乾品牌時,也很自然的就挑選了品質讓我較為信賴的品牌。

優格寵物食譜 鮮肉佐餐凍乾外包裝看起來相當繽紛可愛,還有有美式卡通風格的style,包裝上有肉、有蔬果,一看就覺得相當營養均衡,而且從外包裝的透明窗還可輕易看到內容物,更讓人有種安心的感覺~

雞肉+鮭魚(化毛輔助)

優格鮮肉佐餐凍乾_5242_jpg_结果.jpg

優格鮮肉佐餐凍乾_6242_结果.jpg

什麼是鮮肉佐餐凍乾?

貓咪天性就是肉食性動物,自古就是在野外獵捕並以生食為主,所以有許多愛貓人士提倡給貓咪吃生食最好,但也有另一派愛貓人士表示生食有細菌疑慮,再加上需要冷凍等保存問題,所以貓咪生食在台灣目前沒有這麼廣泛。

而鮮肉佐餐凍乾其實就是冷凍乾燥生食餐,以生食的生鮮原型食材,經過冷凍乾燥食品技術急速冷凍,去除容易導致變質的水分後,將食材最大部分的營養保留下來,有別於生食的保存不易問題,凍乾可以常溫保存的便利特性,也更適合都會生活講求快速便利的所有貓奴們喔~

優格鮮肉佐餐凍乾_5319_jpg_结果.jpg

優格寵物食譜 鮮肉佐餐凍乾粉紅包裝是雞肉+鮭魚(化毛輔助口味),這包等於是款海陸大餐口味。裡面有雞鮮肉、鮭魚鮮肉,還有鮭魚油、番茄粉、南瓜粉...等成分, 最讓我驚喜的是竟然還有添加紅藜麥和益生菌耶~

藜麥其實含有相當好的蛋白質、胺基酸,除了有相當豐富的礦物質,對貓咪有絕佳的幫助之外,也是相當好的膳食纖維來源呢~對於長期吃肉的貓來說,蔬果相對攝取較少,藜麥這個超級食物的添加,更有利於貓咪的健康。

你們看,一顆一顆的凍乾內還可看到有藜麥顆粒在裡面耶 ~益生菌更不用說了,是我每天都會給予的營養保健,如果你家貓咪沒有攝取益生菌的習慣,凍乾裡面的益生菌添加,也可以當作額外的日常保養輔助。

優格鮮肉佐餐凍乾_6244_结果.jpg

優格鮮肉佐餐凍乾_6245_结果.jpg

凍乾餵食相當多樣化,平常餵食乾乾時,也可以一併加在飼料裡,當作額外的佐餐享用,幫助補充更多的肉類蛋白質和蔬果。貓咪的食物大多人都可以吃,所以每次買新食物時,避免食物添加過多的鹽分,我幾乎都會親自試吃。(我絕對不是要跟我家主子搶食物啊~)

優格寵物食譜 鮮肉佐餐凍乾近聞的香味我很喜歡,是淡淡的雞肉香氣配上濃郁的鮭魚香,入口完全不鹹,而且真的是食物好吃的味道,尤其鮭魚香氣更是相當濃郁呢!

我才剛把一顆顆的凍乾放到碗裡,我家貓主就迫不及待跑來了啦~

優格鮮肉佐餐凍乾_6233_结果.jpg

每隻貓咪的喜好真的很難捉摸,每次新買的食物都很擔心牠們不賞臉,這次本來也很擔心我家貓不肯吃,但幸好優格寵物食譜 鮮肉佐餐凍乾嗜口性佳,我家貓的接受度也相當高呢~(滿足舔手)
 

雞肉(化毛輔助)

優格鮮肉佐餐凍乾_6241_结果.jpg

優格鮮肉佐餐凍乾_6239_结果.jpg

貓咪本來就是肉食動物,雞肉更是許多貓奴最愛給予的日常主食,因為雞肉的蛋白質相當高,也內含了很多貓咪必需的礦物質,對於貓咪生長有很好的幫助。

很多食材為了降低成本,會在貓咪食物內添加穀類,但優格寵物食譜 鮮肉佐餐凍乾系列沒有看到劣質穀物添加,這點也是我覺得相當加分的部分。粉綠包裝是雞肉(化毛輔助口味),成分跟粉紅包裝一樣皆為低敏無穀食材,差異在這款少了鮭魚粉添加~

雞肉口味吃起來雖然少了鮭魚的香氣,但入口化開卻整個鮮甜感十足,肉香的新鮮度讓我好驚喜,連我自己都想拿來當零食吃了啦~(笑)

優格鮮肉佐餐凍乾_6238_结果.jpg

當我正在拍照的同時,原肉的香氣也吸引我家貓主也忍不住過來偷吃了啦~(嗯~真是個識貨的孩子)

優格鮮肉佐餐凍乾_6230_结果.jpg

我家貓咪就是標準的喜新厭舊個性,很常容易吃膩同款飼料,我就會取適量捏碎後撒於乾乾或濕食上,可以提高主子進食的新鮮感和進食慾望,不只餐餐美味之外,還可以吃進均衡新鮮的好食材 。

優格鮮肉佐餐凍乾_6237_结果.jpg

優格鮮肉佐餐凍乾_6229_结果.jpg

優格寵物食譜 鮮肉佐餐凍乾材質外層脆口,但只要碰到水就可以輕鬆化開,平常也可以當成零食或訓練獎勵直接給予,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貓零食推薦喔~

雞肉+鮭魚(酥鬆|化毛輔助)

優格鮮肉佐餐凍乾_6246_结果.jpg

優格鮮肉佐餐凍乾_6252_结果.jpg

接下來是這款橘黃色包裝,一從外包裝透明窗可見和其他兩款質地不同,這款不是一顆顆的質地,而是雞肉+鮭魚口味的美味酥鬆喔~

優格寵物食譜 鮮肉佐餐凍乾系列外包裝也很貼心,只要沿著外包裝的摺線撕去就可打開,所以就算隨身帶著外出,也不用擔心沒有剪刀的困擾。

優格鮮肉佐餐凍乾_6251_结果.jpg

優格鮮肉佐餐凍乾_6249_结果.jpg

酥鬆就像我們常吃的肉酥、魚鬆一樣,可以配飯增加香氣和多樣性,除了有滿滿營養之外,這款吃起來更是相當綿密不費力,更適合幼貓或牙口不好的老貓食用~

凍乾製造是最少加工的一門技術,鎖住95%原肉營養和香氣,比一般加工的產品更為健康,更不怕貓主子吃進奇怪的劣質加工化學食品啦!

優格鮮肉佐餐凍乾_6227_结果.jpg

我家對乾乾真的很容易吃膩,但添加酥鬆後真的可以很快的滿意吃完,讓主餐有不同的變化和香氣,也可以讓貓主子胃口大開更愛吃飯喔~

優格鮮肉佐餐凍乾_6232_结果.jpg

生食對貓咪來說是個非常好的食物,但保存不易和細菌問題也是許多貓奴的困擾,我真的超感謝凍乾的發明,不只保有生食的營養,更造福了像我一樣講求快速方便的貓奴們。

這系列長期吃下來,會覺得毛髮的柔順和光澤感有差,而且原肉除了有高蛋白之外,低脂肪的特性更適合過於肥美的貓咪,優格寵物食譜 鮮肉佐餐凍乾蔬果添加不只營養均衡,還可以滿足貓主子最原始吃肉的天生特性呢~(拍手)

優格鮮肉佐餐凍乾_5328_结果.jpg

優格鮮肉佐餐凍乾_5301_结果.jpg

優格寵物食譜 鮮肉佐餐凍乾我家貓很喜歡喔~除了保有生食的原肉營養和香氣之外,我覺得最讓我滿意的是常溫保存更具方便性,不用擔心生肉的細菌及保存問題,食用時也不用等候解凍時間,但卻擁有極高的原肉營養~

全系列成份都是由專業獸醫師與寵物營養師配方調配,不只有相當好的藜麥、益生菌、鮭魚油等營養添加之外,嗜口性佳也是我會願意再購入的原因,畢竟貓主喜歡且肯吃才是最重要的!

我好喜歡這種更符合貓咪天性的原肉食物,可以隨時隨地給予貓主子最純粹的健康美味和滿分寵愛喔~

 

 


 
 
 
優格寵物食譜官網:https://www.toma-pro.com/
毛好多線上官方商城https://shop.iscopet.com/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貓咪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