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23_结果.png

AVON雅芳這個牌子大家應該一點都不陌生

從剛開始接觸保養品

第一個認識的就是雅芳

因為那時候媽媽的梳妝台

總是少不了雅芳這個牌子

IMG_3093_结果.png

雅芳於1886年成立於美國紐約

我的媽啊~這年紀根本就是保養界屹立不搖的常青樹

完全是陪著大家長大的一個牌子

IMG_3094_结果.png

新活海洋元素可說是雅芳最熱銷商品之一

光是海洋元素也已經研發到第六代了

不變的是保持著一貫經典的藍綠色包裝

IMG_3100_结果.png

打開後有一層塑膠薄片 刻著AVON雅芳字樣

IMG_3107_结果.png

打開後可以看到海洋元素是乳霜質地

AVON研發出具有全球21項專利的「超效修護科技」

也添加了「小葉蕨藻」珍貴的海洋能量

IMG_1526.jpg

我們先取出些許的海洋元素試在手上

香氣是雅芳經典的大海調性香

記得從小時候開始接觸

雅芳好像就有著它們家專屬香氣

香氣味不刺鼻,應該大家都可以接受

抹在手上是霜狀質地

質地是潤感帶了些許水感

推開時不厚重也非常好推勻

然後可以看到手上充滿著細緻光澤感

IMG_1522_结果.png

接著我們直接試在臉上試試

使用步驟  

潔容霜→調理液→眼部精華→精華→活膚乳→海洋元素 (亦可在任何精華保養前當打底霜使用)  

IMG_1518_结果.png

剛推開時的潤感讓我誤以為霜狀質地會是偏黏膩感

但神奇的是完全抹勻後靜置幾秒

剛才偏濃厚的潤感像變魔術般消失了

臉上 完 完 全 全 不 黏 膩 !!!

不只不粘膩還超級清爽

殘存的只剩下我們要的嬰兒肌柔嫩感

IMG_3121_结果.png

第一天試用當晚

我就決定來測試它隔天的保濕度

因為很多保養品雖然好用

但保濕度都沒辦法維持到早上

IMG_1420_结果.png

隔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摸狂摸臉(誤

令我驚喜的是柔嫩感還存留在我臉上!!!

 

我真的沒想到這罐維持度竟然可以保持的這麼好耶

瞬間讓我對雅芳產品好用度又提升不少啊

IMG_1421_结果.png

因為雪兒是混合肌,超討厭油膩質地

但這罐推開後很清爽還很好吸收

重點是還有嬰兒肌的嫩感完全深獲我心~

這罐妝前也非常好用

 

我認真覺得這罐海洋元素獲得FG評薦特優真得完全名副其實啊!!!

IMG_3283.jpg

 

因為歡慶母親節的到來~現在有滿額贈活動喔!!!

ANEW新活海洋元素優惠價1380元(原價2700元),母親節再享7折特惠966元

贈:海洋潔容修護組(潔容霜125g+海洋元素15g)

更送好禮三選一:

三麗鷗PINKHOLIC耐熱玻璃保鮮盒湯匙組/彈跳吸管1000ml水壺/多功能手拿包

IMG_1147.jpg

IMG_3139_结果.png

我選的是這組PINKHOLIC耐熱玻璃保鮮盒湯匙組是不是超可愛

完全少女心大噴發

媽媽看到玻璃保鮮盒也很失控說她要哈哈哈~

 

966元就能帶走照片中這麼多東西,而且到貨速度也超快,兩天左右就到了~趕快把握母親節檔期搶購喔!

優惠活動僅到2018/5/24 贈品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要買要快喔!

 

雅芳美麗線上購       ▶ 點我觀看

雅芳新活海洋元素   ▶ 點我購買

 


 

|店家資訊|

AVON雅芳

官方網站 

 

本文與雅芳合作

但為本人親自體驗

成份來源取自官網

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喔

 


 

繼續閱讀

▶ 彩妝保養

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2%水楊酸精華液,解決痘肌、粉刺好物大推薦

Rivau Beauty美妝蛋x刷具乾洗| 創造底妝完美光澤又持妝,美妝達人必備神戰友

heme輕吻絲絨唇膏|#02傾心#06心動,RLBB初體驗開箱試色
 

▶ 美食

寒舍艾麗La Farfalla義式餐廳│晚餐帝王蟹吃到飽/捷運市政府站/buffet/信義區/美食

世界級精品茶1837 TWG Tea|貴族般的放鬆優雅|捷運台北101/世貿

板橋新埔站❤重金屬布朗尼工廠M.F.B│大推無敵好吃主題式甜點店

 

▶ 旅遊

英國❤歐洲自由行23天Day3:聖保羅大教堂、大笨鐘、倫敦眼、柯芬園

歐洲❤自由行│行前準備大補貼、行李打包術

法國❤歐洲自由行23天│巴黎必買戰利品大分享

 

▶ 生活

薑會幸福 -皇薑堂 FULLY LAND│手腳冰冷OUT,滿滿好氣色好人氣

SHARE藝術圖樣香水吊卡│超火紅搶手貨,讓你享受高檔次質感生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