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中正區 a hair salon 挑染前後作品.png

 

 

因為忙碌再加上前陣子頭皮紅腫

距離上次進髮廊已經將近4.5個月了

但每次染髮都覺得似乎改變不大

很想要有新髮型新氣象

但卻又不知該如何換髮型最好?

你是不是也常常有跟我一樣的症頭

 

我這次不只染髮

還做了我人生初體驗的挑染

快來看看A Hair Salon 馬克老師

如何幫我巧手變換髮型囉!

 

 

2019.10月後

馬克老師已改至V秀造型髮藝服務囉

文末有詳細地址

 

 


 

 • A Hair Salon 交通方式 • 

 

A Hair Salon 美髮沙龍

位於台北交通主樞紐台北車站附近

我是一個極度依賴大眾交通工具的人

如果要去的地方剛好在捷運或是公車可以抵達

對我來說會在心裡默默大加分!

 

台北中正區A Hair Salon  路線.png

 

捷運

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

過對面馬路後,步行約2分鐘

 

公車:台北車站青島站 步行約3分鐘

公車2.5.37.88.88區.222.295.604.648.849.藍1.信義幹線
 

台北中正區A Hair Salon  門口_结果.png

 

抵達後會先看到一樓的墊腳石

繼續往上走至2樓就到了

 

台北中正區A Hair Salon  老虎堂.png

 

地理位置也剛好在最近很紅的老虎堂對面
(做完髮型還可以順路來買一杯呢)


台北中正區A Hair Salon  樓梯_结果.png

 

隨著標示彎進來

會先看到店內設計師的照片

我今天預約的是馬克老師

老師看起來好年輕但卻已經很資深了喔!

 


 

 • A Hair Salon 室內環境 • 

 

台北中正區A Hair Salon  店內_结果.png

 

a hair salon 店內2_结果.png

 

一進門 映入眼簾的是非常寬廣的室內空間

店內座位非常多

可以同時間容納多名顧客

大大的落地窗可以直接看見窗外的天氣

 

a hair salon 店內1_结果.png

 

每個位子上都有獨立的置物

而且這邊也有可上鎖的置物櫃

就算離開座位也不用擔心東西遺失

只因為我當天沒帶什麼貴重物品就沒用上

 

台北中正區A Hair Salon  店內3_结果.png

 

室內空間寬廣

就連一旁的沖洗區也不像一般髮廊壅擠

 


 

 • A Hair Salon 價目表 • 

 

台北中正區 a hair salon 價目表_结果.png

 

 

A Hair Salon
頭皮養護系列      頭皮髮膜                 $600 頭皮淨化               $1200  
髮質重建系列 蛋白質養護        $600 哥德式結構式護髮   $1200  
燙髮套餐 離子燙組合              $2499 科技燙組合            $2299

雕塑燙         $3599

炫色套餐 染髮組合                 $2299

接髮                     $ 5000

 
修護組合

黑之麟 修護護髮素     500ML/ $800

黑之麟 修護護髮素  500ML/ $500  

 

使用的產品很不錯

但服務價格卻很平價

馬克老師說雖然有定價

但他還會額外提供更多的服務給他的顧客

 

台北中正區A Hair Salon  摩洛哥油_结果.png

 

因為我今天是染髮時間比較久

還提供了茶水及小點心

肚子餓也不怕了

而且馬克老師還多送了摩洛哥護髮油

提醒我回家洗頭擦乾後使用

 


 

 • A Hair Salon 顏色溝通 • 

 

台北中正區A Hair Salon  染髮前_结果.png

 

先給大家看看我染前的毛躁髮

前陣子頭皮紅腫不敢染髮

所以髮色落差已經有超級大截了

 

因為比較過我之前染過的其他色系後

我個人最愛的還是橘色系

因為染整頭的變化較少

所以馬克老師建議我嘗試看看橘色系為基底

但可再多做個歐美線條挑染

讓頭髮更活潑更有層次感

 

這句話對從沒嘗試過挑染的我是個新的挑戰

而且夏天到了

就感覺是個很適合變化的時刻啊!

 


 

 • A Hair Salon 剪髮 • 

 

台北中正區A Hair Salon  剪髮_结果.png

 

因為我這次想留長

所以挑染之前

馬克老師先幫我頭髮做了簡單的修剪

我的頭髮長度剛好卡在脖子附近

因為之前是短髮的關係

我的造型是屬於厚重整齊款

夏天看起來會太沈重又不輕鬆

馬克老師建議我從中間打雹

不然髮尾打雹會很容易毛躁且亂翹

 


 

 • A Hair Salon 挑染 • 

 

台北中正區A Hair Salon  精華液 頭皮護理_结果.png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挑染開始啦

這是馬克老師在挑染前會使用的商品

愛麗美娜頭皮隔離維E精油+堅果精華液

 

台北中正區A Hair Salon  頭皮隔離_结果.png

 

馬克老師會先細心地塗抹頭皮隔離油

染髮之前一定要做隔離啊!!!

頭皮隔離就像皮膚的隔離霜一樣

可以減少化學藥劑的傷害

 

台北中正區A Hair Salon  產品_结果.png

 

將維E精油+堅果精華液滴入漂劑中攪勻

不但可以補充頭髮所需的養份

也可以減少對頭髮的傷害

 

台北中正區A Hair Salon  漂髮挑染_结果.png

 

接著馬克老師開始挑取要漂的頭髮

挑漂不像整頭漂髮那般傷髮質

但呈現出的線條感卻有足夠的活潑度

 

而且馬克老師只用了3%藥水做褪色

更可以減少髮質損傷
 

台北中正區A Hair Salon  漂髮挑染中_结果.png

 

馬克老師說雖然需要耗時較多時間

但他卻寧可希望顧客不要省這些時間

才會讓染後有最棒的呈現

 

台北中正區A Hair Salon   挑染褪色_结果.png

 

先沖洗後吹乾
漂髮的層次感非常明顯的跑出來了

 


 

  • 頭皮隔離+整頭染髮 •  

 

台北中正區A Hair Salon  染劑_结果.png

 

接下來要上橘色染劑了

這個染劑一樣有加入維E精油+堅果精華液調和保護髮質

 

台北中正區A Hair Salon  染髮_结果.png

 

在上色之前一樣會再用頭皮隔離做一次保護

而且我最近白頭髮不知道為什麼超級茂盛

緊黏著我又春風吹又生那樣

馬克老師在檢查頭髮時有發現

也幫我的白髮特別做了處理

感覺馬克老師對任何一道小細節都做得很好

不只專業卻一點也不輕忽

 

台北中正區A hair salon 染髮_结果.png

 

接著就是等待過色的時間了

我長得好像古代的書生啊

好俊俏啊我哈哈哈(自己說)

馬克老師沒有用儀器加速過色

而是等候時間過色

可以減少髮質傷害

 


 

 • A Hair Salon 洗護髮 • 

 

台北中正區 a hair salon 洗髮_结果.png

 

極致燙染平衡霜《去鹼》 增色洗髮精 護色洗髮精

這是馬克老師在洗護髮會用上的髮品。

依每一個人所需客製化去加強使用
 

台北中正區A Hair Salon  護色洗髮精_结果.png

 

這是去黃洗髮精

顏色是藍黑色的耶

可以讓頭髮退色後不容易出現變黃

這顏色好酷,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耶 !

 

台北中正區 a hair salon 產品_结果.png

 

接著老師會使用髮療重建護髮素 葉綠素毛髮頭皮排毒調理乳 甦醒調理液及清新水感修護液 來做染後護理。

你們看看,老師真的超級注重染後護髮啊!!!

 

台北中正區 a hair salon_结果.png

 

老師在洗髮時還告知

在家洗髮時儘量不要用過熱的水溫

就像太陽溫度會讓髮質損壞一樣

提醒你如何日常養髮保護髮色

 

台北中正區A Hair Salon  哥德式洗髮_结果.png

 

最後馬克老師還幫我用了哥德式護髮3劑護髮

 

台北中正區A Hair Salon   哥德式洗髮精_结果.png


第一劑:可以將護髮集中吸收到受損髪尾,呈現均一質感的髮質表面
第二劑:與1劑的氨基油產生電結合,補給髮尾所需的水分
第三劑:附著在2劑中,讓高效保濕皮膜就此形成並保護髮絲

 

讓護髮吸收養分的時候

馬克老師還順便幫我用熱敷脖子好舒服啊!

整個人好放鬆都快睡著了

 

好幾道程序 好幾種商品的養護

感覺老師為了能呈現最好的染後髮質

都非常在意任何一個小細節

 


 

 • A Hair Salon 吹整髮型 • 

 

台北中正區A Hair Salon  摩洛哥油 護髮_结果.png

 

洗好擦乾後

馬克老師先用摩洛哥油做個保養順便隔離熱風

這罐摩洛哥油很厲害 

有在發漏髮品的一定都認識它!

 

台北中正區A Hair Salon   吹髮_结果.png

 

哇~接著吹乾成型

可以看到我的橘色髮變得超級明顯了!

這個橘色是我夢寐以求的顏色啊~

 

台北中正區A Hair Salon  挑染完成_结果.png

 

燈光下變得好耀眼

顏色飽和度很夠

讓直髮不在是單一色系般死板

而是在其中隱約的露出線條感

你們看這顏色是不是很大膽又超美的

 

台北中正區 a hair salon 捲髮_结果.png

 

接著馬克老師也幫我上了外捲

上捲後的活潑感讓線條更明顯地跳出來了

 

台北中正區 a hair salon 馬克老師作品_结果.png

 

上圖是漂髮-漂後直髮-漂後捲髮變化

是不是變得很不一樣了

像變了一個人的感覺!

 


 

        染髮後日常        

 

距離染髮第11天

其中我洗了 6 次髮

顏色又變得更不一樣了

放上細部、放髮及綁髮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台北中正區 a hair salon 漂染髮日光_结果.png

台北中正區 a hair salon 漂染髮細部_结果.png

 

應該是後續護髮做得周全

跟一般染髮完的毛躁感比起來順很多

 

台北中正區 a hair salon 漂染髮_结果.png

 

用手輕撥還可以看到不同的變化

陽光下輕輕晃動都有不同的感覺呢!

 

台北中正區 a hair salon 漂染髮綁_结果.png

 

綁起來的線條感更明顯了

感覺層次感也增添了專屬的獨特個性呢!

 

 


 

 

台北中正區a haie salon 馬克_结果.png

 

如果你想換髮型

但卻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找馬克老師就對了!!!

 

馬克老師真的非常細心

而且每一道手續流程都做的很足

就連平常簡單的一個洗護

老師都非常講求且注重

 

而且馬克老師是採優先預約制的

來之前記得先預訂!

 

夏天就是一個非常值得換髮型的季節啊

快來找馬克老師

換個髮型順便換個好心情吧

 

 


 

 

V秀造型髮藝 

 

設計師:馬克老師 (優先預約制)

FB粉專 | Line ID |  Instagram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2號2樓

《台北車站捷運M8出口出來斜對面藥局二樓,入口在賣飯團旁邊樓梯》

 

 

此篇為合作體驗文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