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26_结果.jpg

 

想必大家到高級餐館吃牛排時,都吃過喜馬拉雅玫瑰鹽吧,那帶了迷人粉色色澤的晶體,光看就讓人覺得十足療癒,有別於一般海鹽由海水提煉而成,喜馬拉雅玫瑰鹽來自於地下鹽礦,一小罐要價就是一般海鹽的20幾倍左右!但你試過用玫瑰鹽洗頭和沐浴嗎?!這根本是超奢侈的豪奢享受啊~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多愛水晶、礦石之類的自然產物,那純淨的磁場,似乎也讓人有著滿滿的好心情!這次一看到鹽燈專家-鹽晶王出的SALT 玫瑰鹽洗髮精SALT 玫瑰鹽沐浴乳,就讓我直呼:『我一定要體驗看看!!!』。

IMG_5417_结果.jpg

IMG_5423_结果.jpg

說起鹽燈專家-鹽晶王這個品牌,應該是台灣目前最大的鹽燈專賣了吧!它家主要販售來自喜馬拉雅區的進口鹽燈,也是台灣區的總經銷喔!

一直很喜歡喜馬拉雅山這片淨土,除了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山脈之外,也因為有著聖潔的精神能量,更是許多修行者必訪之地!喜馬拉雅玫瑰鹽源自已有2億年歷史的海底鹽層,也因為吸收了不受污染的日月精華,再加上被證實蘊含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所以也因此被推崇而更顯珍貴。

IMG_5425_结果.jpg

跟我一樣有在研究晶礦的人一定知道,喜馬拉雅區有許多不同的開採地,世界上大多數的喜馬拉雅玫瑰鹽鹽礦都位於喜馬拉雅山脈底下的巴基斯坦礦區,而鹽燈專家-鹽晶王進口的鹽礦也正是來自於此。

IMG_5424_结果.jpg

鹽燈專家-鹽晶王真的是台灣難得具規模的進口通路,所販售的鹽燈皆為具有品質保障的原礦原鹽,也難怪會被稱為鹽燈專家!

小時候看到很多大人會將鹽燈用於風水上,據說對磁場強化和招財很有感,長大後才知道,原來科學已證實,它具有釋放負離子及阻隔電磁波等相當多的好處呢~

IMG_5418_结果.jpg

IMG_5419_结果.jpg

鹽燈專家-鹽晶王玫瑰鹽洗髮精玫瑰鹽沐浴乳商品外觀,就可以明顯看出產品的質地及顏色,擺在一旁就像蘊含著滿滿玫瑰鹽,讓我一樣就心情大好!質地擠出後皆為超美橘粉色,我最喜歡其中還帶有些許金色的漸層流沙感。

IMG_5213_结果.jpg

IMG_5226_结果.jpg

小的時候就知道鹽對身體有不錯的效果,不只對於去污、去油有不錯的功效,甚至還會看到不少人到海裡淨身。而除了台灣人自古的習俗之外,就連日本人信奉的神道教也認為鹽有淨化及除穢作用,除了餐廳外會放鹽堆成的盛鹽之外,常看到日劇也會有朝門口灑鹽保護的動作,可見鹽除了用於料理,對大多數東方人來說,更是兼具神聖淨化的好物。

IMG_5227_结果.jpg

SALT 玫瑰鹽洗髮精主打適合油性髮質,很適合髮根易扁塌的人!老實說一開始我本來很怕洗完會像去海邊玩後,頭髮會超級糾結難梳理,卻沒想到清洗時卻意外的溫和,且泡沫也比我想像中的更好起泡!查了一下才發現他裡面成分內含超過10%玫瑰鹽,蘊含有著滿滿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之外,這系列使用的起泡劑還是椰子油,起泡後的泡沫也超細緻~尤其洗髮時還可以聞到超濃郁檀香精油陣陣襲來,每次我都會邊按摩頭皮邊深吸一口精油香,讓一整天好好的放鬆一下~

IMG_5421_结果.jpg

SALT 玫瑰鹽沐浴乳的質地和色澤皆與玫瑰鹽洗髮精一樣,帶有很美的流沙感粉橘色調,而且沐浴乳擠出後,一樣充斥著超濃郁的檀香精油香氣喔~

IMG_5216_结果.jpg

IMG_5217_结果.jpg

SALT 玫瑰鹽沐浴乳的泡沫本身就很細緻了,尤其搭配上起泡網後,泡泡會變得更加綿密又柔和,除了可以洗淨一整天的髒污之外,還可以一併可以淨化毛孔,達到去污潔淨的效果。

IMG_5215_结果.jpg

 

IMG_5214_结果.jpg

SALT 玫瑰鹽沐浴乳也很好沖洗,淋浴時一下就可以沖洗得很乾淨,也完全不會像有些沐浴乳有黏膩感,甚至沖不乾淨的殘留咕溜感喔~

IMG_5420_结果.jpg

洗淨後的膚況我覺得很不錯,這時候的檀香精油香會從超濃郁轉化為淡淡且舒適的氣息,近聞可以問到淡淡的精油香,膚況摸起來不只不會乾澀,還帶有滿滿的保水感,整體感受柔柔嫩嫩的相當不錯!

IMG_5208_结果.jpg

IMG_5207_结果.jpg

洗完的髮絲表現的也很優秀,除了去油效果很不錯之外,髮絲摸起來也比我想的還柔順許多,除了不會乾澀卡卡糾結之外,是真的還帶有蓬鬆輕盈感,尤其頭頂的蓬度呈現更是彈力滿滿!

IMG_5205_结果.jpg

IMG_5206_结果.jpg

這次體驗鹽燈專家-鹽晶王玫瑰鹽洗髮精玫瑰鹽沐浴乳都讓我很滿意呢~甚至每次洗澡時都覺得這成份真的太奢侈了,都好捨不得它用完喔!

這系列來自喜馬拉雅區的進口玫瑰鹽,除了潔淨溫和又帶有除穢之效,洗完更讓人有轉換心情的安心潔淨感,彷彿身心的髒污都被除淨了,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喔!!!

 


 

鹽燈專家-鹽晶王

購買網址 | 粉絲專頁

 

LINE@ID:@02-22116488

新店總公司門市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二段231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日11:00–21:00(每天)

新莊宏匯廣場專櫃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6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週五、週六以及連假11:00-22:00

電話:02-2211-6488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