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91_结果.png

 

你們也有肌膚困擾嗎?

小時候我好愛曬太陽

臉上長了很多不知道雀斑還是曬斑

長大後不只有斑點困擾

就連毛孔也變得超級粗大

每次洗臉總覺得感覺洗不乾淨

膚況看起來也是暗沉又不潔白

 

這次到上立皮膚科診所

進行蜂巢皮秒雷射除斑肌膚管理

前後共2次的雷射療程

就讓我臉上肌膚有仙氣散出(笑)

超推薦大家來這裡找林上立醫師

快來看看我的詳細體驗文吧!

 


 

     交通位置    
 

IMG_7215_结果.p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立皮膚科診所 位於新北永和

搭乘至捷運頂溪站後

步行約6分鐘即可抵達

 


 

    室內環境    

 

IMG_7213_结果.png

 

IMG_7211_结果.png

 

進門後會先看到櫃檯區

後方擺放著滿滿的獲獎獎牌

也備有提供茶水供飲用

 

林上立醫師目前不只有執業

目前更在世界各國教學授課

足跡橫跨歐亞遠達澳洲、中南美洲

曾經看過林醫師上節目專訪

專業度可說讓人非常值得信賴

 


 

    體驗流程    

 

IMG_7216_结果.png

 

首次來訪會先於櫃台留下個人初診資料

 

IMG_7210_结果.png

 

填好資料後護理師先帶我至後方放置包包

 

IMG_7209_结果.png

 

我覺得很酷的是這裡還有VIP休息室

我挺喜歡這個休息室的

感覺很舒適又有個人安全感

休息室內也有一些書籍雜誌

可以在此稍後休憩翻閱

 

IMG_7207_结果.png

 

療程開始前會先需要自行洗卸

方便後續敷上麻藥及療程

所以我每次都是只擦了防曬就來回診了

 

IMG_7206_结果.png

 

IMG_7218_结果.png

 

進診間之前

護理師會幫我拍攝3D術前影像分析照

第一次看到這台機器有點新奇

很像電影會出現的高科技儀器

這台機器能清楚顯示肌膚目前狀況

方便醫生能精確的對狀況進行療程

 


 

    醫生評估    

 

IMG_7199_结果.png

 

林上立醫師也是診所的院長

更是皮膚科專科醫師

除了主治一般皮膚相關項目之外

醫美更是林醫師的專攻項目

不只在2015年獲得世界抗老醫學微整形臉部回春獎冠軍

更擔任講師於全球教學授課於各地醫師們

各大節目及雜誌也常常可以看到林醫師的身影

 

IMG_7325_结果.png

 

我的老天爺~3D術前影像分析照真的是台照妖鏡

比肉眼更真實呈現出我的所有肌膚問題

醫生說因為我有斑、毛孔和眼下細紋的等問題

所以非常適合施打 PicoSure 蜂巢皮秒雷射

醫生說這台機器專門處理黑色素、凹疤、細紋

也因為多了蜂巢透鏡,所以對毛孔有不錯的功效

更有快速且不易反黑的特性

對於我的肌膚問題會有非常好的改善

 

IMG_7198_结果.png

 

離開診間後,護理師幫我敷上麻藥

會先在臉上停留約30分鐘

也趁等待時間跟我說明術後需注意事項

像務必要防曬、溫和洗臉

不可使用較刺激性保養品等等

 

IMG_7182 2_结果.png

 

診療區位於診所二樓

這台就是我今天要使用的 PicoSure 蜂巢皮秒機械光雷射

 

IMG_7195_结果.png

 

第一次初體驗有點緊張

護理師人超好的

還一直跟我說不用擔心

療程只需要約10鐘左右就結束了

 

IMG_7301_结果.png

 

醫生說稍後療程一次共有三輪

這台機器有多加了蜂巢透鏡

也就是專門針對粗大毛孔處理

 

IMG_7194_结果.png

 

第一和第二輪迴其實沒什麼感覺

過程中只聽到機器啪啪啪的聲音

還有些許溫溫熱熱的感受

也讓我緊張的心情舒緩了不少

 

IMG_7229_结果.png

 

過程中可以感受到醫生打的超仔細

像我臉側邊緣也不放過

而且語調還很輕柔的請我轉左右邊
 

IMG_7197_结果.png

 

IMG_7193_结果.png

 

隨著施打的深度不同

臉也開始慢慢的泛紅了

其實痛感我個人覺得還好

第三輪的感受稍微明顯一點而已

 

IMG_7230_结果.png

 

IMG_7192_结果.png

 

你們看!醫生是不是超仔細

就連我眼下的細紋也完全沒放過!

 

IMG_7186_结果.png

 

剛施打完的臉紅了一片

此刻的臉帶了一種熱熱的腫脹感

IMG_7323 2_结果.png

護理師幫我擦上保濕

敷上面膜後再冰敷休息

IMG_7324_结果.png

冰敷後的泛紅感退了許多

臉上的腫脹感也消了不少

後續護理師幫我擦上防曬

且拿了藥膏讓我回家擦拭

藥膏只需薄擦在泛紅或騷癢處即可

也提供了口罩讓我可以安心回家

 

其實整個過程不會耗費很多時間

一下子就可以幫肌膚做個妥善管理

IMG_7307 3_结果.png

左圖這是我第一天打完回家後的狀況

整臉呈現紅紅的狀況

但其實不會痛,就只是明顯泛紅感而已

對於初體驗的我來說

第一次看見臉紅成這副德性,其實有點害怕

 

右圖是我打完的隔天

感覺膚色回覆比較正常了

提醒大家出門前記得要擦上防曬

雖然第二天就可以上妝

但儘可能不要長時間曝曬太陽下比較好

 

IMG_7308_结果.png

 

紅腫狀況大約2-3天內最為明顯

但也因為沒大傷口

所以基本上妝還是可以遮蓋掉

也因為這時候的皮膚偏乾

能不上妝當然是最好的

洗臉的時候也務必輕柔

可以多加強保濕

亮白且刺激性的商品千萬不可以使用

 

第四天幾乎恢復的差不多了

可以看到臉上有許多小結痂

記得千萬要讓結痂自然脫落,不可用手刮除

 

其實我覺得皮秒雷射術後保養很簡單

很多醫美術後保養都較為繁複

但蜂巢皮秒雷射術後以保濕為主即可

慢慢隨著一天天的過去

大約一個禮拜左右時間

小結痂全掉光了之後

皮膚也開始慢慢乾淨起來了!!!(好開心)


 


 

 

    一個月回診    

 

 

IMG_7296_结果.png

 

IMG_7222_结果.png

 

一個月後又回來找林醫師了

也一樣會進行3D術前影像分析照拍攝

這次雖然嘴邊多長了一顆生理痘

但斑點的部分跟上次來訪時差的超級多

除斑效果看起來表現極佳!

 

醫師說我整體狀況恢復的很不錯

這次要加強的部分,會比較偏向於毛孔

對於毛孔粗大的我來說真的超級開心

恨不得把毛孔們全都縮的小小的

 

IMG_7321_结果.png

 

在治療前護理師一樣幫我敷上麻藥

約20-30分鐘後去除

 

IMG_7303_结果.png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後

這次的心情真的輕鬆許多

依舊很放心的交給林醫師

 

IMG_7227_结果.png

 

醫生幫我針對兩頰毛孔的地方加強

 

IMG_7302_结果.png

 

每次都覺得醫生下手快狠準

但過程中聲音卻很溫柔

加上林醫師又是皮膚科專科醫師

對肌膚問題更是專業所長

完全可以讓人安心又放心!

 

IMG_7304_结果.png

 

第二次施打術後

護理師一樣幫我擦上保濕及敷上面膜

再幫我冰敷處理

IMG_7309_结果.png

 

第二次雷射的部分比較偏毛孔

所以跟上次的紅狀況不太一樣

泛紅程度看起來似乎也沒有上次明顯

跟上次的點狀比起來,這次較屬於片面狀

對於術後保養的部分也順手許多了

但基本的保濕和防曬每天一定要做!

 

這次恢復的也挺快的!

每天都可以看到肌膚的改變

尤其看到鏡子裡的膚況

心情都變得超好的~(哪來的自戀狂)

 

 


 

 

    第二次回診    

 

IMG_7305_结果.png

 

IMG_7326_结果.png

 

這一次回診的膚況大概是我人生中目前的巔峰了

也一直到處給別人看我的膚況變得有多好(笑)

整個透亮光澤感已慢慢呈現出來了

護理師說大概3-6個月左右肌膚狀況會再更好

到現在我每天仍在觀察肌膚的改變

膚況真的也有一天比一天好的感覺

 

IMG_3542_结果.png

 

以前出門都還要靠遮瑕遮遮掩掩

現在不只完全不用

有時候還可以放心的素顏出門

化妝不只變的超級快速

那些該死的毛孔也變得聽話

相對來說上妝也變得服貼許多

 

IMG_6586_结果.png

 

也聽到朋友問我是不是變白了

或是皮膚看起來變更好了

整個人不只心情好,就連自信心也是大大萌發!

 

IMG_5967_结果.png

 

IMG_8692_结果.png

 

現在臉上不只好乾淨

連膚況也變得超透亮

超愛現在的膚況和自己

臉上充滿光澤感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IMG_7215_结果.png

 

我真的超感謝林上立醫師

讓我原本充滿斑點和粗大毛孔的肌膚

變成既潔淨又透亮!

蜂巢皮秒雷射療程短

術後保養又好簡單

真的很激推跟我有相同困擾的人

快來上立皮膚科診所找林醫師體驗看看!!!

 

 


 

 

   上立皮膚科診所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02-89215010

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75號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