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Huang膠原蛋白飲_8430 2_结果.jpg

以前常聽到不少人說25歲後身體速度會開始慢慢老化,年輕時仗著體力好,以為這件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殊不知這幾年真的開始明顯有感,不只體力急速下滑,連肌膚上的小瑕疵也越來越難消除了~(哭)

25歲後膠原蛋白會隨著年齡和環境因素開始流失,當臉上的膨潤度不在,凹陷鬆弛真的看起來會更顯老態。Dr.HUANG黃禎憲 靚亮膠原蛋白飲是我近期很愛的膠原蛋白推薦,除了是好吸收液態小分子,喝起來酸酸甜甜也沒有膠原蛋白奇怪的腥味,超推給所有人日常補充,想要擁有Q彈透亮的膚況,一定要趁早好好補充膠原蛋白喔~KeyWord:膠原蛋白推薦

Dr.Huang膠原蛋白飲_7188_结果.jpg

Dr.Huang膠原蛋白飲_8355 2_结果.jpg
膠原蛋白是什麼? 

很多女生都知道膠原蛋白的重要性,也常常聽到身邊的好姐妹都有在補充膠原蛋白,但膠原蛋白究竟是什麼?

膠原蛋白是保護和支撐人體結構一個很重要的成分,也是維持肌膚膨潤Q彈的最佳元素!其實人體本身可自行生成膠原蛋白,但隨著年紀變大,再加上外在環境及壓力的影響,身體流失的膠原蛋白會慢慢大於自行生成的速度。一但膠原蛋白流失得越快,臉部的鬆弛程度也會越來越明顯,肌膚不只乾枯凹陷,視覺也會更顯疲倦及老態感,所以也越來越多人開始在日常保養裡,開始加進膠原蛋白的補充~

Dr.Huang膠原蛋白飲_8428 2 2_结果.jpg

日常可多補充蛋、奶、肉類,這些食物中皆含有含量豐富的胺基酸。以前常聽到很多婆媽說可以多吃豬腳、雞腳,但這些動物性膠原蛋白,其實分子大又熱量高,需要大量補充才可以達到人體所需,攝取過量反而也反而會造成過度負擔,所以也不建議透過動物性膠原蛋白大量攝取喔~

Dr.Huang膠原蛋白飲_8368 2_结果.jpg

Dr.HUANG是由皮膚科名醫黃禎憲醫師帶領專業的生醫團體研發,之前用過他們家的精華液和護手霜都蠻喜歡,這次一看到黃醫師有出膠原蛋白飲就讓我好想試試看,畢竟吃下肚的產品真的要更加慎選!這款靚亮膠原蛋白飲添加通過美國FDA-GRAS食品安全認證還原型穀胱甘肽(GSH) ,超強大的高劑量調配,交給專業且值得信賴的品牌才會更有保障些~

點我看:• Dr.HUANG生醫團隊|激推!一用就回不去!A醇活煥精華液+舒緩護手霜 必收新品來襲!專業皮膚科醫師黃禎憲監製~

Dr.Huang膠原蛋白飲_8369 2_结果.jpg

Dr.HUANG黃禎憲 靚亮膠原蛋白飲一盒共有8入,每一瓶共有50ml,我很喜歡瓶身以深咖啡玻璃包裝,保存起來更不易變質,白底藍字也是Dr.HUANG這個品牌的經典包裝,看起來水潤清爽也帶著專業質感。

Dr.Huang膠原蛋白飲_8424 2 2_结果.jpg

老實說我吃過的膠原品牌不少,從以前很紅的日本膠原蛋白粉包開始入門,以往吃過的都是膠原蛋白粉都有難以下嚥的腥味,讓我心生恐懼,這次一收到Dr.HUANG黃禎憲 靚亮膠原蛋白飲,也讓我一度很害怕液態質地的膠原蛋白飲,不知道入口後是不是會有膠原蛋白奇怪的腥味~(笑)

Dr.Huang膠原蛋白飲_8425 2_结果.jpg

Dr.Huang膠原蛋白飲_8426 2_结果.jpg

Dr.HUANG黃禎憲 靚亮膠原蛋白飲倒出液態顏色為深咖啡色,近聞超級香甜,完全沒有奇怪的化學味或腥味,也讓我第一次接觸感受就蠻好的。

每瓶內皆含有5000mg的高劑量膠原蛋白,主要成分有膠原蛋白、穀胱甘肽、草莓多酚、紅葡萄萃取物,都是人體相當需要的補給喔~

Dr.Huang膠原蛋白飲_8415 2 2_结果.jpg

Dr.Huang膠原蛋白飲_8429 2_结果.jpg

很多標榜沒有味道的膠原蛋白大多都還是會有些許微腥味,但Dr.HUANG黃禎憲 靚亮膠原蛋白飲入口後,竟然是酸酸甜甜超好喝的莓果味,一點膠原蛋白本身的腥味都沒有,也沒有奇怪的化學味,我真的超激推這款給害怕腥味的所有人!

這瓶味道真的就是莓果果汁,真的可以安心飲用不用擔心喔~聽說還有人把靚亮膠原蛋白飲加到氣泡水裡,就可以變成冰冰涼涼又好喝的莓果氣泡水,下次我也要來試試看!!!

Dr.Huang膠原蛋白飲_8413 2 2_结果.jpg

Dr.Huang膠原蛋白飲_8414 2 2_结果.jpg

常聽人家說維他命C是讓膠原蛋白更好吸收的好幫手,吃膠原蛋白時建議配上維他命C一起幫助更有效!這瓶裡頭還有添加日本專利草莓多酚幫助透亮、果中之后-山竹果萃取,以及幫助養顏美容的紅葡萄萃取,這些都是保持青春美麗的關鍵!

現在我都是早起空腹喝一瓶,讓身體吸收後再開始慢慢吃早餐,這瓶沒有含咖啡因成份,所以睡前也能安心飲用喔~

Dr.Huang膠原蛋白飲_8419 2_结果.jpg

Dr.Huang膠原蛋白飲_8418 2_结果.jpg

市面上膠原蛋白有分大分子和小分子,分子越小的膠原蛋白也更容易被身體吸收,大家在選擇商品時也要更加留意,不然花了大錢吃了沒用,也是多浪費錢而已喔~

Dr.HUANG黃禎憲 靚亮膠原蛋白飲是最容易被人體吸收的液態小分子,長期使用真的有差,除了倦容比以往看起來好很多之外,肌膚的保水度似乎也變好了~以往每當換季時,我的肌膚通常都會不太穩定,但最近可以感受到肌膚的光澤度變好了,摸起來除了柔柔嫩嫩之外,連妝感也相對服貼很多!連我近期去做臉按摩時,都被美容師誇獎肌膚的彈潤感很不錯,也讓我整個自信心大增啊~(滿意)

Dr.Huang膠原蛋白飲_7245_结果.jpg

Dr.Huang膠原蛋白飲_8411 2 2_结果.jpg

除了外在的保養品之外,內在保養又更是重要,從內透出的美才會更持久也最迷人喔~

很多人說膠原蛋白吃了沒用,但其實除了要長期補充之外,養成均衡飲食、良好作息及運動也超級重要,如果一直熬夜又吃垃圾食物,再多的營養補給也無法供給到體內噢~膠原蛋白分子大小是影響吸收度的重要因素,選擇時也要額外注意喔~Dr.HUANG黃禎憲 靚亮膠原蛋白飲不只分子小好吸收,小小一瓶設計更是方便攜帶,外出還可以直接放在包包裡,想喝就喝超方便喔!

 

新品上市85 https://bit.ly/3n1iVfK
把流失的補回來 每天一瓶,維持滑、嫩、彈
 
 

 

 
Dr.HUANG黃禎憲 生醫團隊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