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宥婦幼  _结果.png

 

我從小就是個月經週期很不安分的人

週期一直不穩定之外

甚至還曾被醫生説就是個『懶惰的子宮』

雖然我有時候會定期吃中藥調整

但是西醫的定時檢查

我覺得是非常必要的事!

 

蘆洲宥宥婦幼已經在蘆洲深耕12年了

但最近不只等候環境、醫療設備甚至服務品質

都整個做了全方位大升級

今天就帶大家看看,我在這五星級的醫療院所的初體驗

 

 


 

   地理位置   

 

宥宥婦幼 門口_结果.png

 

宥宥婦幼

位於蘆洲繁榮的長榮路上

建議搭乘捷運至徐匯中學站後,再轉搭公車藍1至『長榮光華路口

後步行約1分鐘即可抵達

若搭捷運至捷運蘆洲站下車
轉公車:藍1、221、225至長榮光明路口下車

 

宥宥婦幼  停車場_结果.png

 

如是開車、騎車前往

路邊則有多個機車停車格

宥宥婦幼旁就有汽車停車場

交通非常方便

 


 

  室內環境  

 

宥宥婦幼     _结果.png

 

宥宥婦幼 等候_结果.png

 

宥宥婦幼

是一間媽媽孕育寶寶至生產過程

給予全程苛護照顧且不可或缺的醫療診所

為了讓媽媽在懷孕過程中

能夠更放心且舒適

更精心打造了五星級舒適的看診環境

 

一踏入診所

迎面而來的是寬廣的掛號、批價大廳

溫暖昏黃的燈光,給人非常放鬆的舒適感呢~

 

宥宥婦幼 醫生簡歷_结果.png

 

一旁牆上清楚的列示醫師簡歷

覺得更酷的是右手邊的胎兒超音波影像系統牌誌

只要下載app,就可以清楚地透過雲端4D影像看到寶寶

點選想觀看的寶寶部位,就會呈現寶寶的超音波照片

還可以點選下載保存,完整保留寶寶每一個紀錄

對爸爸媽媽來說,真是個很棒的回憶呢

 


 

  掛號流程  

 

宥宥婦幼 取號碼  _结果.png

 

宥宥婦幼很棒的是,不只有五星級環境

就連設備也是高科技

門口設置了一台取號機

可以根據婦產科還是小兒科選擇

 

宥宥婦幼 取號碼 _结果.png

 

第一次使用的話

櫃檯人員還會親自帶領到機器面前教導使用方式

 

宥宥婦幼 等候  _结果.png

宥宥婦幼 醫師名片_结果.png

 

抽好號碼牌後

可以直接入座,等後櫃檯叫號即可

櫃檯也有醫師名片可以索取

 

宥宥婦幼 填資料_结果.png

宥宥婦幼 填資料 _结果.png

 

因為我是初診

先留下個人資料後

櫃檯人員將健保卡交回本人保管

然後提醒我記得將健保卡到門診前插卡報到

 

宥宥婦幼 看診報到_结果.png


接著找到你的門診

將卡片插入,聽到嗶一聲後

看診號就會出現在螢幕上了

老實說這個高科技我還真沒使用過

根本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覺得稀奇

 

宥宥婦幼 等候區_结果.png

 

報到完後就可以在等候區稍作休息

等候區也很美耶~

是流線型的座位設計

不只很寬廣光線明亮

對懷有身孕的媽媽們來說

絕對是一個非常舒適不壅擠的等候空間

 

宥宥婦幼 等候區  _结果.png

宥宥婦幼 等候區 _结果.png

 

一旁的電視牆 可以邊看電視邊顯示叫號

並附了茶水可自行取用

 


 

  看診體驗   

 

宥宥婦幼 問診 _结果.png

 

等後沒多久就輪到我了

今天幫我看診的是孫醫師

孫醫師看起來好年輕

但卻已是欣宥婦產科的院長了

 

雖然說宥宥婦幼是一間為了孕媽媽為主的診所

但女孩們的問題也是可以來此詢問喔!

跟醫師說明了一下我長期的經期不順問題後

醫師主動説幫我做一下超音波檢查

 

宥宥婦幼 超音波_结果.png

 

檢察室是獨立一個小空間

一旁都有護理師在旁,所以大家可以安心

 

相較之前去的診所只有一個布幕相隔

宥宥婦幼的隱私度更讓人感到舒適

而且醫師邊檢查

病患還可直接透過前方大螢幕同步了解

 

宥宥婦幼 超音波   _结果.png

 

我以往的檢查經歷是

醫師火速看看沒問題就檢查完畢

不像孫醫師在檢查過程中非常仔細地解說

連子宮內膜厚度都直接清楚地告知

像我有長期經期不順的困擾

就非常害怕內膜增生造成問題

醫師的主動告知,真的讓我瞬間放下心裡的大石頭

 

宥宥婦幼 問診_结果.png

 

而且檢查後,竟然還有超音波照片可以帶回家耶

這真的讓我很驚喜啊~

 

宥宥婦幼 超音波  _结果.png

 

我覺得孫醫師人超親切

看我笑得這麼開心就知道

從醫生的說話語氣和態度

也可以感受到非常安心

就連我有告知醫師我偶爾會吃中藥調理

醫師說中藥也可以

只要是有效的,都是好的調理方式

 

宥宥婦幼 超音波 _结果.png

 

雖然說我平常有在中藥調理

但我覺得定期的透過科學儀器檢查也非常重要

畢竟中西醫的看診方式不同

透過儀器可以更清楚的了解身體內部狀況

定期檢查完後,整個人可以更放心了呢!

 

宥宥婦幼 點心_结果.png

 

而且看診完後

竟然還有飲品+點心可以領取

仔細詢問了一下才知道

只要有看診,診所都有提供此點心喔~

整個就是意外的小驚喜啊!

 

宥宥婦幼 電梯_结果.png

宥宥婦幼 等候 _结果.png

 

宥宥婦幼的動線規劃的很不錯

門診的另一邊就是電梯區

如果要直接上樓,就不用經過門診

直接從電梯區進入即可

 

這一棟共有9層樓

除了1.2樓的門診外

其他樓層皆以待產室、產房及病房為主

整個為孕媽媽提供了完善的醫療空間

 

宥宥婦幼 樓層_结果.png

 

朋友說他們的二樓也很美

剛好要去5樓領我的小點心

就順道去參觀一下

 

宥宥婦幼 二樓 _结果.png

 

二樓是婦產科門診及兒科門診

一踏出電梯就看到氣派的等候區

整個就是簡潔清爽感十足啊~

 

而且診所還有開立媽媽教室

可以讓媽媽們在懷孕過程中

充分了解及吸收新知識

還可以透過此互相結交朋友

一起分享交流這份喜悅

 

宥宥婦幼    _结果.png

 

宥宥婦幼 嬰兒_结果.png

 

到了五樓後

發現整個氣氛完全不同了

牆面變成可愛的卡通風格

原來這裡是嬰兒室

可以看到護理師很盡責的看護著

透過玻璃窗看著新生兒寶寶們

整個就覺得超級療癒啊~

 

宥宥婦幼 咖啡廳_结果.png

 

五樓的一小角就是咖啡區了

今天的媽媽餐是水果茶+現做米鬆餅

雖然我不是媽媽

但看到吃的也是很開心

 

宥宥婦幼 五樓_结果.png

 

我好喜歡他們咖啡廳

不只光線十足還有美美的質感造景

坐在窗邊可以吃著點心放空

結果我還忍不住拍起照來

真的舒服到忘記這裡是一間婦幼門診啊!(笑

 

 

宥宥婦幼  領藥_结果.png

 

如果有需要領藥的話

出了大門口右轉『快樂藥局』就可以領藥囉!

 

宥宥婦幼   _结果.png

 

宥宥婦幼中心

給了我一次非常舒適且專業的看診經驗

不但如此,醫院的動線空間感

更可以讓媽媽們感受舒適

醫療設備不只精準高科技

就連醫師、護理師等人態度都非常專業且親切

生產完的產後護理也不用擔心

不但配合了多家護理之家

讓媽媽們在安全無慮又舒適的環境下生產及產後照顧

有著一連串完善的醫療體制可以讓人更放心

真心會想推薦身邊的孕媽媽朋友們來此產檢及生產喔!

 

 


 

|相關資訊|

 

   宥宥婦幼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本篇為合作文

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之心得

無廣告商業用途之意

內容僅供參考、無推銷意圖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者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