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Mo 歸毛家族-寵物萌耳保衛_6066_结果.jpg

家中毛小孩也有愛抓耳、甩頭、耳垢等問題嗎?GoodMo 歸毛家族-寵物萌耳保衛真的是我的日常清潔好幫手,更是全齡犬貓適用!還記得我家小屁貓剛來我家時,全身除了髒兮兮、下巴長粉刺之外,耳朵也可以清楚所見髒污及些許臭味,帶去做檢查時,我才知道要定期幫牠清潔!

毛小孩對我來說就是自己的家人,所有吃的、用的我也會先仔細的幫我家的屁貓把關,更怕保健清潔類商品產生副作用在毛孩身上,畢竟看著毛小孩開心又健康的在我們身邊,真的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GoodMo 歸毛家族主打無負擔方式解決毛孩困擾,更榮獲 SNQ國家級認證】 專業寵物肌膚護理品牌, 除了可以讓我安心許多之外,這次的寵物潔耳液使用感也讓我相當滿意呢~KeyWord:寵物耳朵保養}GoodMo 歸毛家族-寵物萌耳保衛_6043_结果.jpg

GoodMo 歸毛家族-寵物萌耳保衛_6054_结果.jpg

GoodMo 歸毛家族是結合團隊研發博士,於0年的研發精華,兼顧安全品牌保障,是毛爸媽最安心的首選。網路上除了可看到歸毛家族評價相當好之外,官網還有許多寵物保健專區,可以幫助毛爸媽們解決許多照顧毛孩的煩惱,從第一印象,我就覺得相當不錯。

這次幫屁貓挑選的是GoodMo 歸毛家族 寵物萌耳保衛,這系列是專業雙重寵物耳道護理寵物潔耳液,裡面共有萌耳液+萌耳靈+營養霜,超適合常抓耳朵、甩頭或是愛抓耳的貓貓及狗狗們喔~

GoodMo 歸毛家族-寵物萌耳保衛_6044_结果.jpg

GoodMo 歸毛家族-寵物萌耳保衛_6050_结果.jpg

GoodMo 歸毛家族 寵物萌耳保衛系列共有三步驟,最大瓶的則是藍白瓶身的-萌耳液

仔細看了一下裡頭成分,使用的是歐夏至草、柳蘭...等歐盟認證成份,用以幫助平衡耳道油脂分泌及清除耳垢髒污的寵物潔耳液。

GoodMo 歸毛家族-寵物萌耳保衛_6051_结果.jpg

輕扭瓶身上方透明即可開啟,倒出後可看見萌耳液質地呈現透明水狀。

GoodMo 歸毛家族-寵物萌耳保衛_6036_结果.jpg

雖然我平常就有特別留意我家屁貓的耳朵,但其實外觀看起來雖然乾淨,但實際上日常仍會不停的看見抓耳朵和甩頭的動作,甚至走一走也會不停的用頭磨擦傢俱。

GoodMo 歸毛家族-寵物萌耳保衛_6080_结果.jpg

使用方式|

擠壓瓶身足量約2-3下即可,再用面紙或濕紙巾將溶解的耳垢擦去。

還記得屁貓小時候我曾上藥局買了很多棉花棒想幫牠居家清潔,但後來才知道原來不管是貓咪還是狗兒都是L型耳道,直接使用花棒進入耳道清潔的話,很容易在清潔過程中不小心導致耳壁受傷,相對來說GoodMo 歸毛家族萌耳液使用上真的方便許多。

液狀的好處就可以直達深處,接著再按摩耳根15秒,讓耳垢髒污充分溶解。尤其我家屁貓從小到大就是個非常機靈的孩子,稍有不對勁就會火速逃走,真的超慶幸萌耳液每週只要使用1次,大幅減輕了我不少負擔啊~

GoodMo 歸毛家族-寵物萌耳保衛_6046_结果.jpg

GoodMo 歸毛家族-寵物萌耳保衛_6048_结果.jpg

將耳朵的髒污甩出或清出後,接著第二步驟使用綠色調包裝的-萌耳靈 舒緩精華,讓耳道內增加一層隱形的防護層,幫助鞏固耳朵健康。

萌耳靈取量方式非常簡單,輕按筆狀後方即可,質地則呈現清爽水乳精華液感。

GoodMo 歸毛家族-寵物萌耳保衛_6058_结果.jpg

使用方式|

8公斤以上的毛孩,前二週一邊耳朵每天按壓到底兩下,第三週後則每天按壓一下。

而如果是8公斤以下,第一週一邊耳朵每天按壓到底兩下,第二~三週每天一下。

等待耳朵已健康或是將萌耳靈當作定期保養的毛爸媽們,每周只要定期按壓到底一下即可喔~

GoodMo 歸毛家族-寵物萌耳保衛_6060_结果.jpg

萌耳靈添加了19種胺基酸幫助耳道健康,還有大家熟知的乳木果油和荷荷巴油,這兩種油類都是我很愛的成份,也是保養類商品中常見的成份,可以幫助在肌膚上形成一道隱形防護,使用後記得輕輕按摩耳根幫助吸收,幫助鞏固耳朵健康,輕鬆告別癢癢紅紅不抓抓。(點完甩頭的模樣真是太可愛啦~)

GoodMo 歸毛家族-寵物萌耳保衛_6045_结果.jpg

GoodMo 歸毛家族-寵物萌耳保衛_6049_结果.jpg

將耳朵的髒污甩出或清出後,接著第三步驟會使用粉色調的2號精萃營養霜

2號精萃營養霜是針對外耳使用,有些貓貓或狗狗耳朵外圍有起屑屑、粗糙或是泛紅等耳朵狀況,就很適合用這款修護霜,可以幫助維持皮膚健康,就讓我們肌膚乾乾粗糙時,也會擦乳霜保護一樣。

2號精萃營養霜裡面雖然是乳霜質地,但質地使用時還挺清爽,裡面添加了神經醯胺和膠原蛋白多胜肽,更可以幫助提高保濕度!

GoodMo 歸毛家族-寵物萌耳保衛_6057_结果.jpg

GoodMo 歸毛家族-寵物萌耳保衛_6052_结果.jpg

沾取後塗抹後輕輕按摩,可以感受到外耳肌膚多了一層保護,如果外耳有起屑等狀況的毛孩們,則建議每天可分3次塗抹加強防護。

2號精萃營養霜使用上也非常順手,像我家屁貓平常就很愛我幫牠揉耳朵,所以使用這款霜舒緩時,也等於幫他多做了居家按摩SPA,可以從表情和動作發現牠非常喜歡呢~

GoodMo 歸毛家族-寵物萌耳保衛_6053_结果.jpg

GoodMo 歸毛家族-寵物萌耳保衛_6038_结果.jpg

我現在大約1-2天就會觀察我家屁貓的耳朵清潔,目前自認保養的還算不錯,屁貓抓耳朵和嚕傢俱的狀況真的減少了不少,重點是GoodMo 歸毛家族-寵物萌耳保衛系列用起來相當順手,更是用過之後會讓我想持續定期使用的好幫手!

GoodMo 歸毛家族-寵物萌耳保衛_6031_结果.jpg

GoodMo 歸毛家族-寵物萌耳保衛_6039_结果.jpg

耳道健康真的也是不可疏忽的照護一環,除了不用怕使用棉花棒造成耳道傷害之外,全齡犬貓適用更可以輕鬆省事維護毛孩健康!如果目前家中毛孩正有耳朵困擾,或是跟我一樣想要居家定期保養和解決髒耳朵的毛爸媽們,GoodMo 歸毛家族-寵物萌耳保衛系列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喔~

 

 

GoodMo 歸毛家族

官方網站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家毛孩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毛孩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