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_6886_结果.jpg

宜蘭的朋友有福了!還在找細心專業的質感系髮廊嗎?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是間我很愛的宜蘭髮廊推薦~

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是由兩位返鄉的資深設計師創立,質感明亮風格相當舒心,不論美感還是專業度都相當有水準,重點是服務態度超級好,快趁年節前預約換個美美髮型吧~

地理位置

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_6788_结果.jpg

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

Instagram粉絲專頁LINE ID

 

電話:0911 003 381

時間:週一10:30-18:30/週三~週10:30–20:30(週二公休)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女中路二段385


檢視較大的地圖

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_6789_结果.jpg

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位於宜蘭女中及宜蘭大學附近,距離宜蘭火車站車程也只要約5分鐘距離。外觀LOGO以水藍配上金邊設計讓人一看就好喜歡,門口還綁放了一隻帶有童心感的超可愛聖誕熊。

店內環境

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_6801_结果.jpg

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_6792 2_结果.jpg

店內以白底配上金色為主調,讓整體氛圍呈現出滿滿輕奢感,另一區則是木質調打造舒適氛圍,也讓我忍不住驚呼好美~

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_6790_结果.jpg

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門市以樓中樓設計,沿著樓梯上方還有一個大沙發休憩區,還有兩隻看起來超可愛的草泥馬椅凳。

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_6800_结果.jpg

一走進店內就受到設計師親切的打招呼和迎接,更幫我準備了茶水和點心怕我肚子餓,隨後更遞上熱毛巾讓我擦拭雙手和換袍,高質感服務讓我以為今天是來吃貴婦下午茶啊~(笑)

髮型溝通

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_6793 2_结果.jpg

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_6795_结果.jpg

髮型溝通是我覺得最重要的一環,也是整體造型好看的大重點!今天幫我先進行髮型溝通的是設計師Alice,Alice在沙龍屆已有20多年資深經驗,對於造型有非常好的敏銳度!

我本來有非常棘手的白髮及頭頂卡色的困擾,溝通時Alice建議可以在頭頂區塊以深棕調覆蓋白髮,髮尾則以暖棕調創造漸層感,讓我髮色看起來也可以有亮眼和多變性。

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_6798_结果.jpg

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_6799_结果.jpg

確認好今天的髮型重點後,設計師還拿了三款不同香味的精油滴在手上,除了可以先嗅吸放鬆心情之外,也可以塗抹於手部滋潤,整個空氣中瞬間呈現出一種既舒適又放鬆的感覺~(我好喜歡這療癒精油香啊~)

染髮步驟

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_6796_结果.jpg

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的染髮步驟也不馬虎,染髮前也很貼心的先幫我均勻塗抹上頭皮隔離,幫助隔絕染劑和頭皮直接接觸。

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_6811_结果.jpg

這幾年因為熬夜晚睡白髮真的越長越倉狂,加上我真的超介意染髮後還看得到白髮透感,所以每次去染髮時我都會偷偷觀察設計師的染髮細心度。

不得不說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設計師真的非常用心,除了先幫我從頭頂上色之外,也可以發現染髮過程中真的是挑起每一片髮片上色,光是這耐心度和細心度就讓我直接在內心打了高分好評!

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_6813_结果.jpg

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_6814_结果.jpg

染完頭頂後會先靜候約10分鐘左右,接著再幫我在髮尾染上橘棕色創造漸層感。

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_6820_结果.jpg

等候時間設計師也會不停地來幫我確認目前的上色狀況,讓人有種安心感滿滿。

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_6822_结果.jpg

因為我今天有染髮的關係,設計師Winnie建議我可以試試看近期很紅的黑曜光系統修護,據說黑曜光系統修護使用感廣受顧客好評之外,保濕度和修護力連設計師們也力推到不行。

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_6840_结果.jpg

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設計師沖洗區共有兩個座位,除了店內以輕奢質感打造之外,竟然連沖洗椅看起來也都超有質感!

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_6806_结果.jpg

沖洗前設計師還會先在額頭貼上隔絕防護紙,可以避免洗頭過程中水花不小心濺起,接著再使用含胺基酸修護的艾淂洗髮精幫我洗淨。

黑曜光修護系統

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_6821_结果.jpg

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_6824_结果.jpg

以前用過不少護髮品,哥德式護髮及結構式護髮我都用過,但黑曜光系統修護則是我第一次聽到,據說是近期很紅又有感的護髮療程,也讓我忍不住躍躍欲試。

黑曜光系統修護共有4劑,第一劑可以幫助強化鬆散結構,補充染髮流失的角蛋白,很適合像我一樣染、燙、漂髮或是高度受損的髮質。

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_6823_结果.jpg

第二劑則是補充髮芯受損成份並增加保濕度,過程中設計師會先均勻塗抹護髮品,然後再透過手技按摩幫助加強吸收,光是透過手技按摩過程,就可以發現我的頭髮已慢慢呈現超迷人的光澤感啦~

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_6825_结果.jpg

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_6827_结果.jpg

黑曜光系統修護第三劑質地為慕斯狀,設計師幫我一顆一顆擠在頭髮上,看起來超級可愛又療癒,接著會再用熱毛巾加強滲透吸收,幫助修補受損的毛鱗片。

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_6805_结果.jpg

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_6836_结果.jpg

最後的第四劑則會到後方沖洗區進行鎖色及增加光澤感,接著再進行最後大清洗。

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_6808_结果.jpg

吹整前設計師先幫我抹上免沖洗抗熱髮品,而且我偷偷發現,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的吹風機竟然還是女孩們的夢幻逸品Dyson吹風機耶~

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_6887_结果.jpg

給大家看看我的前後對比是不是差超級多!原本的髮質看起來真的不只糟糕,還呈現相當凌亂的毛躁感,人家說沒比較沒有傷害,比對後真的實在太羞恥了,完全不想承認是我原本的髮質狀況啊!(羞)

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_6839_结果.jpg

後續設計師還幫我用電捲棒加強我的線條感,經過設計師們的巧手後只能說質感大變身,整體的造型感和氛圍真的太讓我喜歡了啦~(拍手)

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除了專業細心又親切之外,我也很喜歡它家髮品的質感和香氣,有別於一般染髮完會有一種濃郁的化學沙龍味,回家當天路上風吹過,聞到的反而是淡淡香氣,讓人有種煥然一新的喜悅感,也讓人忍不住心情大好啊~

 


 

B Love hair salon 畢樂芙美髮沙龍

Instagram粉絲專頁LINE ID

 

電話:0911 003 381

時間:週一10:30-18:30/週三~週10:30–20:30(週二公休)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女中路二段38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