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13_结果.jpg

LINE HAIR SALON-永和店專業髮廊鄰近頂溪捷運站及樂華夜市,地理位置除了相當方便,設計師Luby更是相當真誠用心對待!KeyWord:永和髮廊推薦

這次體驗了客製化染髮和超專業的結構式護髮,價格更是小資首選輕鬆負擔!

住在永和的朋友們,如果還在煩惱該去哪裡換髮型換心情,不妨拿起電話趕緊預約,來這換個秋冬最時尚的溫暖髮色吧!

地理位置

 LINE HAIR SALON-永和店專業髮廊_9925_结果.jpg

LINE HAIR SALON-永和店專業髮廊

粉絲專頁 |instagramgoogle

 

營業時間:12:00-20:00

電話: 02 8660 7358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635-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LINE HAIR SALON-永和店專業髮廊_9899_结果.jpg

LINE HAIR SALON-永和店專業髮廊位於捷運頂溪站及樂華夜市附近,至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離站後,約步行8分鐘即可抵達,整理完頭髮後還可以和朋友相約至樂華夜市吃吃喝喝,此區地段可說是應有盡有相當方便。

 LINE HAIR SALON-永和店專業髮廊_5756_结果.jpg

店內目前還有首次消費不指定設計師活動,洗+剪只要$399、染髮$1,499及燙髮$1,999的特惠活動,這價格真的相當彿心啊!

IMG_9914_结果.jpg

 LINE HAIR SALON-永和店專業髮廊_9916_结果.jpg

一走進店內就迎來設計師親切招呼,店內雖然不大,但整體帶著溫暖的黃光,座位間隔也不會感覺擁擠,而且不得不說他家生意真的很好,雖然是平日午後,但來客數真的絡繹不絕,當天我真的等了好久,才等到這面空景啊!

 LINE HAIR SALON-永和店專業髮廊_9915_结果.jpg

一旁還有沙發等候區,陪伴親友也可以直接坐在這裡等候。

髮型溝通

 LINE HAIR SALON-永和店專業髮廊_9898_结果.jpg

這次我預約的設計師是Luby,Luby是一個很有想法但又親切好相處的設計師,過程中有任何問題也都有問必答,真的讓人很有安心感~

 LINE HAIR SALON-永和店專業髮廊_9900_结果.jpg

 LINE HAIR SALON-永和店專業髮廊_9924_结果.jpg

LINE HAIR SALON染劑以哥德式及鴻果兩種品牌為主,哥德式染劑風格帶了超夢幻的霧感風格,而鴻果則是以高飽和度呈現,兩種染劑風格不同,可依照自己的喜好而選擇。

因為近期一直狂長白髮的關係,平常我也會自己在家買染劑補染髮根,跟設計師Luby討論溝通後,Luby幫我客製化選擇基底以咖啡色的粉紫色+藍紫色搭配,然後再加入鴻果的深色調處理白髮部分。

 LINE HAIR SALON-永和店專業髮廊_9150_结果.jpg

 LINE HAIR SALON-永和店專業髮廊_9099_结果.jpg

因為我今天要染髮的關係,Luby建議我可以加護髮商品保護,除了可以讓染後髮質柔順不糾結,也更能帶出髮絲的光澤透亮感。護髮前會先到洗髮區沖洗,過程中也幫我客製化挑選護髮洗髮精於染髮前加強滋潤。

結構式護髮

 LINE HAIR SALON-永和店專業髮廊_5776_结果.jpg

LINE HAIR SALON的護髮產品選用MILBON結構式護髮,結構式護髮共有1-5劑,其中1-4劑會在店內使用,第5劑則會讓顧客帶回家進行居家深層保養。

Luby說因為結構式護髮擁有極深層的護髮效果,在燙染後施作的話會容易帶掉捲度和髮色,所以建議護髮在燙髮前施作最好,護髮過程中還仔細的跟我分析市面上許多護髮商品的差異,除了讓我瞬間長知識之外,也讓我之後更了解如何挑選護髮商品。

  LINE HAIR SALON-永和店專業髮廊_9896_结果.jpg

 LINE HAIR SALON-永和店專業髮廊_9895_结果.jpg

護髮過程中會先噴尿素,然後再塗抹護髮品,大家別以為尿素聽起來很詭異,但其實尿素本身具有高保濕的效果,甚至很多化妝品中也有添加,而用於髮類產品時,則可以幫助軟化頭髮毛鱗片,讓毛麟片張開後加速後續養分吸收,可說是一個導入的大功臣呢!

因為我的髮質屬於細軟髮的關係,這次Luby也細心的幫我1.2挑選強韌款,3.4劑則以柔順為主。而結構式護髮完成後也完全不用等待,沖洗乾淨後就可以進行染髮流程囉~

染髮流程

 LINE HAIR SALON-永和店專業髮廊_9917_结果.jpg

染髮前Luby先幫我特調今天要染的髮色,接著再將頭皮隔離直接加在染劑裡,圖中黃色區塊部分就是頭皮隔離喔~

 LINE HAIR SALON-永和店專業髮廊_9922_结果.jpg

因為我有白髮困擾的狀況,染髮過程Luby也幫我分區上染劑,染髮過程當中手速也相當快狠準,而且從聊天過程中我才知道,原來染劑到了一個時間點後就會固定顏色,並不會因為顏色越放越久而越出色,真的完全顛覆了我以前的染髮印象呢!

 LINE HAIR SALON-永和店專業髮廊_9147_jpg_结果.jpg

 LINE HAIR SALON-永和店專業髮廊_9148_jpg_结果.jpg

過程中Luby還很細心地發現我頭頂附近有卡色困擾,可能是因為我日常補染時,造成不小心重複補染的區塊,也提醒我之後自己補染要特別留意,不然會有不好過色的問題。

 LINE HAIR SALON-永和店專業髮廊_9890_结果.jpg

等待染髮過色之後,Luby還幫我使用矯色洗髮精融合髮根跟中間段色差,也建議我如果要買矯色洗髮精的話,可以挑選藍、紫色調為主。

 LINE HAIR SALON-永和店專業髮廊_9167_结果.jpg

 LINE HAIR SALON-永和店專業髮廊_9166_jpg_结果.jpg

使用完矯正洗髮精後,接著再使用結構式護髮的第3和第4劑修護髮絲和鎖水,Luby說因為結構式護髮的分子超級細,所以不像很多護髮產品使用完會有厚重感,反而是輕盈柔順的質地,他家的護髮產品可是一年四季都很適合的喔~

 LINE HAIR SALON-永和店專業髮廊_9894_结果.jpg

沖洗完後回到座位,Luby幫我噴上同系列的抗熱噴霧,然後再以吹風機吹整,過程中也會先問我要直接吹乾還是要上電棒整理,吹整過程更偷偷教了我幾招早晨起床後,能快速讓頭髮回復捲度的小秘招呢~

整個染髮過程中,完全可以感受到Luby完全不藏私又親切,而且從頭到尾都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真誠態度啦~

成果展現

IMG_9912_结果.jpg

IMG_0574_结果.jpg

這次來LINE HAIR SALON染的是基底咖啡色的粉紫色+藍紫色搭配,雖然依舊是深色髮,但陽光下帶有的些許微霧感我自己還蠻喜歡的,而且我更大推他家的結構式護髮,輕盈柔順感真的太讓我喜愛!尤其洗頭時會很明顯的感覺到髮質除了不糾結,還有滿滿的光滑柔順度呢~

 
 

 

LINE HAIR SALON-永和店專業髮廊

粉絲專頁 |instagramgoogle

 

營業時間:12:00-20:00

電話: 02 8660 7358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635-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