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Tisane S三效自由疊加精華組_2483_jpg_结果.jpg

TRUE TISANE這個品牌是由多位中西醫師聯合研發,更嚴選多種珍貴漢方植物萃,真的是我近期非常非常喜歡的品牌!

繼上次我推薦分享給大家的#奇蹟逆齡修護組後,他們家的新產品 #S三效自由疊加精華組 也超級好用!! 讓我好好跟大家介紹一下。

True Tisane S三效自由疊加精華組_2673_结果.jpg

你的膚質也跟我一樣難搞嗎?

身為一個混合性女子,我的T字部位超容易出油,偏偏兩頰又乾的想哭,保養總是特別費工,外出旅行及工作時,肌膚更是常常處於不穩定狀態~

True Tisane S三效自由疊加精華組_2484_jpg_结果.jpg

True Tisane S三效自由疊加精華組_2331_结果.jpg

#S抗痘自由疊加精華

能調理皮脂腺分泌,提升肌膚控油能力,減少肌膚問題和瑕疵。

True Tisane S三效自由疊加精華組_2485_jpg_结果.jpg

True Tisane S三效自由疊加精華組_2332_结果.jpg

#S撫紋自由疊加精華

擦在眼周紋路處,提拉緊緻肌膚、有感淡化細紋。

True Tisane S三效自由疊加精華組_2486_结果.jpg

True Tisane S三效自由疊加精華組_0652_jpg_结果.jpg

#S保濕自由疊加精華

含玫瑰花萃取|蘆薈萃取|玻尿酸等植萃,深層補水保水鎖水,使肌膚水潤嫩白透亮。

True Tisane S三效自由疊加精華組_2623_结果.jpg

《抗痘X撫紋X保濕》三效疊加使用效果更有感~

可以因應每天不同膚況和不同氣候,隨性疊加調整,自行打造專屬你肌膚的貼身保養!除了使用有感又好吸收之外,重點是完全不黏膩!

True Tisane S三效自由疊加精華組_2695_结果.jpg

我的保養使用方法分享給大家!

像我平常都是臉部清潔後,T字部位擦拭半管S抗痘精華、眼周及嘴角紋路處擦拭半管S撫紋精華、最後在全臉擦拭一管S保濕精華就完成囉!

但如果是遇上熬夜或膚況不穩定時,我就會調整使用加強S抗痘精華的用量,而天氣比較乾燥肌膚缺水時,我就會增加S保濕精華的用量。

時時做最即時的調整,給肌膚最佳的保養感受!

True Tisane S三效自由疊加精華組_2619_结果.jpg

True Tisane S三效自由疊加精華組_2629_结果.jpg

這系列皆添加國際專利成分 Abyssine™ PF 賦活因子,可以幫助培養臉部好菌平衡壞菌,形成肌膚保護膜,讓肌膚享受很棒的草本享受~

近期使用下來,發現膚況除了變穩定之外,連保水感和光澤感都表現得很優秀捏~(灑花)

True Tisane S三效自由疊加精華組_2672_结果.jpg

真的激推TRUE TISANE 年度新品 S三效自由疊加精華組給大家,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自己就是自己的保養品調配師!快來打造專屬於自已的完美比例保養配方吧~

 

 


 

 

True Tisane S三效自由疊加精華組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instagram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