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間眠森_舒眠精萃油_3077_结果.jpg

你也喜歡享受精油香氣陪伴你入睡嗎?卡蓓爾-草間眠森 舒眠精萃油晚安睡眠噴霧,是我近期愛用的好眠精油推薦噢~KeyWord:睡眠精油推薦

日常繁忙的工作壓力,讓我們身心靈健康變得沈重,睡不好或睡不飽也成了現在人長期困擾,不只疲倦感讓人不好受,連心情連帶也會受到影響。

身為一個長期睡眠不佳的一份子,精油的療癒寧靜香氣,更成為我回到家後最期待開啟的儀式感時刻。不論是精油還是芳香蠟燭都是我的愛,超喜歡香氣飄盪在臥室裡的寧靜氛圍,讓我在整天忙碌後可以好好放鬆舒緩,甚至可以安穩的做個香甜好夢~

草間眠森_舒眠精萃油_3068_结果.jpg

相信跟我一樣睡前常喝茶和長時間使用3C產品的人,有時候明明身體已經累到不行,但腦袋中的想法卻一直不停冒出,除了翻來覆去盯著時鐘之外,也容易有睡睡醒醒且中斷睡眠的困擾。

這次介紹的卡蓓爾是間照顧日常細節保養的品牌,草間眠森 舒眠精萃油晚安睡眠噴霧更是我心靈舒緩好幫手!

每次睡前只要當心情比較高昂或是緊繃時,只要輕輕塗抹按壓全身或是噴灑在空間裡,透過來自大自然的療癒氣息,真的可以讓停不下的思緒好好的沈澱下來。

草間眠森_舒眠精萃油_3065_结果.jpg

草間眠森_舒眠精萃油_3067_结果.jpg

【卡蓓爾】草間眠森 舒眠精萃油 100ml

我自己超喜歡草間眠森 舒眠精萃油的深棕色瓶身包裝,以花卉圖樣配上簡約字體,整體看起來相當有質感,一收到也讓我好感度大增。

前調:岩蘭草

中調:佛手柑

後調:薰衣草

前調以有著寧靜之油之稱的岩蘭草打造舒適氛圍,中調的佛手柑可以讓忙碌的精神好好的舒緩下來,後調則是以我愛的薰衣草穩定安撫,透過這些大自然的複方舒眠精華,打造出滿滿的舒適寧靜感。

草間眠森_舒眠精萃油_3063_结果.jpg

草間眠森_舒眠精萃油_3011_结果.jpg

草間眠森 舒眠精萃油除了以植萃精油打造出舒適氛圍之外,成分內更添加了山茶花、玻尿酸以及薄荷葉滋養油在裡面,這些都是很好的保濕舒緩配方喔~

像日本歷史傳統的保養品愛用的山茶花油,也因為油酸與人體皮脂相近,維生素E含量高,對於滋潤肌膚有很好的幫助,而大家熟知的玻尿酸,能帶給肌膚極高的保濕鎖水感,我自己則很喜歡薄荷葉滋養油的清新氣息啦~

草間眠森_舒眠精萃油_3009_结果.jpg

草間眠森_舒眠精萃油_3007_结果.jpg

使用方式|

草間眠森 舒眠精萃油適用於全身,也可塗抹於肩頸及手部。

我是一個長期使用3c產品的人,除了日常使用電腦之外,其他時間也是手機不離身,長期下來肩頸真的很容易不舒服,我就會在睡前使用這瓶,約按壓1-3下塗抹於肩頸處加強。

按壓式瓶身很好取量,且瓶身還有可旋轉上鎖設計,不小心按到也不會溢出喔~

螢幕快照 2022-08-14 下午3.42.52.png

(擷取自官網)

官網更有更詳盡的穴位保養方式,像這些穴位都是可以幫助舒緩,可以搭配舒眠精萃油並參照這些穴位體驗,日常也可以幫家人或男、女朋友SPA按壓,也是一種很好的感情培養呢~

草間眠森_舒眠精萃油_3010_结果.jpg

草間眠森_舒眠精萃油_3008_结果.jpg

草間眠森_舒眠精萃油_3006_结果.jpg

除了上述舒壓方式之外,舒眠精萃油還可以當作肌膚保濕的好朋友,取適量精萃油均勻塗抹於雙手,除了可以提高肌膚的滋潤感之外,我自己也會透過嗅吸方式幫助放鬆。 

草間眠森_舒眠精萃油_3078_结果.jpg

以前每次去完SPA後,都覺得當天心情會特別平靜和療癒,正因為日常容易緊繃的肌膚和肌肉獲得了放鬆。

以前我也買過不少睡前舒眠油,但這瓶跟我以前用過的舒眠油比較起來,草間眠森 舒眠精萃油的油質質地更為親膚且更好吸收,我超愛一擠出就可聞到療癒的植萃氣息,除了使用時不會有多餘的油脂感,也可以感受到肌膚的滋潤度表現相當不錯,我覺得最棒的是夏天用起來也不會覺得粘膩不舒服喔~

草間眠森_舒眠精萃油_3062_结果.jpg

【卡蓓爾】草間眠森 晚安睡眠噴霧 50ml

 除了睡前舒壓之外,空氣中的氣息我覺得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也因為氣味會直接影響我們情緒,這也是現代人為什麼如此熱愛芳香小物和精油的原因。

前調:岩蘭草

中調:佛手柑

後調:薰衣草

草間眠森 晚安睡眠噴霧也是一樣由前、中、後調三種植粹配方搭配,這瓶除了可以當作專為睡前設計的晚安睡眠噴霧之外,還可以當作居家空間噴霧喔~

草間眠森_舒眠精萃油_3003_结果.jpg

草間眠森_舒眠精萃油_3004_结果.jpg

使用方式|

這瓶的使用方式也相當簡單,可以在睡前噴在床頭、枕巾或陪睡娃娃,甚至也可以直接噴在臥室空間中。

這瓶味道聞起來清新柔和,不只沒有過於強烈的氣味,反而帶出一種輕柔溫和的自然氣息,成分也因為是以不添加香料為主打,所以家中有毛小孩的爸媽們也都可以使用喔~

草間眠森_舒眠精萃油_3015_结果.jpg

這瓶對於環境味道我覺得有很好的幫助,像我有時候會需要到外地工作,外宿時常常會因為環境氣味不熟悉而沒辦法馬上入睡,我就會噴這瓶改善一下環境氣味,也讓自己更安心於當下環境~

草間眠森 晚安睡眠噴霧除了輕巧好攜帶,也可以增加空間中的入睡氛圍,現在更是我外宿時的必備好朋友呢~

草間眠森_舒眠精萃油_3013_结果.jpg

草間眠森_舒眠精萃油_3002_结果.jpg

睡不好對身體和精神影響真的很大,除了枕頭高度、床墊舒適度之外,停不下的思緒更是影響我們入睡的主因。

很建議大家可以除了在睡前儘量不要接觸藍光,或是儘可能開始放慢步調之外,也可搭配草間眠森舒眠精萃油、晚安睡眠噴霧這些幫助放鬆的療癒小物,透過植萃香氣幫助舒緩緊繃的情緒和身體,一起讓身心靈達到最好的放鬆與平衡噢~

 


 

卡蓓爾 草間眠森


舒眠精萃油晚安睡眠噴霧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