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LENE_2896_结果.jpg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海邊最怕的就是曬黑了!如果你還在找清爽型防曬和清潔品,台灣科技保養品牌MALENE媚齡的清爽有感我真的大推!KeyWord:防曬推薦}

身為一個混合性膚質的女子,小的時候我特別不喜歡防曬乳黏黏膩膩的質地,如果剛好遇到悶熱的夏日,真的很不喜歡臉上塗了一層悶熱質地,加上現在外出需要戴口罩,聽說開始有很多人也因此忽略了臉部的清潔和防曬,但其實這對於肌膚可是非常NG的行為呢!

到底夏日肌膚保養到底要怎麼兼顧清爽和防護,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MALENE_2588_结果.jpg

說起MALENE媚齡,其實是間主打友善肌膚保養的MIT品牌,品牌創辦人除了本身自藥學院畢業之外,本身還是各大精品專櫃護膚保養品牌的教育訓練講師,更是韓國知名保養品牌及泰國彩妝總代理,專精於保養彩妝領域。

品牌全系列共有「平衡淨緻水光」、「珍珠晶透綻白」、「青春溯時奇蹟」三大系列,今天要介紹的品牌主打「平衡淨緻水光」,是與台大高分子所教授共同研發,除了成分內含天然矽片NSP與銀粒子專利之外, 全膚質適用的成分更讓MALENE媚齡這個品牌被號稱為「問題肌」改善專家呢~

MALENE_2587_结果.jpg

MALENE | 平衡淨緻亮顏皂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於肌膚真的保養首重清潔,毛孔如果沒有清潔乾淨,絕對會容易造成後續的肌膚問題,所以肌膚洗乾淨更是我認為非常重要的事!

現在天氣變化除了會導致肌膚問題之外,外在空氣所含的髒污更是讓人相當害怕,現在每次只要外出回到家照鏡子,沒被口罩遮蔽的地方真的都是髒污和灰塵,尤其機車族又更是明顯。

MALENE 平衡淨緻亮顏皂以抽取式小紙盒包裝,我自己還挺喜歡這種簡約包裝,外盒還可拿來收取耳環、戒指等小飾品呢~

MALENE_2584_结果.jpg

平衡淨緻亮顏皂取出後可以聞到一陣香氣飄逸,上方會有一層保護膜包覆,使用時取下即可,亮顏皂上面還刻印著品牌logo,蝴蝶結logo超級少女又好可愛~

MALENE_2583_结果.jpg

這塊平衡淨緻亮顏皂以傳統手工方式製造,潔顏成分都是醞釀60天熟成的精華,成分更添加了微米鳳梨酵素,我自己很喜歡酵素這個成分,可以幫助更溫和的去除多餘的老廢角質~

「平衡淨緻水光」這系列也因為是為了問題肌所創造,所以成分內沒有添加不必要的化學成分,也是全膚質都非常適合天天使用的產品喔~

MALENE_1378_结果.jpg

MALENE_2887_结果.jpg

加水搓揉後可以發現平衡淨緻亮顏皂超級好起泡,而且泡沫細緻又相當綿密!我超喜歡泡沫在臉上的療癒感,濃郁泡沫不只可以更輕柔的接觸肌膚,也真的會讓人很享受洗臉時光。

MALENE_1376_结果.jpg

泡沫在臉上輕輕打圓搓揉約20秒即可用清水洗淨,洗完臉後會有一種很舒服的潔淨感,真的就像毛孔會呼吸般乾淨,重點是洗後真的不緊繃!!!

MALENE 平衡淨緻亮顏皂除了可以溫和的幫助去除多餘老廢角質之外,對於肌膚油脂平衡也表現相當不錯,而且這一塊除了可以洗臉之外,用來洗淨全身也相當優秀,會發現洗後的膚況除了乾淨舒爽之外,還會帶有清新透亮感喔!

MALENE_2586_结果.jpg

MALENE | 平衡淨緻水光化妝水 150 ml

洗臉後的肌膚是最需要補水的時候,平衡淨緻水光化妝水以灰藍色瓶裝,在光線照射下顯得既簡約又有質感。平衡淨緻水光化妝水成份除了有專利矽片銀TAg之外,還有洋甘菊萃取、NMF天然保濕因子、純淨薰衣草精油花水添加,除了可以讓清潔後的肌膚補水之外,也是幫助穩定肌膚的好幫手!

MALENE_2585_结果.jpg

平衡淨緻水光化妝水如名稱呈現淡黃色水質地,且帶有一絲微微的潤感~

近聞可以聞到超療癒又舒心的薰衣草香氣,身為一個超喜歡薰衣草香氣的我來說,這瓶化妝水的味道我真的秒圈粉!尤其在炙熱的夏天,聞到薰衣草沈靜氣息,真的會賦予心靈瞬間平靜的舒適氛圍~

MALENE_2885_结果.jpg

MALENE_2532_结果.jpg

日常使用時除了可以將平衡淨緻水光化妝水倒於手心,合掌溫潤後均勻塗抹於全臉及頸部肌膚之外,也可以倒在化妝棉上進行擦拭和濕敷加強。

MALENE_2895_结果.jpg

MALENE_2898_结果.jpg

使用化妝棉時記得將化妝棉全張濕潤,我自己習慣先以化妝棉擦拭,可以透過化妝水再次清潔臉部肌膚。如果想要更加強吸收保養的話,一個禮拜還可進行2-3次的濕敷加強,將化妝棉濕敷加強於像兩頰、鼻頭、額頭等位置約五分鐘即可。

MALENE_2900_结果.jpg

平衡淨緻水光化妝水的使用感蠻好的,秒吸收的水質地除了相當清爽,我更是超愛使用平衡淨緻水光化妝水濕敷後的肌膚膚況,除了摸起來更為柔嫩透亮之外,長期使用下來會發現肌膚穩定度真的提高不少呢~

MALENE_1903_结果.jpg

MALENE | 輕羽完美潤色防曬精華乳50ml SPF50+ ★★★

除了日常清潔之外,太陽過度曝曬更是肌膚傷害元兇之一!小時候不懂防曬重要性,直到真的被曬傷和曬黑後,才知道肌膚日照過長會產生皮膚病,所以防曬對於日常可說是不可或缺!

MALENE 輕羽完美潤色防曬精華乳共有SPF30 ★★★和SPF50+ ★★★兩種可選擇。SPF30 ★★★適合日常在家或上班族,而SPF50+ ★★★則是像我一樣愛在戶外跑跳的女子必須。

MALENE_1941_结果.jpg

MALENE_1906_结果.jpg

MALENE輕羽完美潤色防曬精華乳50ml SPF50+ ★★★擠出後是帶有潤色感的防曬精華乳,質地打破了以往我對防曬悶厚的刻板印象,不只呈現絲滑柔感、不泛油光,延展性之高更可以簡單就輕鬆推勻噢~

MALENE_1940_结果.jpg

夏季也是一個粉底液很容易土石流的季節,不只容易悶熱脫妝,也很容易卡粉在毛孔裡。MALENE 輕羽完美潤色防曬精華乳50ml SPF50+ ★★★ 上臉後不只沒有厚重悶熱感,不泛白又可潤色的的效果真的超級適合當防曬素顏霜使用!近期外出我真的完全單擦它,除了肌膚的舒適度提高之外,帶有些微修飾效果還可以讓膚況呈現更好。

MALENE_1943_结果.jpg

這條輕羽完美潤色防曬精華乳50ml SPF50+ ★★★厲害的是除了一般防曬乳的防曬功能之外,更添加甘草菁萃、翅莢決明葉萃取等美容成分在裡頭。

除了對外抵擋紫外線傷害之外,添加的高濃度美肌成分還可幫助肌膚穩定,對於容易燥熱的夏季膚況來說真的很棒,完全就是抵擋艷陽傷害的神隊友!!!

MALENE_1945_结果.jpg

MALENE媚齡這系列使用下來覺得肌膚舒適度很高,除了清潔保養的清新感很優秀,防曬也不會有泛油光和堵塞毛孔的悶熱感,這次使用的商品我都蠻喜歡的,不愧是台灣科技保養品牌,除了全膚質適用之外,也大推給肌膚容易出問題的朋友們噢!

 

讀者優惠:輸入折扣碼『CHER100』 可享滿千折百!

(折抵期限至年底2022.12.31)

 


 

MALENE媚齡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