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窩_4363_结果.jpg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自從家裡養了一隻貓之後,每此只要外出工作或是出國,都會擔心貓主子自己在家的起居生活,畢竟貓咪相較於狗狗來說,心思更為敏感細膩且地域性較強,相對於陌生環境及人、事、物,自我保護意識較高,也是讓各位奴才更擔心的事。

新竹 貓窩寵物生活館是間質感系貓咪專屬旅館,有別於許多寵物旅館的商業化模式,更可以感受到店家對於貓咪有滿滿的愛!店內除了有超可愛的客製化陶瓷寵物屋,提供專人照顧服務且給予貓咪定時放風時間之外,$580起就可讓小寶貝們入住專人照顧的專屬旅館,專業安心又高CP值,真心大推給需要出差及出國的各位毛爸媽們啊~KeyWord:貓咪旅館推薦

貓窩寵物生活館

貓窩_4348_结果.jpg

IMG_6452_结果.jpg

新竹 貓窩寵物生活館

粉絲專頁

 

0968727921

10:30-19:00(一、四公休)

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196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貓窩_4364_结果.jpg

貓窩寵物生活館隨處可見貓咪造型的擺設和飾品,也讓我當天走進店內時心情瞬間被療癒,從一些小細節中也不難發現,貓窩的老闆及老闆娘本身就是瘋狂愛貓一族。

貓窩_4371 2_结果.jpg

一樓店內擺放了一排超可愛的蘑菇客製化陶瓷寵物屋,詢問之下才知道這是老闆及老闆娘為了毛小孩們,遍尋很多窯燒師傅才訂製而成的貓屋。

老闆娘說蘑菇屋內的空間當初也是為了貓咪喜歡的空間而設計,再加上陶瓷本身具有冬暖夏涼的特性,除了夏天涼爽舒適之外,冬天還可以加入毛毯讓蘑菇屋更為溫暖,不卡毛的特性也讓清潔上更為便利,而這款陶瓷菇菇寵物窩甚至還申請了獨家專利證書呢~

貓窩_4402_结果.jpg

店內一角還可見寵物職能證書、合法開立證書等等,這些都是讓毛孩更舒適的入住,主人也能安心託付的保障。

貓咪寵物旅館

IMG_6451_结果.jpg

貓窩寵物生活館住宿空間位於二樓,從大門至住宿空間共有四道門防護,除了可避免貓咪不小心跑出等問題,也間接提高了照護上的安全性。牆面上更有往高處攀爬的貓跳台,垂直空間也完美符合貓咪愛爬高的天性,可讓貓咪放風時可以在這區盡情玩耍。

貓窩_4361_结果.jpg

住宿區空間以輕木質調打造,整體相當明亮,進門後的氛圍超級舒服,詢問之下才知道這裡全是24小時空調。我本來心想寵物空間多少會有一些氣味,但卻意外的發現這裡連貓尿味都沒有聞到,可以感受到老闆和老闆娘對於環境清潔相當用心,也讓我直呼這空間根本比我家還舒適啊~

IMG_5995_结果.jpg

貓窩_4353_结果.jpg

當天一走進住宿區,就看到許多住宿的貓咪們對我投射好奇的眼光,有些甚至還透過蘑菇屋偷偷觀察我,這鬼鬼祟祟的模樣真是太可愛了啦~(眼冒愛心)

貓窩房型介紹

貓窩_4380_结果.jpg

貓窩寵物生活館的貓咪房型分為好幾種,老闆娘先從一般基本型的住宿空間幫我介紹。

老實說以前我去過的寵物旅館,通常空間都會偏小,甚至會有貓狗混住的狀況發生,也是我一直不放心我的貓主子到寵物旅館寄住的原因之一,但貓窩的住宿空間除了比一般寵物住宿空間還大非常多之外,更是貓咪專屬住宿旅館,從中更減少了不少貓咪適應的壓力。

貓窩寵物生活館每一個貓房都是根據貓咪的習性所設計,且會定期維護清潔,貓咪帶來的行李除了可以放置下方櫃子內之外,櫃子也塑造了一個貓咪可躲藏的空間,重點是$580起就可以入住乾淨舒適的空間,這價格真的相當彿心~

貓窩_4390_结果.jpg

貓窩寵物生活館的貓房空間是我目前看過最大也最舒適的,貓咪在房內也可以有相當舒適的活動空間可跳躍,老闆當天還實際進到貓房內讓我比對貓屋的大小,你們看這空間是不是大到很誇張!!!

IMG_6453_结果.jpg

貓窩_4356_结果.jpg

房內除了基本食物和水定時提供之外,還有將貓砂盆區隔,空間內甚至還有可磨爪的貓抓柱和跳台,每間房內更配有24小時監視器監控和可調控燈光,讓貓咪們可以安全又安心的入住。

你們看這位可愛的孩子就知道這環境多舒適,除了露出一臉滿意十足的度假感之外,也很悠哉的起身跟我打招呼。

IMG_5998_结果.jpg

隔壁房的幾隻小貓則是今天剛入住的新住戶,雖然剛到新環境還在適應中,但可以發現老闆娘先蹲坐在貓咪身旁,接著將手輕輕握拳緩慢靠近貓咪,讓貓咪先聞氣息再慢慢適應,看到這一幕也讓我忍不住豎起大拇指,詢問後才知道老闆娘本身有上不少貓咪相關課程,這也是讓毛爸媽們更加安心的加分條件!

貓窩_4359_结果.jpg

貓窩_4360_结果.jpg

除了一般房型之外,店內更有活動空間更大的VIP房,高度可以完美容納一個人高,而且我覺得更棒的是貓窩寵物生活館的價格都是用一間一間計算,對於多貓家族來說真的划算且高CP值,房型也可依照自己或貓咪需求選擇。

貓咪聯絡簿

貓窩_4401_结果.jpg

貓窩寵物生活館很用心的設計了每一位貓咪的聯絡簿,入住貓窩前會先填寫飼主的相關資料及貓咪基本資訊,也會要求飼主一定要給貓咪打疫苗和體內外除蟲,而貓咪如果有居家習慣或是病史,都記得要詳細填寫方便照護。

每隻貓的個性完全不相同,像有些貓不喜歡被抱、被關、甚至有自己的雷區等等,這些事項也都可以清楚註記,也方便老闆和老闆娘在照顧上也可以多加留意,而住宿期間也可攜帶貓咪的行李,像熟悉的被被、玩具等附有氣味的物品前往入住,也是可以減少貓咪適應力的一種方式。

貓窩_4400_结果.jpg

如果貓咪在家本身有各自的進食習慣,這些也都可以老闆和老闆娘客製化協助,像幾點要吃飯、幾點要餵藥,甚至貓食的配方等等,這些都是自動餵食機無法取代的部分。

入住期間店家也會主動聯繫告知吃飯及起居狀況 ,提供的飲用水竟然還是安麗濾水器過濾過的好水,讓就算在外忙碌的毛爸媽們也可以更加安心~

貓窩_4374_结果.jpg
這隻是比較內向害羞的貓咪,第一天來時還不習慣,老闆娘甚至還當作自己的貓咪親自拿著腕餵食,完全可以感受到老闆娘對貓咪真的超級有愛!
 

獨立放風及遊戲時間

貓窩_4385_结果.jpg

貓窩_4372_结果.jpg
貓窩_4367_结果.jpg

貓窩寵物生活館除了提供住宿之外,我覺得更棒的是還會有貓咪各自的放風時間!正常貓咪不喜歡被關在同一個空間太久,所以貓窩更規劃了每隻貓的專屬遊戲時間之外,住在這裡的貓咪還可以享受自由活動時間。

放風時間可以在整個空間內自由的行走,也可以看看戶外的風景或曬太陽,除了可以讓貓咪多接觸其他貓咪的氣味,間接減少對其他貓咪的緊張感之外,也是增加社會化的一種幫助呢~

到府接送服務

貓窩_4351_结果.jpg

貓窩寵物生活館本身也提供貓咪接送服務,對於忙碌的毛爸媽們無疑是個得力助手,到府接送的服務範圍除了有竹北市之外,更擴及Costco、清華大學週邊,最遠則可到高鐵新竹站,如果想要更精確的詢問,也建議可直接電洽店家詳細詢問噢~

IMG_5997_结果.jpg
貓窩_4369_结果.jpg
這一次參觀貓窩寵物生活館,完全顛覆了以往我對貓咪寄宿的觀念,以前看過的貓咪寵物旅館都是空間偏小,但貓窩寵物生活館整體真的相當明亮且還有24小時舒適空調,不用擔心毛孩自己在家會有過熱或受冷的問題。而除了過夜寄宿的部分,貓窩寵物生活館也有提供6-7小時不過夜的貓咪安親收費服務,臨時有事又擔心家中主子的毛爸媽們,也可以請店家代為照顧喔~
談話過程中我也發現老闆和老闆娘對於貓咪有著真心的愛,不論是為貓咪精心設計的客製化陶瓷寵物屋、貓房的跳台空間還是專業照顧及清楚的回報紀錄,都真的是可以讓飼主在外工作或遊玩時可以好好安心的後盾與支援,這次來貓窩參觀我真的相當滿意,真的是間我很喜歡的新竹寵物旅館推薦噢~❤

 


 

新竹 貓窩寵物生活館

 

0968727921

10:30-19:00(一、四公休)

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196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