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11_结果.png

 

不知道是不是我長期在電腦前工作關係

這陣子常覺得右肩頸非常緊又不舒服

雖然說不是什麼大問題

但這種狀況越來越頻繁的發生

總是沒好好放鬆的感覺

 

這次到吉康徒手找丁老師

順便把我當天的體驗記錄下來跟你們分享!

 


 

   交通資訊   

 

IMG_6257_结果.png

 

IMG_6256_结果.png

 

吉康徒手位於台北萬華

座落於鴻翔大樓6F

抵達一樓時可看到門口的清楚標示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邊有多路公車可以前往

交通非常方便

搭乘捷運至西門站4號出口

步行約5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環境介紹    

 

IMG_6258_结果.png

 

IMG_6290_结果.png

 

為了保有每一位來賓的隱私

且諮詢過程中及體驗不被打擾

吉康徒手皆採預約制服務

來訪時記得要先來電或線上預約老師時間喔!

 

IMG_6293_结果.pn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牆上掛滿著丁老師的證書

丁老師本身畢業於物理治療系

後續到了大醫院復健科服務

從診所到安寧病房都服務過

對醫療行業可說是非常熟悉又專業

透過不斷學習和深造

自行研發了一套脊椎筋膜技術

 

IMG_6306 2_结果.png

 

店內可以看到公開透明的價位表

(詳情請依現場為準)

目前也有配合多種支付管道

 

IMG_6304_结果.png

 

現場也備有茶水和點心可自行取用喔~

 


 

 

   諮詢溝通   

 

IMG_6299_结果.png

 

進行諮詢前會先填寫相關認知表

確認個案所需解決的問題

方便後續處理和判斷

 

IMG_6298_结果.png

 

接著丁老師大致上說明一下課程的內容

並詢問需處理的部位及問題來源

 

IMG_6260 2_结果.png

 

老師說因為目前的主流醫學

都是直接處理當下的病痛為主

但很多個案常因為小問題而忽略嚴重性

進而延伸為大問題

他發現很多來源大多來自脊椎筋膜

所以透過中西合併及自然理論

進而研發出一套整合技術

希望透過最原始的病痛來源下手

並用輕柔的處理方式解決問題

 

IMG_6296_结果.png

IMG_6309_结果.png

老師在開始前

先幫我做基本的反射神經測試

包含手肘和膝蓋

 

IMG_6265_结果.png

 

還有按壓指甲等動作物理性評估

 

IMG_6266_结果.png

 

接著幫我放鬆顱薦椎部分

老師說因為我有可能是長期姿勢不良的問題

姿勢屬於較比較前傾

所以也易有痠痛的狀況產生

 

IMG_6272_结果.png

 

接著老師一手放在我腹部上

而一手則放在後腰進行內部放鬆

 

IMG_6271_结果.png

 

IMG_6270_结果.png

 

透過ESSE能量筋膜放鬆

筋膜鬆弛數是西醫的手法

算是正統醫學的一種

 

IMG_6268_结果.png

 

做到這步驟時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一股睡意襲來

整個人有種莫名放鬆想睡的衝動啊~

 

IMG_6269_结果.png

IMG_6310_结果.png

老師把手放到我的手腳

做四肢牽引動作

這個動作完全沒有按壓

就只有輕輕放著而已

讓我覺得好神奇,像好奇寶寶一樣一直看

 

IMG_6273_结果.png

 

接著開始幫脖子輕按放鬆

 

IMG_6308_结果.png

滴上精油並用金屬按摩棒輕輕按摩

 

IMG_6281_结果.png

 

稍微幫我把頭抬起

按壓放鬆枕下肌群

 

IMG_6285_结果.png

 

接著翻過身進行背部、下肢筋膜放鬆

 

IMG_6283_结果.png

 

利用技法排列椎節

 

IMG_6287_结果.png

 

最後讓我評估我目前的狀況是否有輕鬆許多

然後再幫我貼上肌肉效貼布

 

IMG_6288_结果.png

 

肌肉效貼布最後會貼滿整個背部並固定

可以讓放鬆的肌肉先行維持固定

如果回家後皮膚有騷癢感即可取下

但一般建議到明晚洗澡再撕除會更有效果

 

IMG_6261 2_结果.png

 

經過老師矯正後

右肩頸真的有大大放鬆許多

整個過程讓我直呼不可思議

因為在我既定的印象中

診治都是屬於比較大力道的推拿

過程中可能會有些許不舒服或痛感

但丁老師的手法卻非常讓我驚訝

一樣是使用徒手的方式

但過程中卻非常的輕柔且完全無痛感

感覺起來非常安全

連長輩和幼年孩童都非常適用

 

IMG_6301_结果.png

 

丁老師透過許多臨床個案加上理學的方式整合

找到最重要的源頭並進行處理

重點是不用擔心像推拿的強大力道

全程皆為輕柔且舒適的感受

走出吉康徒手訓練中心的門口時

我的右肩頸真的是大大放鬆舒服多了

如果你也有想改善和放鬆等相關問題

可以來吉康徒手諮詢和體驗看看喔!

 

 


 

 

   吉康徒手    

 

粉絲專頁 線上預約

02-23820282
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122號6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來源取自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