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Balets 小巴黎_6198_结果.jpg

讓生活充滿愛自己的儀式感,打造從容又優雅的生活態度,一直是de Balets 小巴黎這個品牌帶給我的感受!KeyWord:香水洗髮精推薦

散發迷人香氣又有誰不愛?!以香氛及高級植萃成分為主打,讓香氣融入生活裡的一部分,在網上有著極高討論度的de Balets小巴黎,正是我內心的質感代表。

de Balets小巴黎香水洗護系列除了可以溫和的洗淨髒污,打造自然柔順澎潤感,隨風飄逸的髮絲還會自帶迷人的香水氣息,絕對會讓走過的人忍不住心跳加速。這次年度代言人還是我很愛的女神許瑋寗,而新品極致修護髮精華的輕盈柔順更是讓我一試驚艷,也是我這次激推務必擁有的髮品品項!

de Balets 小巴黎_6200_结果.jpg

一開始認識de Balets 小巴黎已是好幾年前了,那記得那時第一次使用它家洗髮精,那舒適迷人的香水調氣息就讓我好喜歡,後續也相繼入手了蠟燭、沐浴乳等商品,不得不說它家商品真的好用又精緻,直至新品極致修護髮精華誕生,也從沒讓我失望過。

de Balets 小巴黎_6114_结果.jpg

de Balets小巴黎是由台灣、馬來西亞共同研發打造的質感品牌,從商品包裝可發現創辦人對於包裝設計的講求,以正在跳著舞的芭蕾舞女孩為品牌LOGO,除了極具少女心之外,似乎也正代表著綻放著屬於自己的生命熱力。

近幾年香水洗髮精火速竄起一陣風潮,de Balets小巴黎正是各大論壇討論度極高的品牌之一,以目前使用過的香水洗髮精品牌當中,也唯有de Balets小巴黎以知名品牌香水調配出的香氣,是我認為最具時尚度的氣息。

de Balets 小巴黎_6131_结果.jpg

先來給大家看看我的髮質,因為工作需求需要長期染燙,經過不停的高溫受熱之下,毛躁、糾結等困擾對我來說完全就是家常便飯,尤其到了夏天,毛躁加上頭皮悶熱,真的會讓人心煩意亂啊!

de Balets 小巴黎_6118_结果.jpg

de Balets小巴黎洗髮精全系列分別有控油、保濕、淨化平衡及漂髮專用的護色賦活共4款,大家可根據自己的髮性挑選。每一瓶洗髮精都有各自的香水香調,更添加了可讓清潔力高達2倍的獨家滿天星植萃成分。

我的髮質屬於細軟髮,設計師幫我先挑選油性髮專用的小綠瓶帶走灰塵、髒污,再以中性髮質適用的小黃瓶二次清洗並按摩頭皮,最後以香水修護護髮素滋養修護。

de Balets 小巴黎_6115_结果.jpg

以Jo Malone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氣打造的(小綠)SPA級香水控油洗髮精,是de Balets 小巴黎熱銷NO.1的明星商品,帶有英倫貴族般優雅又獨特的清新香氣和木質調結合,也是許多香氛控不得不愛的原因。

而(小黃)SPA級香水淨化平衡洗髮精則是以Chloe同名香水為設計,皆有前、中、後調多層次香調,一聞就讓人覺得這香味真不簡單,這瓶主打中性頭皮適用,也是一款針對脆弱頭皮或乾屑型設計的溫和洗髮精。

de Balets 小巴黎_9449.JPG 的副本_结果.jpg

de Balets 小巴黎_9466.JPG 的副本_结果.jpg

de Balets 小巴黎全系列皆不含矽靈和SLES,SLES也就是所謂的廉價起泡劑,但加水搓揉後,仍可以搓出許多綿密療癒的泡泡。

洗頭的同時可以聞到超舒服的質感香氣繚繞,也因為成份內添加了清新薄荷,除了能溫潔淨頭皮之外,還可感受到舒適宜人的沁涼感,除了可以讓頭皮可以好好的放鬆舒緩,也超適合台灣炎熱氣候使用。

它家洗髮精的涼感平衡的相當剛好,不會像有些洗髮精涼感過重,是屬於夏天使用時會降溫療癒,就算冬天也不用擔心過涼而產生頭皮不舒服。

沖洗後可以感受到髮絲留下的淡淡香氣,高級香調除了肆放出清新溫柔的優雅氣息,也真的會讓洗頭瞬間變成一種高級享受。

de Balets 小巴黎_9473.JPG 的副本_结果.jpg

將洗髮精泡沫徹底洗淨後,設計師幫我使用SPA級修復香水護髮素修護,這瓶質地為白色乳霜狀,內成分皆為植萃配方,像滿天星、荷荷芭油、水解植物蛋白、大馬士革玫瑰花水以及維他命他原B5。

第一次看到護髮素內還添加大馬士革玫瑰花水讓我好驚豔,直呼這成分也太高級,而香調則共有小蒼蘭、蜜桃果香、青澀時光、莓果花香4種可選擇,。

de Balets 小巴黎_6195 2_结果.jpg

使用時建議於髮尾停留一分鐘後再進行沖洗,才會達到更好的效果,而這瓶SPA級修復香水護髮素的潤澤效果真的很優秀,除了可以很輕鬆的將髮尾的糾結順開之外,還可以感受到髮尾就像瞬間喝飽水一般,帶著滿滿的光澤及滑順感。

de Balets 小巴黎_6116_结果.jpg

洗完頭後頭皮除了可以感受到輕盈舒適度相當高之外,更有淡淡的女神香氣環繞,讓人忍不住心情大好。

de Balets 小巴黎_6202_结果.jpg

de Balets 小巴黎_9424.JPG 的副本_结果.jpg

極致修護髮精華是deBalets小巴黎20225月最新上市的新品,也是我一用就愛上的激推必買品!免沖洗特性除了可以在吹整前當作抗熱產品,也可以做為日常保養使用。全系列共有No12.淡雅晚香、No.18.宮廷花園、No.3.鏡中之我、No.8法式優雅、No.28莓果花香5款。

IMG_7664_结果.jpg

IMG_7667_结果.jpg

極致修護髮精華滴管設計相當好取量,有別於一般護髮油的厚重質地,極致修護髮精華嚴選7種植萃精華,輕油質地細緻輕盈且意外的不粘膩,以最溫柔的方式安撫過於毛躁的髮尾。

IMG_7697_结果.jpg

我自己屬於髮長及腰且髮量偏多的女子,但這瓶取量不用多,就可以輕鬆整理髮尾髮絲。

一般髮油會讓髮絲呈現厚重感,且使用後也會在手上留下油膩感,但這瓶除了能快速打造柔順光澤之外,使用後完全不黏手,再加上髮絲的輕盈感和迷人香氣,更是讓我不得不推的最大原因!

de Balets 小巴黎_6123_结果.jpg

de Balets 小巴黎_6124_结果.jpg

有別於洗髮前的毛躁粗糙感,使用deBalets小巴黎洗護系列後的髮質狀況真的秒完勝,除了蓬鬆輕盈感十足之外,柔順感更像做了高級感SPA護髮,髮絲隨風飄動還可以聞到淡淡的髮香,就算出門忘了噴香水,也是香氣滿點的回頭率女神!

de Balets 小巴黎_6121_结果.jpg

de Balets 小巴黎_9529.JPG%20%E7%9A%84%E5%89%AF%E6%9C%AC_结果.jpg

deBalets小巴黎除了熱銷不敗的經典洗護產品之外,這次的新品極致修護髮精華讓我對小巴黎的愛又晉升了一個高度。

不只是髮絲的柔順蓬鬆感,配上持久迷人的精品香氛,也絕對可以讓你帶來好人緣!

它家產品不只擁有迷人優雅香調,全系列品項成分也都相當高級,從每一個小細節更可以看到品牌滿滿的用心,不論是自用還是送禮都相當精美大器,deBalets小巴黎則是我很愛的洗髮精推薦和護髮推薦喔~

 


 

deBalets小巴黎

官方網站: https://bit.ly/3RHk6gy

極致修護洗護組:https://bit.ly/3Qidwfx

髮精華:https://bit.ly/3KTegqy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