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凝_3723_结果.jpg

你有試過喝的保養品嗎?美肌凝保養飲品是我近期很愛的美顏飲推薦~

玻尿酸竟然可以用喝的?!樂衛康 美肌凝竟然出了口服玻尿酸美顏飲品啦!KeyWord:玻尿酸推薦

現代人生活緊繃步調真的太快,更別說有家庭的上班族女性,除了上班要處理忙不完的工作,下班後還要照顧家庭,蠟燭兩頭燒的結果,真的會被壓力壓的喘不過氣啊~

人家說25歲後人體內玻尿酸含量會逐年下降,容易導致肌膚變乾又蠟黃,所以一定要趕緊好好的保養起來!有別於以往我們常聽到用於臉部保養擦的玻尿酸,喝的保養品 口服玻尿酸美顏飲是直接把玻尿酸喝進體內,由內而外養顏,小小一包保養飲品就讓人柔嫩有感喔!

美肌凝_3718_结果.jpg

樂衛康 美肌凝是一款口服玻尿酸美顏飲品,等於是喝的保養品!外盒以銀色搭配粉嫩色調為設計,看起來既少女又好有質感。

老實說以前玻尿酸這名詞剛出現時,是專用於醫療、醫美品項, 後來拓展至用擦的保養品,進化到今天介紹喝的保養品,真的讓我大感科技的快速進步呢~

美肌凝_2464 2_结果.jpg
打開外盒後可以看到美肌凝以單包裝設計,保養飲品一盒內共有14包,我超喜歡包裝以瓶身造型呈現,看起來繽紛可愛又帶了設計感。

美肌凝_2463 2_结果.jpg

單包設計真的是很好的設計概念,喝的保養品既容易保存,外出也相當方便好攜帶,對於又熱又潮濕的台灣氣候實在太友善,也是我近期很愛的美顏飲推薦~

包裝一旁有切口方便撕開直接飲用,從打開外盒到飲用感,整體的流暢感都讓我相當滿意。

美肌凝_2462_结果.jpg

美肌凝_2460_结果.jpg

雖然包裝設計是撕開直接對口飲用即可,但我還是開箱倒出質地讓大家看看,畢竟吃下肚的食品,一定要更加留意才會更為安心。

美肌凝是獨家漢方精萃成分搭配西方專利技術,融合中西優勢調配而成的液狀保養飲品,質地為咖啡色狀,撕開包裝後會先聞到漢方的氣息,接著會聞到濃郁的綜合莓果香氣。

除了維持肌膚水潤的專利雞冠玻尿酸外,還有添加其他四大專利,其中有我覺得女生一定要補充的專利蔓越莓,內含豐富的多酚類,像花青素、維他命C、鐵等等,對於女生來說,是一個維持身體機能很需要的保養飲品配方。 

其它還有含有14種純淨保濕氨基酸專利蠶絲蛋白、長效保濕可增加肌膚彈性的專利蛋殼膜、號稱美顏水果之冠的專利余甘子,可說是結合中西精萃五大專利技術製成,是款超棒的美顏飲推薦~

我覺得很厲害的是成分內還添加被號稱為珍珠粉界的勞斯萊斯-萃珍珠,除了高胺基酸含量可幫助美顏營養因子完整吸收之外,服用1g竟然等於一般市售珍珠粉20g效果,且經過工研院與中科院檢測把關!

美肌凝_2467_结果.jpg

目前市售被認可作為食用原料的玻尿酸鈉共有雞冠萃取物及流行鏈球菌發酵物兩種。

美肌凝成分則是選用健康雞冠萃取物,除了成分多了膠原蛋白等更多保濕有感複合物,也因為結構與人體相近、具有保水網結構,更比流行鏈球菌發酵物有感10倍水潤。

除了部分素食人士要留意成分來自動物性來源之外,口服玻尿酸鈉已是相當安全的日常營養品,美肌凝更是具備通過三方食品安全性公正單位認可的食用級玻尿酸,像美國FDA、歐盟Novel Food及台灣TFDA皆有認可證明。

美肌凝_3700_结果.jpg

美肌凝_3714_结果.jpg

樂衛康 美肌凝口服玻尿酸美顏飲品主打三道逆齡步驟:先淨化、再補充、後鎖住。

仔細看了一下產品介紹,發現樂衛康 美肌凝比一般保養飲品更重視淨化這個步驟!

我覺得這概念很像臉部保養前一定要首重清潔,因為肌膚只要有髒污卡在毛孔,再好的保養品也難以吸收,所以一定要先將根本清潔乾淨,後續的吸收才會事半功倍!

樂衛康 美肌凝口服玻尿酸美顏飲品以蒲公英+魚腥草漢方精萃讓身體回歸純淨,接著再補充專利雞冠玻尿酸+專利蠶絲蛋白+專利蛋殼膜養分滋潤。第三步驟則是專利余甘子+專利蔓越莓形成天然屏障,讓身體有一個好的根本補充後,把補充的滋潤養分鎖住,進而達到完美防護。

美肌凝_2928_jpg_结果.jpg

喝的保養品真的太方便補充,美顏飲推薦就是樂衛康 美肌凝啦!

外出拿個2-3包就可以出門,而且放在包包裡也完全不顯重,我自己很喜歡粉嫩色調的保養飲品瓶身設計,被朋友看到還會覺得你包包放的東西好可愛又有質感。

美肌凝_2857_jpg_结果.jpg

美肌凝_2967_结果.jpg

樂衛康 美肌凝口服玻尿酸美顏飲空腹飲用是最佳時機,一天也只要一包就足夠,喝起來就是莓果汁酸酸甜甜的感覺,每次飲用前記得先充分搖勻就可以,而喜歡喝冰冰涼涼飲品的朋友們,也可以冷藏後飲用喔~

美肌凝_2459_结果.jpg

保濕是我覺得所有保養品最重要的一環,只要保濕做的好,肌膚就比較不容易產生皺紋,相對來說視覺看起來也會更為年輕,而玻尿酸當然就是保濕界的最大翹楚,直接精準補充最棒了!!!

美肌凝_3736_结果.jpg

美肌凝_3737_结果.jpg

最近我都是起床後會喝一包樂衛康 美肌凝口服玻尿酸美顏飲,開始發現肌膚的保水度好像真的慢慢開始提升,給大家看我近期的素顏狀況,不只膚觸摸起來也顯柔嫩許多,就連上妝時,也會發現持妝度好像真的有比較好,真的讓我超級開心,這款保養飲品喝起來啦~(灑花)

美肌凝_3696_结果.jpg

美肌凝_3720_结果.jpg

樂衛康 美肌凝口服玻尿酸美顏飲真的是現代人幫助維持身體機能和保水的神隊友! 也是我的美顏飲推薦!

一天一包就足夠,即撕即飲保養飲品對我這懶人更是方便,而且除了可以精準補進玻尿酸之外,還可以一起補充其他女孩必備的滿滿營養呢~

這款美顏飲推薦真的很適合所有女孩們,尤其是本身屬於乾性膚質的女孩,或是肌膚狀態越來越乾的輕熟女或熟女們噢~   

 


 

樂衛康 美肌凝

這裡買:https://reurl.cc/9p6jlY
官網:https://reurl.cc/0X45Ax
FBhttps://www.facebook.com/olavvica/
 IGhttps://www.instagram.com/meijining/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請依自己身體狀況詳閱官方成分

注意有無過敏成份或不適宜之體質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