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86_结果.png

近幾年收到的喜餅禮盒越來越精美

感覺新人們根本私下底暗自較勁拼氣場

以旅法主廚領軍的enchantée樂朗奇

不論是口感還是外包裝

更是新人間的火紅人氣話題

今天實際走訪內湖門市試吃

不但喜餅極具創意、禮盒設計精美

連門市裝潢也高雅浪漫到不行啊~

 

IMG_3823_结果.png

 

   enchantée 樂朗奇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一~日:11:00-19:00

02-8751-9005

台北市瑞光路358巷30弄15號4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3824_结果.png

 

 

IMG_3827_结果.png


 

enchantée樂朗奇內湖門市

隱身在商辦大樓裡

第一眼看到心想:哇這也太美了吧!

以粉色調mix明亮淺白色

創造一種粉嫩又浪漫的氛圍

 

門市試吃採預約制

同一時段只會有一組客人入場

可說是相當有隱私

想要試吃的孩子們請務必預約

才可以享受這種VVIP級的禮遇喔~

 

IMG_3829_结果.png

 

IMG_3828_结果.png

 

門市牆上擺放著頗受新人好評的禮盒

連我自己都很喜歡這種簡約撞色

厚磅材質及精美的品牌緞帶

看起來真的超有質感

 

不得不說樂朗奇的禮盒設計超厲害

更是喜餅屆唯一連續兩年

獲得國際性設計大獎的品牌呢~(拍手)

 

IMG_3833_结果.png

 

  Grand Banquet盛宴  

  法式菱格紋  

 

我們先來看看他們家的禮盒設計吧!

法式菱格紋是近期新上市主打包裝

以新古典線條搭配超美的紅金配色

帶了一種既華麗又高雅的法式情調

古銅色提袋更是隱約又難以忽略般的存在

拿在手上整個氣場也很足

 

IMG_3836_结果.png

 

我個人還挺喜歡法式菱格紋這個包裝

線條感帶給紅色一種經典氛圍

再加上紅色和金色皆代表喜慶顏色

更是許多長輩一定會相當滿意的禮盒設計

 

IMG_3839_结果.png

 

IMG_3840_结果.png

 

Blossom 系列禮盒 – 深緋

深緋禮盒

 

外框以粉色及明亮紅活潑撞色

極具層次感的細緻法式襯線隱身其中

上頭還印製了樂朗奇的跳舞女孩Logo

看起來既高雅又柔美

深緋禮盒以抽屜式盒拉取

這麼棒的禮盒設計根本捨不得丟

喜餅享用完後還可以拿來裝小飾品呢~

 

IMG_3841_结果.png

 

IMG_3843_结果.png

 

Classic 經典禮盒

法式餅乾盅-雙層禮盒

 

在所有喜餅禮盒設計中

我覺得最可愛的莫過於這款了

不但有我愛的細緻線條風格

更是突破以往莊重的婚禮氛圍

 

掀開金色品牌Logo後

則會看到被咬了一口的餅乾

整個極具巧思又充斥著滿滿的活力童趣

 

法式餅乾盅以雙層禮盒設計

可以放入共16入手工喜餅

可說是超級澎湃又可愛的禮盒設計

 

IMG_3845_结果.png

 

Premium 禮盒彤粉+湛藍

 

樂朗奇的這款禮盒系列

也是超多新人喜愛的一款

有S和M款可選擇

以紅粉和藍粉色調撞色

看似柔美與鮮明衝突

但又意外的和諧耐看

再繫上超美的LOGO緞帶很是經典

 

樂朗奇的法式甜點和手工餅乾

皆可依不同的禮盒包裝

再挑選喜愛的手工喜餅入盒

過程不只更加客製化

更可代表新人滿滿的心意~

 

 

IMG_3851_结果.png

 

樂朗奇的喜餅共有31款

皆為旅法主廚以正統法式手法

將法國奶油和進口原料製成

更堅持不加人工香精及防腐劑

 

喜餅試吃前

店員會先安排10款左右手工餅乾

有特別想吃或不吃的食材

都可以先跟店員交代

店員更沏了一壺紅玉紅茶

讓我試吃時可以一起享用

 

IMG_3849_结果.png

 

店員今天幫我配置了14款品項

擺放在絕美的大理石桌

再搭上三層架根本高級下午茶

試吃喜餅前我先偷喝了一口紅玉紅茶

整個溫順好喝,極度獲得我的愛

 

IMG_3850_结果.png

 

IMG_3878_结果.png

 

樂朗奇的店員超親切

整體給人相當舒服也沒有強迫感

更在我試吃的同時

在一旁超專業又耐心的介紹

更引導我從原味再慢慢進入甜度較高的餅乾

 

IMG_3858_结果.png

 

Trio檸檬三重奏

 

使用檸檬汁、檸檬絲和糖漬檸檬三元素製成

主廚除了親榨檸檬汁揉進麵團裡

表面上還可看到檸檬絲本人

吃起來口感微酥不乾

不像人工香精撲鼻而來般濃郁

而是越咬越有層次

香氣也會慢慢在嘴裡釋放出檸檬清香

 

IMG_3862_结果.png

 

IMG_3877_结果.png

 

微笑吧。黑糖海鹽酥餅

 

以腰果打造笑容

是一塊超有創意又可愛的喜餅

裡頭加了些許黑糖成分

帶著黑糖香氣但又沒有黑糖的甜膩

也略有鹹甜感奶香味在裡面

可以很舒服的吃完整塊餅乾

吃到中間腰果後

又增添了不同的香氣和層次

 

IMG_3852_结果.png

 

布列塔尼酥餅

 

法國相當傳統的餅乾

口感介於餅乾和糕點之間

一口咬下可感受到濃郁的奶香味

又有些許鹹蛋黃的香氣

外層酥脆而內層保有濕潤度

是一款相當有飽足感的餅乾

配上一口紅玉紅茶更是絕配

 

IMG_3855_结果.png

 

IMG_3879_结果.png

 

香草抹茶沙布蕾

 

以濃郁的宇治抹茶粉

帶出微苦的清新香氣

裹上外層的珍珠糖

口感顆粒吃起來酥酥沙沙很是特別

 

店員說這種作法相當繁複

所以在台灣比較少見

但卻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是個相當有特色且有高記憶點的一款

 

IMG_3857_结果.png

 

巧克力鹽之花

 

巧克力一向是小朋友和年輕人首選

但長輩卻會擔心巧克力過於甜膩

使用純正黑可可粉再加入海鹽

剛好把我很愛的兩個元素混合

帶了黑可可的微苦和海鹽的鹹味

兩者中和的鹹甜口感,我個人還挺喜歡的

 

IMG_3860_结果.png

 

IMG_3861_结果.png

 

宇治抹茶奶酥曲奇

 

老實說我對曲奇一向又愛又恨

因為曲奇好吃歸好吃

但通常帶有我不愛的油耗味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

他家的曲奇竟然沒有可怕的油味!

 

使用微苦京都宇治抹茶粉

口感比市售的更為扎實一點

上頭還有不同的花樣

看起來相當豐富又亮眼

也是許多新人會挑選的一款!

 

IMG_3870_结果.png

 

IMG_3871_结果.png

 

假期伯爵茶檸檬磅蛋糕

 

使用唐寧伯爵茶葉粉入餅

入口帶了些許檸檬微酸

光肉眼就可以看到滿滿的茶葉粉

不時還可以看到些許檸檬絲

咀嚼過程中則可感受到茶葉清香十足

跟一般的磅蛋糕比起來

口感屬於扎實微蓬鬆那種

 

IMG_3866_结果.png

 

IMG_3867_结果.png

 

法國君度橙香費南雪

 

跟我一樣喜愛酒香的人

這款絕對必收!

樂朗奇可是喜餅屆首創以酒入甜點的翹楚呢~

 

這款使用法國君度橙酒

高溫烘烤揮發酒精並保留酒香

裡頭還有加上甜橙橙汁

跟一般市售費南雪口感也稍有不同

口感又更加扎實綿密

 

IMG_3868_结果.png

 

IMG_3869_结果.png

 

貝禮詩奶酒可可瑪德蓮

 

還有一款酒香經典就是它!

入口有著濃郁的貝禮詩奶酒香

再搭配微苦的黑巧克力

裡頭還有酒漬葡萄乾增加層次

 

口感介於磅蛋糕和費南雪中間

這款獨特性我覺得也挺高的

除了食材和用料之外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黑色系的瑪德蓮呢~

 

IMG_3865_结果.png

 

IMG_3880_结果.png

 

蜂蜜堅果塔

 

放上五種堅果且百分百手工捏製塔皮

以前我就聽過手工塔皮相當耗時

吃起來的口酥更是相當脆感

上面滿滿的堅果香氣逼人

蜂蜜加上白糖熬煮到焦化

又多了一份焦糖香氣

這款營養價值極高,完全是長輩的最愛

 

IMG_3856_结果.png

 

草莓蛋白霜

 

輕巧又討喜的蛋白霜

看起來也是夢幻又可愛

他家蛋白霜甜度我覺得挺剛好的

而且口感也不像一般粘膩

入口像棉花糖一樣慢慢化開

用咬的就會比較酥脆

比我以往吃到的口感更輕盈些

 

IMG_3874_结果.png

 

IMG_3875_结果.png

 

達克瓦茲 安貝栗子烏龍

 

聽說這是他們家的新品

口感也是相當讓我衝擊的一款

外層是微酥口感

而內層則帶有蓬鬆

一咬下的雙層口感超級澎湃

且有著明顯的烏龍茶茶香氣

光看就覺得作法相當繁複

是款很有趣又讓人停不下來的絕妙滋味

 

IMG_3872_结果.png

 

IMG_3883_结果.png

 

藍莓馬卡龍

 

甜度偏高一點的馬卡龍

完全是每個少女看到都會為之瘋狂

使用主廚熬煮的手工藍莓果醬

略帶微微酸感中和掉不少甜度

因為主廚為了減少喜餅冷藏的負擔

所以選擇製作常溫也可放置的馬卡龍

外殼口感會比一般冷藏較偏酥脆

 

IMG_3859_结果.png

 

IMG_3884_结果.png

 

匈牙利紅椒起士餅乾

 

入口帶有義式辛香味迷迭香

咀嚼到後面會有濃郁的起士香

餅乾咬下還挺脆口的

對於愛吃鹹的人來說

吃完甜點後來一片鹹口味超棒

也給了喜餅盒不同的層次氛圍

難怪會是店內的招牌人氣品項

 

 

IMG_3662_结果.png

 

這次喜餅試吃體驗我還挺喜歡的

我個人很喜歡主廚賦予喜餅新的創意氛圍

讓我整個覺得既新奇又有趣

enchantée樂朗奇除了喜餅精緻

連喜餅禮盒也充滿活力和設計

整體給我的感受也相當好

也難怪會是許多新人人氣首選選項呢~

 

 

 

7/1-9/30期間,為「2020喜餅大賞」,包含樂朗奇在內,各大喜餅品牌都有專屬優惠,填寫預約表單,還有馬爾地夫蜜月行與喜餅購物金可以拿,要抽要快!

📍活動連結:https://reurl.cc/6lDvzy

 

 


 

 

   enchantée 樂朗奇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一~日:11:00-19:00

02-8751-9005

台北市瑞光路358巷30弄15號4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