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麗     _结果.png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去海邊一定都會想到火辣辣的比基尼女郎

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鬆弛和脂肪真的會很容易不小心找上門

(你們給我走開!!!)

看看自己的身材

真的連海邊都不敢去了

尤其是這年頭的衣服越來越暴露

身材不好都快買不到漂亮衣服了(泣)

 

今天要來體驗 塑立纖 體雕減吋課程

老實說這種美容保養診所我真的沒出入過幾次

因為我就是個很怕痛的臭卒仔

也是聽說塑立纖課程不痛我才敢來預約

也順便幫跟我一樣膽小的孩子們做個實測

 


 

    交通方式      

  • 愛爾麗 塑立纖 捷運_结果.png

國父紀念館站 1號出口出來後向左後方走

步行約1分鐘後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了

因為我預約的時間近晚上了

所以照片光線偏暗請見諒

 

愛爾麗 交通 _结果.png

 

位置就在捷運站旁大樓3樓

這邊也有多路公車通行

公車下車後約走3.4分鐘即可抵達

交通真是無敵方便

 


 

     環境介紹     

 

愛爾麗 大廳_结果.png

 

搭電梯上樓後

會先看到氣派豪華的門口

上頭還有明亮的水晶吊燈

 

愛爾麗 櫃檯_结果.png

 

因為我是初體驗

所以先在櫃檯填好基本資料後

服務人員先請我到沙發區休息

 

愛爾麗  塑身_结果.png

 

我繞了一下店內環境

發現看到的都是雕塑立牌

感覺身體雕塑可是目前的流行趨勢

(我好跟得上流行)

 

愛爾麗 休息區_结果.png

 

因為櫃檯的椅子座位有人

服務人員說可以到後方休息區

沒想到後方休息區也太大了

不但明亮乾淨又很有時尚感

兩邊都有大大的沙發及大電視呢

 

一入座後

服務人員也馬上端上茶水請我稍後

從一進門開始

不只環境空間寬廣

就連服務態度和積極度都很值得讚許

讓人很有被重視的貼心感受

 

愛爾麗 沙發休息區_结果.png

 

一旁也有雜誌可以翻閱

在台北市這樣寸土寸金的地方

還有這麼廣大的明亮空間感

完全就是貴婦級待遇

我連坐著都感覺優雅了起來

 


 

    療程諮詢     

 

愛爾麗 店經理諮詢_结果.png

 

等候沒多久

店經理先帶我至諮詢室

店經理不只好年輕

而且又好美好有氣質啊

 

愛爾麗 店經理諮詢   _结果.png

 

店經理先大致了解我的需求後

給了我許多好建議

也順便看了一下其它我可改善和加強的部分

(像我的兩側鬆弛和肥美雙下巴等等)

 

愛爾麗 店經理諮詢  _结果.png

 

而且店經理人超好的

你們看看我笑成這樣子

就知道我們聊得多開心了

根本完全把原本的小緊張感拋的一乾二淨啊!

 

愛爾麗 塑立纖 劉恭志醫師_结果.png

 

店經理諮詢完後

接著就是醫師諮詢啦!

今天的諮詢醫師是劉醫師

劉醫師是外科醫師喔

因為我今天是來體驗塑立纖課程

所以我就直接詢問醫師有關塑立纖課程的細節

 

愛爾麗 塑立纖 醫師諮詢 _结果.png

 

塑立纖非侵入式課程

對於想要撇除多餘脂肪

又不敢抽脂的人最適合不過

 

我本來打算來體驗小腿部分

但因為我的小腿是肌肉型

醫師說塑立纖對肌肉型改善的效果較有限

最好的效果是針對腰腹/臀/腿/手臂四個部位

可以幫助體態雕塑

 

最後我決定聽從醫師建議

才不會真的做了小腿部位後

發現效果不滿意而花了冤枉錢

 

而且劉醫師超親切

真的是有問必答

我連之前淨膚後容易長痘的問題都一併諮詢了

我回家看了一下醫師介紹

發現劉醫師也有非常豐富的經歷

感覺諮詢完 還多了一層安心信賴感

如果有需要的孩子 

我也很推薦劉醫師喔

感覺劉醫師都會很樂意幫你解決問題!

 


 

     體驗課程      

 

愛爾麗 美容室_结果.png

 

醫師諮詢完後

接著就要開始體驗課程啦

打消了滅小腿肌肉的想法後

決定來試試我的大腿部位

 

愛爾麗 美容室 換衣_结果.png

 

美容室空間也蠻大的

床上附上衣服和免洗褲

美容師先請我換上衣服後會先離開

 

愛爾麗 換衣_结果.png

 

做身體療程的好處就是不用卸妝

做完課程後還可以跟朋友聚會吃吃喝喝(誤

 

愛爾麗 量身_结果.png

 

接著美容師會敲門進入

然後先做量身的動作

 

愛爾麗 量身 _结果.png

 

課程前

我的大腿圍約是52.5cm左右

 


 

   塑立纖課程體驗    

愛爾麗 塑立纖機器_结果.png

 

這台就是我今天要體驗的機器

塑立纖 體雕減吋課程

 

愛爾麗 塑立纖 醫師諮詢_结果.png

 

劉醫師簡單的跟我介紹了機器功能

這台是非侵入式課程

利用包覆探頭

達到更集中深層的效果

很適合像我這種超級怕痛的人

 

愛爾麗 施打_结果.png

 

美容師先跟我說明今天的課程內容

塑立纖課程10分+手工雕脂10分+纖體光課程10分

(這是單隻腳的時間)

接著美容師幫我塗抹潤滑乳液後

就開始課程了

我是一個非常怕痛的人

不斷的問會不會很痛(笑

美容師說先幫我強度調弱讓我試試

 

愛爾麗 塑立纖_结果.png

 

沒想到機器很像按摩儀器

不只完全不痛還蠻舒服

有點像按摩去抓揉的力道

 

愛爾麗 塑立纖機器 _结果.png

 

紅光的溫度比我想像的還不熱

剛開始是微溫的感覺

美容師說溫度會根據時間越久

熱度會較明顯一點

 

果然到了10分鐘左右

溫度感受會稍熱一些

但熱度也不至於會痛

讓我可以完全放下緊繃的心

 

愛爾麗 塑立纖      _结果.png

 

美容師說這課程目前很夯

在我進行課程的同時

已經有人在外面排隊等候了

而在和美容師談笑之餘

時間也很快地到了

真的完全沒有痛感好棒棒!

 


 

  手工雕脂護理

 

愛爾麗 手工雕脂_结果.png

 

儀器課程結束後

接下來是手工雕脂護理課程

美容師會用手技按摩的方式去雕塑體態

 

愛爾麗 塑立纖 手工雕脂_结果.png

 

手工雕脂課程就像到了美體館一樣

可以好好的舒緩放鬆

美容師的力道很棒很舒服

而且全程都戴著手套進行課程

感覺很專業也好衛生

也讓我忍不住要誇獎一下

 


 

 纖體光課程

愛爾麗 包膜_结果.png

 

手工雕脂課程結束後

美容師會先抹上熱效霜

接著再包上保鮮膜

為後續的課程加強輔助

 

愛爾麗 纖體光 _结果.png

 

接著再推進這台機器

進行照光的動作

 

愛爾麗 纖體光_结果.png

 

照光時間為10分鐘

美容師會先出去讓我好好休息

 

愛爾麗 纖體光   _结果.png

愛爾麗 纖體光  _结果.png

 

全程光很柔和就只有溫熱感而已

這10分鐘內也可以好好的閉上眼或補個眠

 

愛爾麗 發汗_结果.png

 

10分鐘後美容師進來

先幫我把大腿上保鮮膜撕除

哇~可以看到我大腿上

有著滿滿的汗啊~(好驚人)

 

課程到這邊就結束了

是不是超快速!

接著就可以換上自己的衣服了

 

愛爾麗  .JPG

 

做完課程後就可以離開院所了

店經理很親切的和我聊了一下

還叮嚀我回家要記得多喝水

 

離開院所時

大腿會有些許微熱微熱的感覺

大約持續個半小時內就會消失了

這種熱感在夏天也不會不舒服喔!

 


 

   初體驗心得   

想要讓身體體態更好

但又怕痛的孩子真的可以來了

幫你們體驗過 真 的 不 痛 啊 !!!

只要好好的躺著享受就可以了

課程時間也不用花費你過多寶貴時間

而且非侵入式課程又無傷口

我當天課程結束後就馬上和朋友約吃飯了(笑

醫師說2-4周會更有效果

真心讓我好期待!!!

 

 

我覺得更明顯的是

我有一條穿起來很緊的牛仔褲

真的有比較鬆的感覺啊~

我終於不是lady 卡卡了!!!

(好感人啊~)

 

多數女生真的比較不喜歡運動流汗的感覺

或是你本身有在運動

但卻有局部難以雕塑

就可以利用塑立纖課程輔助加乘

 

這一堂課程體驗完後

竟然會有讓我想再去的心動感

只要體態維持好

就可以增加非常多的自信心呢!!!

 


 

 

|相關資訊|

 

塑立纖課程介紹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建議平時仍需搭配運動為主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  

  •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