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奇蹟活源乖乖乳

前陣子廣告強打的商品

因為痘痘家族很愛在我MC快來的時候

安排整個家族出遊入住我的臉上

也沒在管主人肯不肯就硬住

感覺是個風水很好的貴寶地

 

然後偏偏我又是一個

小時候會不小心泛紅的敏感肌

所以就一直放火燒我的好姐妹

沒想到剛好在商品出產當月份

姐妹就送了我這罐當生日禮物

 

IMG_0825.JPG

一次大概壓3下

看起來蠻清爽的

就以乳液來說的確比較不油

IMG_0824.JPG

以味道來說

它有一種說不出的味道

淡淡的不算是香味

我沒有很喜歡就是

 

偏偏拿到商品的隔幾天

痘痘家族們又來家族旅遊了

我真是一則喜一則憂

喜的是終於可以試新產品了

憂的是你們為什麼又來了嗚嗚嗚(欲哭無淚)

 

但是舒緩的感覺我感受不到阿

舒緩的感覺我感受不到阿

舒緩的感覺我感受不到阿

痘痘家族也還在阿?!!! 

 

 

然後

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感覺到背後涼涼的)

 

直到這個月

我還不信邪

碧兒泉的商品不應該這麼弱阿

又再次翻牌決定再度臨幸一次

(我真的好彿心)

 

我這次想用濕敷的方式試試

把乳液擠到化妝棉上

IMG_1099.JPG

用敷的方式強力攻擊

IMG_1107.JPG

敷的過程有點小刺刺

應該是有點化學作用

(很變態的覺得這樣才有效果)

 

大概敷了5-10分

取下時發現泛紅的部分沒這麼紅了耶

 

 

實驗感言

直接塗抹臉上對我的效果不大

濕敷痘痘還是有感的

味道不愛

不太油膩可用於基本保養

我會說他是個好乳液

但或許沒有這麼適合我

 

有人有更好的使用方法嗎?

歡迎留言給我知道喔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及按讚👍

也歡迎留言給我喔!!!

  FB粉專:Cher雪兒●笑玩澄癮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