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本身是雙眼皮
因工作造型關係有時候會遇到單眼皮女孩
剛好朋友前陣子去了日本
我看到AB出了這款雙眼皮膠
就拜託朋友幫我帶了一瓶回來試試
 
至於好不好用就讓我親自來試用吧
 
很可愛的蝴蝶結外盒阿
阿啊阿我的少女

IMG_0912.JPG

IMG_0913.JPG

我之前也買過說得跟神物一樣好用的雙眼皮膠筆
可是我怎麼黏就是黏不上
不然就是黏得亂七八糟啊
所以這瓶到底是奧貨還是好物呢?
到底好不好用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打開蝴蝶結後
內包裝有雙眼皮膠
定型棒
說明書一份

IMG_0914.JPG

然後說明書啪啦批拉的日文

我也看不懂

反正應該就是先將眼皮擦乾淨

去除油漬髒汙

然後再塗上雙眼皮膠後用定型棒定型吧?!

(好啦 我是個不負責翻譯)

IMG_0915.JPG

雙眼皮膠水內刷頭長這個樣子

IMG_0916.JPG

接下來  
我們請到了今天的小白鼠本人
沒錯,就是我本人
 
因為剛有說我本人天生就是雙眼皮阿
所以我故意畫了一個大外雙
(想嚇死自己)

 

膠是透明無色的
膠塗上去後大約5-10秒就會乾了
乾的很快
這時候定型棒就得趕快登場了
 
拿出定型棒劃出想要的雙眼皮位置
IMG_1097.JPG
 
你看看你看看
我的第三層雙眼皮摺痕出現了耶

IMG_1098.JPG

我個人覺得效果還不錯

後續眼妝也可以輕易的上上去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瓶測試

呈現效果還是稍微凹凸有致

但我相信多次幾次應該就可以越用越順手

雙眼皮越來越美囉

 

 

日本AB不只有出這色

還有綠色啦、咖啡色啦

至於哪種比較適合自己

就看自己的需求囉~

 

祝大家都有漂釀水汪汪的眼睛啦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及按讚👍

也歡迎留言給我喔!!!

  FB粉專:Cher雪兒●笑玩澄癮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