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15_结果.png

耶~我終於又來二訪了

繼上次來荷雅藝術美睫之後

我就一直對它家念念不忘

一直都是我的石牌美睫首推名單

這次敲定好二訪預約日後

我真的超期待又來接美美睫毛啦~(灑花)

 

荷雅藝術美睫位於捷運石牌站2號出口旁

不論是技術、維持度、環境甚至交通

根本就是高品質且無可挑惕

店內不時還會舉辦抽獎活動

大家快揪閨蜜們一起來玩吧!!!

 

IMG_8798_结果.png


 

     荷雅藝術美睫    

 

粉絲專頁Instagram

 

10:00-21:00

02-2822-5050

LINE:@hix7640f

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2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8764_结果.png

 

荷雅藝術美睫位於捷運石牌站

2號出口離站後

Google顯示步行約3分鐘

但其實一出站幾秒就可以看見了

店址地點之好 完全就是個懶人必備!!!

 

IMG_8823_结果.png

 

IMG_8836_结果.png

 

每次來荷雅藝術美睫

都讓我覺得超級放鬆又舒服

店內營造的綠值氛圍

療癒香氛和耳邊傳來的輕音樂

再加上店內美睫美甲師都相當親切

真的就像見老朋友一樣

完全讓人毫無壓力~

 

IMG_8773_结果.png

 

IMG_8853_结果.png

 

店內擺設每次都讓我耳目一新

因為老闆本身熱愛收藏藝術品

所以擺設每個月都會更換一次

不只每次來都超有新鮮感

也讓我整個狂拍不停不想回家啦~(笑)

 

IMG_8770_结果.png

 

真的大推店長小米的接睫技術

除了接睫動作輕柔無感之外

小米還會根據眼型和喜好建議

接睫完後的維持度更是驚人

上次接完後大概維持了兩個多月吧

也是我接過維持度最好的美睫店

真的可以說cp值高到不行啊!!!

 

點我看文:台北士林 【荷雅藝術美睫 】 | 超好看山茶花美睫+足部單色美甲凝膠+日式香氛基礎保養課程

 

IMG_8733_结果.png

 

而目前除了店長小米之外

店內目前還有另一位美睫師Apple

以及駐店美甲師Aries

 

不論是想要同時間施作美甲美睫

還是和閨蜜一起來店變美美都沒問題

一定要提早來電預約專屬服務喔!

 

IMG_8796_结果.png

 

店內美甲美睫師都具有合格證照

像最高階級_國家美容乙級執照

勞委會立案_TNL/TNA檢定合格師資等等

光這點就讓人可以很安心!

 

IMG_8749_结果.png

 

IMG_8769_结果.png

 

上次來訪我是同時預約足部保養

發現店內使用凝膠全為日本知名品牌

保養商品使用感更是相當舒服療癒

一看就知道高品質單價不便宜

 

當天美甲師Aries剛好在設計聖誕系列

我在旁邊光看就一直直呼好可愛

想更換美甲風格的朋友們

也可以一起來找Aries喔~

 

IMG_8766_结果.png

 

店內除了開放式空間之外

還有兩間私人包廂

像這間是專屬於霧眉、熱蠟除毛

以及臉部護膚等等服務

相當具有高度隱私

變美美的同時也可以好好躺著放鬆休息

 

IMG_8776_结果.png

 

而另一間美睫包廂

則提供給同時來訪的閨蜜隱私

座椅更是老闆精心挑選

也相當適合產前孕婦接睫專用喔~

包廂內還擺放了空氣清淨機

真的是高級VIP包廂無誤

 

也因為今天同時段也有其他預約顧客

小米這次幫我安排今天在包廂內施作

整個也太幸運啦~(開心)

 

IMG_8750_结果.png

 

荷雅藝術美睫項目分為兩種

3D日式無痕一接一手法

以及6D精萃茶花系列

而除了一般黑色、棕色睫毛之外

彩睫設計也是它家強項之一喔~

 

IMG_8771_结果.png

 

彩睫設計並不是全接上彩色睫毛

而是與黑色睫毛交錯點綴

創造若隱若現的迷人色調

而彩睫的顏色分配比例

也都可以跟小米店長溝通討論喔~

 

IMG_8753_结果.png

 

先給大家看看我的大素眼

我天生就是個眼皮很寬很厚的人

每次出門萬一沒畫眼妝

就會被朋友說你今天是不是沒睡飽啦~(泣)

 

IMG_8778_结果.png

 

IMG_8756_结果.png

 

每次來接睫我都超開心的

因為只要躺著好好睡一覺

起床就可以有駱駝般迷人睫毛了!

 

而且每次我都假裝偷偷在睡覺

但其實我都有在暗地裡觀察

每次小米幫我施作前

都一定會先進行手部及器具消毒

畢竟睫毛非常靠近眼睛

一不小心可能會被感染而不舒服

所以消毒這動作對接睫來說超級重要!

 

IMG_8781_结果.png

 

IMG_8782_结果.png

 

小米接睫的動作真的超級溫柔

根本就是幾乎無感

再加上店內整體氛圍讓我很安心

每次都是聊著聊著

就不小心被周公招喚下棋去了

 

IMG_8758_结果.png

 

IMG_8785_结果.png

 

迷迷濛濛睡醒後

小米已經火速完成成品了~(拍手)

 

店內使用的黑膠是高品質日本製的喔~

完全不會熏眼也不刺激

但張開眼前,小米還是很貼心的先幫我吹乾黑膠

 

IMG_8735_结果.png

 

哇哇哇~

這丁香紫彩睫也浪漫了吧

而且這放電效果也太好

一張開眼差點就要被自己迷倒~(笑)

 

丁香紫彩睫好適合秋冬季節

帶了低調隱約又富含個人特色

整體感更充斥著多變又迷幻的氣場呢~

 

IMG_8737_结果.png

 

這次我做的是山茶花美睫

小米幫我選用0.05-0.07mm細軟毛

雙眼加起來共是480根

雖然看起來濃密十足

但整體卻相當輕盈不厚重

這系列搭配獨特的手工開花手法

更營造出帶有閃閃鑽石的光芒感呢~

 

IMG_8736_结果.png

 

小米幫我依照眼型排列不同嫁接長度

眼頭9 眼中12 眼尾10

也因為根據眼型調整安排

更能創造出自然且溫柔的好質感

 

IMG_8790_结果.png

 

小米嫁接根根分明超級厲害

回家其實也不用太費心

每次洗臉完只要擦乾水分即可

照顧上真的相當輕鬆
 

現在外出除了不用畫眼線和睫毛

也因為紫色睫毛的關係

似乎還像內建了淡紫色眼影一般

整個炯炯有神 散發滿滿電力!

連出門都大大節省了好多時間啦~(滿意)

 

IMG_9104_结果.png

 

IMG_9113_结果.png

 

其實很多人怕接彩睫顏色會過於高調

但大家真的可以完全放心

像這次小米幫我安排的比例分佈就很好

你們看我的日常外出照是不是很美

丁香紫彩睫不只完全不突兀

近看和陽光下還會顯現個人的獨特魅力呢!!!

 

IMG_8786_结果.png

 

近期因為聖誕節快到的關係

荷雅藝術美睫還有舉辦聖誕抽獎活動

這是荷雅每年都會固定舉辦的傳統活動

而且現在也只要消費滿額,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

 

IMG_8768_结果.png

 

你們看看這些獎品送的多大器

有興趣可以到荷雅粉絲專頁置頂文

或追蹤荷雅藝術美睫IG

而且他家抽獎活動沒有銘謝惠顧

全都是通通有獎的呢~

大家快來試試手氣!!!

 

IMG_8761_结果.png

 

IMG_8791_结果.png

 

太喜歡小米這次幫我設計的彩睫系列了

真的是瞬間秒變電眼 發電力十足

連朋友看到都驚呼這顏色好美好美~

 

二訪荷雅藝術美睫還是很喜歡這裡

VIP高級服務讓我覺得相當安心

如果有美甲美睫問題的朋友們

也都可到店或致電諮詢

我真的超激推這間店給大家啦!!!

 

 


 

 

     荷雅藝術美睫    

 

 

粉絲專頁Instagram

 

10:00-21:00

02-2822-5050

LINE:@hix7640f

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2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