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80_结果.png

 

身為一個混合性肌的女子

時不時的T字出油或長痘

真的是很難避免的一件事

出油的暗沈加上痘疤

加上我有一點小雀斑

總讓臉素顏時,近看像個可怕的斑點芭比(sad)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使用的一瓶保養

蓓樂膚Purify 激光煥彩淡斑精華  

 

IMG_9569_结果.png

 

蓓樂膚 Purify一個MIT的台灣品牌

「解決所有肌膚困擾」為產品初衷

背後的專業團隊也服務於國際知名品牌

他們家的商品更獲得國際認證和檢驗

有了這些保障~使用起來也真是安心好多

 

IMG_9218_结果.png

 

蓓樂膚 Purify 激光煥彩淡斑精華  

瓶身為透明包裝 

可以輕易看到精華液用量

我覺得這瓶激光煥彩淡斑精華很厲害

因為使用的是穩定性極高的美白配方

所以才可以大膽的使用透明包裝

更厲害的是,還直接把政府認可的美白成分

超大手筆的加到法定最高濃度

 

 

它受過零下15度到高溫60度的測試

及殘酷的紫外線測試考驗

不只不受溫度及紫外線影響

也不會因為開封而導致活性降低喔

(太強大了啊!)

 

它不像有些精華液為了怕變質

需要用深咖啡瓶身包裝及需放置冰箱保存等等

但這瓶只要只要常溫保存即可,非常方便

 

IMG_9576_结果.png

 

我很喜歡這瓶的滴管設計

不但可以輕易取量

也不怕細菌孳生感染

 

質地是透明稠狀,帶了花香氣

 

IMG_9183_结果.png

 

這瓶含了高濃度的『激能C』

『激能C』就是乙基維他命c

是一個國家認可真正有效個美白成分

裡頭還添加了皮膚科常用來治療痘痘的杜鵑花酸衍生物

不只長期使用對斑點、毛孔有效

對於保濕、控油、美白也有極佳的效果

 

IMG_9184_结果.png

IMG_9185_结果.png

 

使用方式很簡單

只要在洗完臉擦完化妝水後

取適量於手心

質地雖然是透明濃稠狀

但其實並沒有我害怕的過多黏膩感喔~

 

IMG_9189_结果.png

 

這瓶精華液的延展性極高

剛取在手上的濃稠

擦在臉上後會變成一種水潤感

 

輕輕按摩雙頰後

吸收則比我想像中的快好多

後續再帶到脖子一起保養

這樣皮膚白皙程度才不會有色差喔!

 

我覺得他是一瓶很貼心的精華液

像女孩們最注重的保濕、毛孔、亮白等幾大皮膚問題

這一瓶內都一起幫你照顧到了❤

 

IMG_9190_结果.png

 

美白產品都不是一次見效

我自己用了約兩個禮拜

觀察下來覺得透亮度真的有差

那些細小斑點淡了很多

看起來臉變的乾淨好多喔!

 

不只皮膚看起來乾淨

就連肌膚潤澤度,好像也默默的變好了

會讓人想持續用下去啊~(開心)

 

IMG_9182_结果.png

IMG_9752_结果.png

 

比起對於動輒兩三千的亮白精華液

這瓶蓓樂膚 Purify激光煥彩淡斑精華

可說是平價又好用了

而且他的用量很省

換算下來其實真的一點都不貴

推薦給覺得臉看起來花花

但又捨不得花大錢的你們喔!

 

 


 

  蓓樂膚 Purify  

 

官方網站 | 粉絲專頁 | Instagram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