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68_结果.pn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雪兒以前有兼職造型師

對於造型工具已不算陌生

而我今天要來推薦

最近讓我愛不釋手的直捲兩用離子夾

 

Beeding 嗶丁選物家的商品真的蠻好用的

以前就介紹過他們家其他款商品

 

✔ PoProro魔女機點我

PoProro 真• 無線藍牙耳機點我

 

但老實說到目前為止

他家的商品還真沒有讓我失望過❤

尤其PoProro 直捲兩用離子夾的誕生

無疑就是一隻完美我造型的好幫手

 

這篇後面髮型教學

買了也不擔心不會用(快說我很貼心)

所以記得要看到最後喔!

 

IMG_2278_结果.png

 

一收到PoProro 直捲兩用離子夾

會先看到長型紙箱,外頭寫得大字的PoProro

取出則可看到黑色長條形的質感包裝

他們家從商品包裝到實用精緻度

無疑就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IMG_2277_结果.png

 

我很喜歡這種抽屜式拉取盒設計

不僅有巧思也美觀

對於收納來說更是相當方便

 

拉開後可以看到我的兩用夾就在裡面啦

 

IMG_2276_结果.png

 

哇我的天!

這隻PoProro 直捲兩用離子夾

實體也太有質感

白色配玫瑰金配色

絕對是時下最逼人的完美搭配

我的少女心馬上就萌發了

 

紙盒下方除了有說明書之外

還送了一個手感極佳的粉嫩收納袋

 

IMG_2275_结果.png

 

線體的部分也表現優秀

除了附有魔鬼氈式束線帶

插頭也有透明蓋保護

 

IMG_2273_结果.png

 

這隻下方有一個開合鍵

剛收到時是閉合的

只要往下搬移就可打開了

 

尾處做了360度防纏繞設計

使用時也不會因為線卡住而不順手

 

IMG_2274_结果.png

 

這隻使用完收納也超方便

只要將開合鍵上移

就可以閉合了

 

有時整髮完還有熱度

但又急著出門的話

我會先稍微散熱後

快速將它合起來

以免家裡的毛小孩不小心燙到

 

IMG_2272_结果.png

 

握起來也很適宜

可以直接一手掌握

非常適合女生的手型

 

IMG_2270_结果.png

 

溫度部分共有5段溫控

從140度高達220度

可以根據個人髮質屬性調整

我自己屬於一般髮質

所以我都是以180度為主

 

IMG_2720_结果.png

 

這隻還有鎖住溫控鍵的功能

只要調到你想要的溫度後

長按3秒後即可鎖定

完全不怕使用時一直按到

 

預熱速度只要30秒

收個包包梳個頭髮

就完成快速的預熱流程了

就算趕著出門

也可以輕易完成造型

 

IMG_2271_结果.png

 

PoProro 直捲兩用離子夾

使用的是電氣石陶瓷材質

可以讓熱力更均勻分佈

 

有別於一般兩用夾只適合髮量少的女孩

這隻PoProro 直捲兩用夾

也因為10cm加強燙片

所以更能大範圍夾取

對於像我一樣髮量偏多的女孩也很推薦

夾起來快速又省力

 

更貼心的是

這隻還有一小時智能斷電設定

萬一真的不小心沒關機

也比較不用擔心

 

IMG_2800_结果.png

 

這隻重量只有368g

適用全國電壓110v-220v

不管是外出郊遊或出國旅行

帶出門都不是問題

 

 


 

 PoProro 直捲兩用夾教學 

 

IMG_2713 2_结果.png

 

想要做出一個浪漫的唯美捲嗎?

 

只要抓一束髮捲半圈

再順勢往下邊轉邊移動下來

就可以擁有唯美的捲髮囉

是不是很簡單!

 

 

有發現它夾完髮質也不會乾燥嗎?

 

因為這隻PoProro 直捲兩用離子夾

具有奈米技術和負離子

可以減少秀髮傷害

 

也因為有著獨特圓弧R角

不像一般離子夾

使用後很容易有斷層和死角

 


 

  直髮造型  

 

IMG_2715_结果.png

 

睡醒或是綁髮後很容易有這種莫名弧度

直接使用PoProro 直捲兩用離子夾

直接梳整就可以囉!
 

夾直這種基本功能就不多說了

倒是這隻的外殼

有特別做的降溫保護

跟一般離子夾或電棒捲比較來

溫度可以更加避免被燙傷

安全性也提高多了

這點我要給它大加分+++

 

如果你是短髮的話

也可以做個內灣造型

增添造型度喔!

 


 

   復古風造型   

 

IMG_2809_结果.png

 

想要當60s.70s年代的復古風女伶嗎?

優雅又充滿時尚感的奧黛麗赫本

絕對是60年代的傳奇代表

 

抓一束髮絲

PoProro 直捲兩用離子夾

與頭髮垂直90度

在內外反覆夾至髮尾即可輕易完成

 

看不懂的話

來欣賞影片吧!

 

 

 


 

   超美中捲   

 

IMG_2807_结果.png

 

只要一條線皮筋+兩用夾就可以完成造型?

這款帶有個性和吸睛度的超簡易造型

你一定要學會!!!

 

取少許髮絲

依比例綁上三股辮(記得綁緊)

再用橡皮筋綁好

PoProro 直捲兩用離子夾多次加熱

待冷卻後再鬆開

就可以擁有吸睛度超高的中捲啦!

 

 

 


 

   Tips 小撇步   

 

IMG_2716_结果.png

 

除了髮型造型之外

像我們外出住宿或出國

塞在行李箱的衣服

萬一皺了又臨時要穿怎麼辦?

可是偏偏飯店又沒附熨斗

那該如何是好?

 

拿出隨身攜帶的PoProro 直捲兩用離子夾

就可以當作救急的簡易熨斗使用囉

你們看!

夾過的這一區是不是馬上變平整了

 

我們來看看影片吧

 

 

 

IMG_1715_结果.png

 

這隻PoProro 直捲兩用離子夾

不管是順手度還是各個貼心功能

都讓我不能不激推

現在出門完全不能沒有它了

以前的那些造型工具

都不小心被我打到冷宮去了(笑)

 

IMG_2079_结果.png

IMG_2076_结果.png

 

你們看~我那天要外出工作

自己也用PoProro 直捲兩用離子夾

快速捲了一頭慵懶風

我自己覺得超美的啦哈哈哈(得意大笑)

 

想變什麼髮型 靠自己決定!

換了一個髮型

就好像也換了一個好心情呢❤

 

LINE購物 商品推薦|比價 賺點 一站就購!

 

 

 讀者優惠: 

跟廠商凹了限量優惠,要回饋給雪粉們啦~

 

輸入代碼cher520可以折扣$100 !!!(快搶啊!)

這是限量30組喔,如果無法輸入的話,代表折扣用完囉~

 

 

//   手刀快去搶 ▶ PoProro 直捲兩用離子夾  //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