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90_结果.png

 

跟大多數女孩比起來

我自認還算是個愛運動的女孩

年輕時也很愛跳舞、游泳和跑步

放假也很愛跑戶外活動

但隨著窩在電腦前的時間提高

相對的運動比例也開始逐年下降

近幾年開始深深感受到

體力和肉的緊實度真的大不如前了~(哭跑)

 

今天帶大家到新北永和

Happy Fitness 健身俱樂部

讓體態和身體機能全方位提升!

 

IMG_0931_结果.png

 

Happy Fitness 健身俱樂部

位於捷運永安市場站

出站後約步行7分鐘即可抵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0940_结果.png

 

IMG_0944_结果.png

 

進門後可以先看到乾淨整潔的健身空間

Happy Fitness 以小班制教學為主

最多是4人小班制成團

教練説這裡的環境也是細心規劃過

可以讓教練一眼就看見全體學員訓練狀況

 

IMG_0941_结果.png

 

有別於一般健身房的陽剛之氣

這裡的柔和的燈光和空間感

更塑造了一種溫馨氣氛

 

IMG_0986_结果.png

 

我很喜歡這片小空間

有一種像在咖啡廳的放鬆感

大家下課後還可以坐著開心聊聊天

 

IMG_0949_结果.png

 

進入課程開始前

學員會先填寫個人資料及身體記錄表

 

IMG_0950_结果.png

 

教練會先簡單詢問學員日常運動的狀況

對後續個人課程先略作簡單安排

 

IMG_0951_结果.png

 

接著會先檢測目前的身體組成狀況

自從家裡體重機壞了之後

我的體重也因此大大失控啊!

 

IMG_0953_结果.png

 

第一堂課程主要是檢測身體機能

課程時間約一小時

IMG_0988_结果.png

首先教練會帶我做一些簡單的基本動作

了解肌肉的使用狀況及靈活度

教練說我雖然沒有肌椎側彎的問題

但是右後方的骨頭較為外翻

也就是我常覺得右肩頸肌肉痠痛的原因之一

 

IMG_0962_结果.png

IMG_0989_结果.png

 

接著教練會透過各種不同動作量測

讓我了解目前自己的身體狀況

包含腿部及閉眼原地踏步等等

也為下堂課準備需加強的部分

 

IMG_0964_结果.png

 

也可能是年輕時常運動的關係

我的身體柔軟度還算不錯

而教練也會在一旁適時的給予讚許

讓我有繼續運動下去的動力啊~

 

IMG_0969_结果.png

 

教練說很多人平常如果較少訓練的話

可能會有些肌肉流失

造成有些動作不易達成

所以我們就更需要加強肌力訓練

讓身體透過訓練而變的更好

 

IMG_0972_结果.png

 

訓練完後教練也會做簡單小測驗

像後方頂著膝蓋關節

然後讓自己起身不跌倒

透過檢測確認是否訓練到正確部位

 

IMG_0973_结果.png

 

教練也會透過個人狀況慢慢加強測驗

像在後方拉著繩子

要我用力量起身後不被拉倒等等

 

我覺得這就是一對一或小班制的好處

當別人做得到但你卻做不到的話

會有種莫名的緊張壓力

小班制或一對一教學的話 較不會害羞尷尬

 

IMG_0963_结果.png

 

接著教練讓我做一些簡單的訓練

也從中了解我身體較缺乏的肌肉部位

 

IMG_0974_结果.png

 

我覺得全部當中最難的就是這個系列了

教練會從簡單到難慢慢帶入體驗

 

IMG_0975_结果.png

 

將手腳往外延伸

利用腹部核心的力量去加以支撐

這個動作真的會讓腹部和全身抖到不行啊~

 

IMG_0965_结果.png

 

IMG_0966_结果.png

 

因為我長期坐在電腦前打字

導致身體比較前傾

教練教我使用彈力帶將緊繃的肌肉稍作伸展

也提醒我日常在家

也可以做此簡單的伸展訓練

 

IMG_0977_结果.png

 

IMG_0978_结果.png

 

課程當中我不斷跟教練說

我對自己的腿部不滿意

教練也帶我做了不少動作伸展

這也就是我為什麼會愛小班制教學

因為一般健身房根本不可能會有這些個人權益

 

IMG_0980_结果.png

 

課程結束前

教練還教我做了幾個伸展動作

這個動作可以伸展胸大肌

也是改善我身體前傾的好方法

覺得伸展完整個人超級舒爽啊~(開心)

 

IMG_0981_结果.png

 

課程結束後,健管師還幫我準備了蛋白飲品

健管師説這杯不只低脂低卡更具有高蛋白

而且還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運動後飲用對身體非常好

而且每一次課程結束後

都會提供一杯給學員喔~(也太棒了吧!)

 

IMG_0983_结果.png

 

Happy Fitness 健身俱樂部

均衡營養+肌力訓練+人際關係+習慣養成

這四大標題為宗旨

也相信人只要做到這四項態度

就能擁有健康的體態及良好的生活

 

IMG_0934_结果.png

 

運動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但平常自己運動的話

真的不清楚自己需改善的部分

不管是動作有沒有做對

或是哪個部位需要更加強訓練等等

 

IMG_0937_结果.png

 

畢竟每個人都想擁有曼妙纖細的健康身材

有著精實的身體表現

相對來說也更能擁有較活躍的生活狀態

 

IMG_0982_结果.png

 

IMG_1005_结果.png

 

教練說我的身體年齡比實際年齡小了4歲

且與多數人比起來,身體機能算還不錯

雖然聽到這句話有點開心啊!

但只小4歲,我真的有點小小不滿足啊~

好希望繼續加強,能回到再更好的狀態!

 

IMG_0948_结果.png

 

我覺得這裡的店員們都好親切

很像朋友般的互動感覺

 

而且你們別看教練看起來很瘦

但實際上教練肌肉練得超壯

而且還有明星臉呢~(笑)

 

IMG_0947_结果.png

 

Happy Fitness 健身俱樂部初體驗讓我很滿意

不但讓我對自己身體狀況有所了解

回家對飲食方面也開始注重起來

 

如果你對自己體態不滿意

或是想要精進或保持健康狀態

更精準訓練的專屬小班制教學

絕對能讓你更了解自己!

超推薦大家來這裡體驗和享受運動後的舒暢感喔~

 

 

 

| 讀者優惠好消息 |

 

即日起至2019.12.31

2人同行一人免費只要450元喔!

 

購買課程 ,只要告知為雪兒的忠實讀者

就會多贈送一堂價值$1,000 教練課程喔~

快約朋友們一起動起來吧!!!

 

 


 

 

  Happy Fitness 健身俱樂部  

 

0980-951-415
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360巷3號

LINE ID : cornlovesam

玉米oq cord.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categories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