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10_结果.png

甜點永遠是女孩內心填不滿的缺口

也是瞬間快樂活力的來源

新竹高鐵附近有間隱藏版法式甜點店

欣悅甜法式點心trés joyeux

主廚從法國Ecole Lenôtre廚藝學校研習法式精髓

研發出一個個迷人的夢幻甜品

這裡厲害的不只有法式甜點

連早午餐我覺得都很值得推薦!

 

IMG_9765_结果.png

 

欣悅甜法式點心trés joyeux

位於高鐵新竹站對面的惠友遠見大樓1F

新竹高鐵站4號出口離站後

約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是開車前往的客人

附近也有許多停車格可停放喔~

 

IMG_9766_结果.png

 

trés joyeux 在法文裡是非常愉悅的意思

也許是店家希望來訪的每一個客人

都能帶著這樣子滿滿的好心情前來及離去❤

 

 


 

 

    室內環境    

 

IMG_9803_结果.png

 

店內風格走的是蜜桃橘色調

配上早上的明亮採光

給人很舒適放鬆的感覺

 

IMG_9767_结果.png

 

我很喜歡靠近落地窗的這區位置

帶著陽光灑落的舒適感

拿本書、喝杯咖啡

感覺可以慵懶地享受一下午

 

IMG_9800_结果.png

 

二樓用餐區也以粉嫩色調為主

斜屋頂則營造出閣樓的氛圍

牆上有著可愛的立體熱氣球

黃色吊燈整個點綴出了繽紛感

 

IMG_9798_结果.png

 

牆上掛著可愛的法國地圖

和一些很有味道的字句

店家也準備了飲用水可自行取用

 

IMG_9799_结果.png

 

另一頭牆上的畫框也很有質感

細看可以發現每段文字都好有意義

 

IMG_9769_结果.png

 

參觀完後二樓後

帶大家看看一樓的甜點蛋糕櫃

 

IMG_9778_结果.png

 

店家說這是檸檬糖霜蛋糕

帶了檸檬的微酸又與糖霜甜蜜結合

屬於較清香感的甜品

上面則灑了許多綠色檸檬皮

用以增添甜點的香氣層次

 

IMG_9774_结果.png

 

另一頭更吸引我的當然就是蛋糕櫃了

每個女孩看到蛋糕櫃應該都會為之瘋狂

多重色彩賦予了滿滿的視覺衝擊

 

IMG_9773_结果.png

 

喔我的天~

顆顆綠葡萄成列在派皮上

看起來超級飽滿又多汁

光看就讓我口水分泌到不行

 

IMG_9777_结果.png

 

以新鮮的芒果厚實果肉營造出玫瑰花樣

感覺可以吃到厚實飽滿的鮮甜

光看外表就覺得超級迷人

感覺製成也相當費工

 

IMG_9776_结果.png

 

而最讓女孩瘋狂的

我想應該是草莓系列莫屬了

鮮紅欲滴的草莓擺著也甚是好看

不知道為什麼女孩對於草莓

總有無法克制的病啊(笑

 

IMG_9797 2_结果.png

 

欣悅甜法式點心trés joyeux的甜點

對於女孩絕對有強大的吸引力

每一個精緻的甜點都讓人難分難捨

和朋友就這樣不小心點滿了一桌

 

IMG_9781_结果.png

 

因為我還沒吃早餐的關係

點了店員推薦的超值早午餐系列

早午餐也有多種組合可選擇

我選了自製老麵貝果

套餐搭配了一杯飲品及一份甜點

光看就覺得讓人好滿足

 

IMG_8822_结果.png

 

二樓靠窗邊的雙人沙發

是我最愛的位子

可以邊品嚐食材的美味

邊看著窗外的風景和行人

 

IMG_9780_结果.png

 

  自製老麵貝果 套餐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愛吃貝果的人

一般貝果對我來說都偏乾

欣悅甜法式點心trés joyeux的貝果

咬下可以感受到富有嚼勁扎實感

重點是完全不乾口

用老麵揉製而成的口感

和市售的吃起來真的不一樣!

 

大份量生菜配上紐奧良香料烤雞肉

一口咬下真的無敵滿足

有別於一般早餐店大多用調味料取代

這裡卻可以吃到大片番茄和黃瓜的鮮甜多汁
 

IMG_9793_结果.png

 

一旁的沙拉帶著滿滿的脆口新鮮感

不但既均衡又營養

當作一天的開始非常剛好!

 

IMG_9784_结果.png

 

   法式鹹派   

 

法式鹹派是店內招牌

也是店員極力推薦的必點之一

開始喜歡吃鹹派是從去英國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這迷人的小東西

卻默默地攻佔了我的心

 

IMG_9786_结果.png

 

上頭鹹香感的起司

搭上酥鬆的派皮

鹹派內層濕度比例抓得很剛好

蛋奶溫潤且不會太軟或太硬

點上一塊當早餐也非常適合

 

IMG_9794_结果.png

 

   莊園檸檬塔   

 

看到這可愛的小傢伙

就不由自主地讓人口水分泌

上頭擺放了一片醃製黃檸檬

 

IMG_9801_结果.png

 

有別於以往我知道檸檬塔的內餡

欣悅甜的則屬於柔滑質地

對於愛吃酸的人來說

這裡的檸檬濃郁度

絕對會讓你豎起大拇指

 

IMG_9796_结果.png

 

   蒙布朗   

 

如果問我法國必吃的甜點

那蒙布朗絕對會被我點名入內

之前至法國也朝聖過當地蒙布朗

但法國甜點的甜度之高

說真的讓我有點為之卻步

 

IMG_9795_结果.png

 

販售蒙布朗的甜點店在台灣非常稀少

欣悅甜看見店內蒙布朗的身影時

真讓我既驚奇又期待

 

起初也害怕店內蒙布朗的甜度過高

但難得在台灣看到還是硬是點了下去

幸好店內的蒙布朗甜度適中

栗子味綿密又濃郁的在嘴中化開

再搭配派皮酥鬆的口感

喜歡栗子的朋友千萬別放過!

 

IMG_9787_结果.png

 

   法式蘋果塔   

 

帶著微甜蘋果香氣

上頭用蘋果薄片繞出花樣

搭配具層次感的千層酥皮而成

 

IMG_9788_结果.png

 

我原以為蘋果塔會很甜

但卻意外地帶出了鹹甜口感

上頭蘋果薄片脆口

搭配千層派皮的層次分明

非常適合當作下午茶解饞甜品

 

IMG_9790_结果.png

 

    草莓夏洛特   

 

新鮮草莓一眼就搶奪了所有目光

外表就像個華麗的年輕少女般耀眼

也因為酷似皇后夏洛特冠帽而得此名

 

IMG_9791_结果.png

 

這道我實在吃太飽吃不下了

但朋友卻是吃的津津有味

外層是由酥脆的手指餅乾環繞

配上滿滿的新鮮草莓

吃起來帶酸甜感的美好滋味

也讓朋友忍不住猛稱好!

 

IMG_8840_结果.png

 

這天和朋友聚會吃得超滿足

不管是早午餐還是甜點

一吃就可以享受到主廚的用心

如此注重食材和手工的店家實在不多

加上店內舒適的用餐環境

也讓我們會想再次二訪!

 

IMG_9807_结果.png

 

和朋友們愉悅地享受完甜品後

一下樓就聞到麵包出爐的香氣了

不知道為什麼欣悅甜的麵包

看起來也特別渾圓好吃啊!!!

 

IMG_9772_结果.png

 

店內除了剛出爐的麵包外

還有販售這種包裝精美的手工小餅乾

大家也可以買回家品嚐或分享給朋友

我自己也帶了幾個回家解解饞

結果一下就被我不小心全嗑光了(笑)

 

IMG_9770_结果.png

 

IMG_9809_结果.png

 

除了現場販售的甜點餅乾外

店內也有各種節慶禮盒可訂製

像訂婚禮盒、年節、彌月禮盒等等

外包裝禮盒看起來也非常精美~

 

這裡的甜點和早午餐我個人很喜歡

一吃就知道主廚真的有用心於食材和烘培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來這享受一場優雅的下午茶約會喔~

 

 


 

 

  欣悅甜法式點心trés joyeux 

 

官方網站 | 粉絲專頁 

 

03-6683416
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七路65-1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