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26_结果.png

距離上次染髮已經是4個月前了

因為最近在養護頭皮

些許拖延了些染髮時間

看到布丁頭和白髮越來越多

真的是讓人心情很差!

 

前幾個禮拜去南投工作

順便去了網路激推的 Mos x 髮匠 髮廊

 

造型完後的髮絲變得好柔順又高質感

整個讓人心情大好啦❤

 

IMG_3788_结果.png

 

Mos x髮匠 位於南投埔里

店內外觀非常有格調

大器的工業風裝潢也格外讓人吸睛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位置距離南投客運埔里站

步行約8分鐘即可抵達

距『榮民診所』站牌也僅需步行2分鐘

交通算是相當方便

 

IMG_3763_结果.png

 

Mos x 髮匠門口牆上有簡單價位表

大家也可稍做參考!

 

IMG_3764_结果.png

 

我個人很喜歡門上這個圖樣

非常有歐洲紳士感

也帶了濃厚的品味態度

 

 


 

 

   店內環境   

 

IMG_3792_结果.png

 

一走進店內就被廣大腹地所吸引

Mos x 髮匠走的是搶眼工業風

可以感覺老闆相當有想法

後方天花板以透明天窗呈現

讓店內充斥著自然的高採光

 

IMG_3793_结果.png

 

後方美髮工具收拾得相當整齊

整個看起來既整潔又明亮

 

IMG_3818_结果.png

 

店內使用的商品

凱文墨菲Kevin.Murphy品牌為主

 

IMG_3828_结果.png

 

櫃檯上方擺放了多位設計師名片

擁有相當專業的造型團隊

牆上用毛筆書寫店名也頗有特色

 

IMG_3790_结果.png

 

入口旁則是舒服的沙發書報區

像男友老公如果陪同的話

就可以直接放生在這裡~(笑)

 


 

   溝通設計   

 

IMG_3795_结果.png

 

今天我的設計師是Mos x 髮匠老闆

別看老闆擁有粗獷個性的外型

本人動作真的 超 級 輕 柔 啊!

 

IMG_3794_结果.png

 

給大家看看我目前頭髮的樣子

除了非常毛躁之外

頭頂已經是布丁頭

且頭髮中段也有卡色的狀況

老闆建議可以幫我做漸層方式處理

讓髮色看起來更有層次變化

 

IMG_3796_结果.png

 

溝通完成之後

設計師助理帶我到洗髮區

先幫我稍微洗了一下頭

洗髮區牆上畫作也很有特色

有一種帶著繽紛多變髮型的意味

 

IMG_3768_结果.png

 

接著老闆開始修剪頭髮長度

整個過程一步一步且好仔細喔!

 

IMG_3772_结果.png

 

劉海部分正處於半長不短的尷尬期

些許厚重遮眼讓我很困擾

老闆幫我些許打雹,讓髮絲更輕盈有型

 


 

   頭皮隔離   

 

IMG_3774_结果.png

 

接著要開始進行我期待許久的染髮了

染髮前助理先幫我上了頭皮隔離

 

看看我忍了4個月的布丁頭

可怕的是還有多根白髮

每次照鏡子心情都好差勁~(哭)

 

IMG_3775_结果.png

 

IMG_3776_结果.png

 

我很喜歡橘色調的髮色

所以老闆幫我調配了深色帶橘的染劑

通常較劣質的染劑都會有很濃厚的化學味

Mos x 髮匠的染劑完全不會

真的很激推它們家的染膏啊~

 

IMG_3799_结果.png

 

接著老闆和助理一起幫我分區染髮

老闆說他們家的染劑用得很不錯

就算回家洗頭時

也不會有很深的色水產生

且持久度可以維持到下次染髮喔~(拍手)

 

IMG_3777_结果.png

 

染完頭後會先靜待過色

確認完全過色後

設計師助理幫我洗去頭上染膏

 

IMG_3803_结果.png

 

接著幫我洗頭按摩及做護髮修護

IMG_3827_结果.png

 

回到座位上區後

設計師助理繼續幫我指壓肩頸

我超愛她的按壓手勁

不只按壓的無敵舒服

更在按摩後幫我熱敷熱毛巾放鬆

 

IMG_3805_结果.png

 

接著老闆幫我噴上上引噴霧

可以讓稍後頭髮吹整後

增添蓬鬆立體感

 

IMG_3771_结果.png

 

店內使用的吹風機竟然是dyson!!!

老闆一拿出吹風機吹整

我整個快要從位置上跳裡起來了

我:這不是『dyson吹風機』嗎?(提高音量)

老闆:對啊(笑笑的)

 

店內使用的吹風機竟然如此高級

真的讓我嚇到了

正是女孩的夢幻逸品dyson吹風機無誤啊~

 

IMG_3808_结果.png

 

通常染髮髮質在高溫下

掉色速度會加快

而dyson吹風機正因為控溫

吹出來的髮型能更柔順高質感

認真覺得老闆對品質超級要求

 

一問才知道老闆以前也在台北工作

所以對於潮流和新資訊

接觸的也更加多和廣泛

也難怪店內許多作品集

完全不會輸給台北髮廊呢~

 

IMG_3783_结果.png

 

吹整完後,老闆幫我上了髮油和造型瓶

 

IMG_3811_结果.png

 

IMG_3809_结果.png

 

最後噴上睡不醒頭澎鬆噴霧

讓整個線條更具層次

我好喜歡這種慵懶又隨性的風格

重點是髮質看起來也太好了~(開心)

 

IMG_3802_结果.png

 

造型完後一回頭

發現店內生意也太好

不愧是南投激推的推薦髮廊

今天可是平日下午時刻啊!

 

IMG_3813_结果.png

 

如果你是個貓控

還可以看到店內有超可愛的豹貓遊走

當天貓貓剛好出來吃飯

我超幸運的也摸了它幾把~

 


 

   設計完成   

 

IMG_3786_结果.png

 

IMG_3785_结果.png

 

吹整好的髮型

有一種換然一新的美感

 

陽光下的背影看起來也超美

頭頂帶了橘色調

越接近髮尾則是帶了些許紫色

漸層豐富了頭髮的獨特與繽紛

 

IMG_3787_结果.png

 

老闆還幫我加了些許灰色霧面髮色

讓整個髮色更顯得柔和

這種朦朧霧感真是太適合秋冬了!!!

 

IMG_3816_结果.png

 

沒想到在南投也能有媲美台北的高質感髮廊

我超推薦南投的朋友

可以到 Mos x 髮匠 設計頭髮喔

 

我很喜歡店內的風格

不只不會過於單一

更有不斷求新的時尚態度

造型後的髮質更是超柔順又鬆軟

回家後也非常好整理

我真的很真心推薦喔❤

 

 


 

 

   Mos x 髮匠   

 

粉絲專頁

 

04-9291-3132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311號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