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35_结果.png

如果你跟我一樣

不是太喜歡粉底液粉體的粉感

又想擁有裸肌般的自然好膚色

今天介紹的這支NOVAE輕透水感CC霜

我真的喜歡到想力推!

 

繼之前用過NOVAE光透羽感氣墊粉餅(點我看文)

就對他們家商品印象蠻好的

每想到這支輕透水感CC霜妝感和方便性

卻更讓我愛不釋手啊~❤

難怪這支會是品牌的明星商品

更獲得女人我最大 網路通販『最佳CC霜獎』殊榮!

 

IMG_6916_结果.png

 

我個人還挺喜歡這個外觀的

以粉色系為主

上頭以細緻花卉描繪

下方蝴蝶結的圖樣設計

帶有可愛的少女風格

 

IMG_6917_结果.png

 

CC霜原文為全面性修正肌膚瑕疵

是以校正膚色為主而打造的彩妝品

也因為粉末感較少

粉體帶有的透性更強大

所以可以藉由折射理論

達到校正膚色的效果

妝感也因為薄透,所以可創造迷人裸妝感

 

IMG_6919_结果.png

 

NOVAE輕透水感CC霜

為擠壓式瓶口

我很喜歡這種擠壓式設計

對於取量來說相當方便

也不會因觸碰而在容器內部孳生細菌

 

IMG_6918_结果.png

 

質地為綠色霜狀

綠色對於臉部泛紅有很好的修飾效果

像痘痘和鼻翼兩側

都是容易泛紅的區塊

都可藉由CC霜薄透的質地

達到讓肌膚明亮的視覺效果

 

IMG_6920_结果.png

 

NOVAE輕透水感CC霜

質地帶有絲綢般水潤感

一抹就可輕易推開了

也因為內含了角鯊烯、乳葉齒香、瑞士冰河水

所以可以在邊上妝同時

邊持有保濕補水的特性

 

IMG_6913_结果.png

 

以前還是當上班族的時候

CC霜真的是我的無敵好朋友

每天早起洗完臉保養後

取適量直接塗抹雙頰脖子

就可以簡單創造好膚況感

對於需要快速出門的人來說

CC霜真的是最簡單的懶人法寶!
 

IMG_6929_结果.png

 

NOVAE輕透水感CC霜

跟一般需挑色的CC霜比起來

又更顯得威猛強大

內含了韓國專利細緻柔焦粉體

會直接根據各人膚色和體溫

調整校正出最適合的膚色

也不用再因為挑選錯色號而扼腕了啦!

 

IMG_6930_结果.png

 

wow!單擦一邊的效果超明顯

整個都情不自禁讓人拍手叫好了!

上妝後的右臉明亮度整個大大提高

視覺看起來也顯得超有精神!

(哈囉~左臉那位蠟黃的黃臉婆妳是哪位?)

 

IMG_6933_结果.png

 

接著我們把左臉也完妝塗抹

透過有裡而外的方式拍抹全臉

使用超順手又相當好塗抹

更不會像粉底液容易結塊超落漆

 

IMG_6912_结果.png


我以前用過不少CC霜

不是太輕薄無感

就是呈現一種厚重悶感

NOVAE輕透水感CC霜完全不會

肌膚妝感我簡直愛慘!

不但沒有厚重的粉體感

又顯得親膚輕透自然~❤

IMG_6936_结果.png

我個人臉部最在意的部位

就是我的鼻翼這區

小時候不懂事亂擠鼻頭

造成毛孔粗大和易泛紅

常常使用粉底液卡粉

讓毛孔看起來更顯粗大

每次光推勻就要耗時好久(心累)

 

我真的完全沒想到

NOVAE輕透水感CC霜表現相當優秀

不只沒有卡粉好推開

更能快速創造貼妝好膚質

瞬間讓我感動到不知道如何是好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力推的原因啊!!!

 

IMG_6921_结果.png

 

使用後雙頰肌膚看起來也相當好

是我愛的微奶油肌

重點是還帶有韓妞立體的光澤感

整個讓我火速加分不少!!!

 

IMG_6926_结果.png

 

IMG_6927_结果.png

 

我自己平時很愛用這種唇頰霜

使用完NOVAE輕透水感CC霜後塗抹

意外的發現不只更好上色

就連顯色和持久度也變得更好了

 

IMG_6925_结果.png

 

如果一般工作或外出

我個人覺得單塗抹CC霜就足夠了

頂多夏天可以再使用粉餅或蜜粉定妝

 

但如果今天要出席重要場合

CC霜對於底妝相容度極高

還可以當作飾底乳功效

取適量使用在局部或蠟黃暗沈處薄擦

後續再搭配少量粉底液

更可以讓整體妝容更顯完整!!!

 

 

▶補妝推薦:• NOVAE法國楉薇 | NOVAE光透羽感氣墊粉餅SPF50 PA+++|氣墊粉餅推薦

 

IMG_6924_结果.png

 

這支NOVAE輕透水感CC霜我真的很愛!

自從開始使用它後

我就不小心拋棄了我的粉底液

現在出遠門外出工作

我也是都直接帶上它

不只省了許多底妝品的重量

又可以火速上妝不卡粉!

 

IMG_6923_结果.png

 

如果你像我一樣

喜歡裸妝中帶有微奶油光澤肌

不喜歡粉底液浮粉感

又想零技巧快速出門的朋友們

這隻NOVAE輕透水感CC霜

親膚不悶又自然的妝容!

我真的超級推薦喔!+++++

 

 


 

 

   NOVAE法國楉薇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