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17_结果.pn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飲料控

每天都要來上一杯冰涼好喝的手搖飲

茶類、果茶類飲品是我的最愛

但飲料喝多了真的對身體不好

我也常常被家人碎念

想要喝健康飲品又真的很難啊!!!

 

如果你跟我有一樣困擾的話

很推薦大家可以試試

HandySup膳食纖維抹茶

喝起來不只好喝解膩

還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在裡面喔!

 

IMG_4938_结果.png

 

HandySup

是一間提供便利營養補充品為主的公司

他家商品成分簡單且又有機能性

也讓喝飲料這件事

變得更健康又無負擔啊~

 

IMG_4936_结果.png

 

HandySup膳食纖維抹茶的好質感

讓我一收到時,真的有種莫名期待感

這紙盒包裝真的很精緻啊

整體帶了濃濃的日式風味

自用送禮都皆宜那種!

 

IMG_4928_结果.png

 

裡頭包裝也挺美的

也是我愛的便利包裝

不只不會有受潮問題

外出也相當好攜帶!

 

IMG_4929_结果.png

 

一撕開HandySup膳食纖維抹茶

就可以聞到好清香的抹茶香氣竄出

他家使用日本靜岡縣茶葉

豐富的膳食纖維則是玉米萃取

除了成分單純之外

也沒有添加額外的化學成分喔~(拍手)

 

IMG_4930_结果.png

 

以往我們攝取膳食纖維

都是要透過日常蔬果

但是現代人外食機率太高了

所以不一定會吃到足夠的纖維量

 

一包HandySup膳食纖維抹茶

裡頭的膳食纖維含量蠻高的

一包就等於約1.5條絲瓜喔!

而且是使用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

也更不易有脹氣問題!

 

IMG_4931_结果.png

 

我覺得最近天氣冷冷的

晚上喝上一杯也蠻舒服的

沖泡方式也很簡單

先加入50cc熱水,然後倒入粉末拌勻

再加入150cc熱水

就是一杯香氣十足的機能飲品了

而且它每包只有38.4卡超低熱量

怕胖的孩子們也可安心喝啦~

 

IMG_4933_结果.png

 

這個香氣我覺得超可以

不愧是900年傳統日式蒸菁製法

將純淨的茶葉香氣保留的相當好

聞起來是超高級又典雅的氣息

你們看到上面的白色漂浮微粒

就是膳食纖維本人喔!

 

IMG_6016_结果.png

 

如果跟我一樣愛喝冰涼冷飲的話

HandySup膳食纖維抹茶也可以泡冷的喝呢~(開心)

 

先加入50cc熱水,然後倒入粉末拌勻

再加入150cc冰水

就是一杯很好喝的抹茶冷飲了!!!

 

IMG_6015_结果.png

 

這杯真的很好喝!

我愛慘它的清新抹茶香及順口感

因為我自己本身也是外食族關係

對於膳食纖維的補充很在意

 

我自己連續喝了好幾天

覺得糞便柔軟更容易排出

上廁所真的咻咻咻超輕鬆~

而且喝上一杯還可以有飽足感

讓我不會容易亂嘴饞哈哈

 

IMG_6395_结果.png

 

IMG_6398_结果.png

 

如果你喜歡奶類飲品的話

他家還有出另一款膳食纖維抹茶拿鐵

除了成分跟膳食纖維抹茶一樣之外

添加的則是紐西蘭高品質的奶粉!(不是奶精喔)

 

聞起來有香香濃濃的奶香氣

喝起來也是濃醇又不會過甜

像我就很愛早餐泡上一杯配麵包邊享受啦~

 

IMG_6014 2_结果.png

 

至於為什麼想跟大家分享這個商品

是因為這杯可以取代飲品的不健康

加上成分單純真的都看得懂

邊喝HandySup膳食纖維抹茶的同時

還可以補充豐富的膳食纖維

完全可以滿足跟我一樣愛喝飲品的人

而且他喝起來真的超級好喝

是抹茶控絕對會愛上的清香味喔~

 

 


 

 

  HandySup膳食纖維抹茶  

 

官方網站蝦皮購物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