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31 2_结果.png

想要有完美眼型和迷人雙眼

穠纖長睫毛一定是最重要的功臣啦!

近幾年接睫技術普遍和先進

加上可以省去不少畫睫毛的時間

真的是讓許多女孩愛不釋手

 

這次到Klara Eyelash & Permanent Make up

半永久彩妝藝術學苑找Kimi老師

老師不但幫我調整了大小眼的困擾

成品更是超自然又美到炸啦!!!

 

IMG_7291_结果.png

 

  Klara Eyelash & Permanent Make up 半永久彩妝藝術學苑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Instagram

 

預約Line ID:@Klara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9號10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Klara Eyelash & Permanent Make up

半永久彩妝藝術學苑

搭乘捷運至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步行約1分鐘即可抵達~

 

IMG_7274_结果.png

 

Kimi老師的課程採完全預約制

價格更是相當公開且透明

美睫前Kimi老師會先進行事前溝通

詢問喜歡的類型和濃密度等等

而我第一眼看到Kimi老師

就覺得老師也太美了吧

老師的臉真的超級小!!!(好羨慕啊~)

 

IMG_7874_结果.png


現在美睫技術真的越來越進步了

我還記得很久以前的睫毛嫁接

用完都還會有微重的異物感

到後來發展的輕盈山茶花

還有3D、6D、9D等等技術

甚至現在連繽紛色彩的假睫毛都有了呢~

 

IMG_7290_结果.png

 

確認好相關前置步驟後

老師帶我前往工作室前進

這裡是一間高級會館

除了擺設看起來奢華之外

隨處更帶著超好聞的精油香

光走過就讓人整個心情超放鬆~

 

IMG_7275_结果.png

 

IMG_7276_结果.png

 

Kimi老師的工作室看起來超溫馨

物品排列的也相當整齊

一旁更擺放了老師超辣的形象照~

 

Kimi老師在美學品牌創業已超過十年

本身除了各項半永久服務之外

也擔任美容補習班及相關課程講師

 

IMG_7278_结果.png

 

Kimi老師甚至還是國際紋繡評審

霧眉、眼線、美睫都是老師專長

而且老師的作品真的超美

連藝人佩甄都是老師的顧客呢~

 

IMG_7281_结果.png

 

因為我的眼型偏大關係

太濃艷的假睫毛容易讓我看起來很兇

所以我個人本身偏愛自然風格的假睫毛

老師則跟我推薦可以試試看Klara獨家3D星芒系列
 

IMG_7289_结果.png

 

事前開始前

可以看到老師的前置做的相當足夠

所使用的器具也都會殺菌消毒

 

IMG_7282_结果.png

 

 

IMG_7285_结果.png

 

一般接睫是將假睫毛接在真睫毛上面

再根據個人喜好嫁接濃密度

一根根嫁接的方式很考驗沒睫師的耐性

但也因為這種嫁接方式相當自然

更能達到如天生睫毛無異物感般的輕盈

 

IMG_7286_结果.png

 

說到嫁接睫毛

很多人一定會擔心原生睫毛會不會容易脫落?

 

但其實這問題真的要慎選美睫師

美睫服務中所使用的黑膠相當重要

像Kimi老師說他本身眼睛也比較易敏

所以她也特別挑選品質較好的黑膠

就連黑膠售價也是一般市售好幾倍呢~

 

IMG_7287 2_结果.png

 

Kimi老師不愧是很有經驗的老師

過程中我真的完全無異物感

然後閉眼和老師聊著聊著

就不小心太舒服睡著了啦~

 

IMG_7213_结果.png

 

睡醒後我的左眼已經完成了

和原本的睫毛相比之下

這個長度的睫毛和輕盈感我好滿意

就像很自然的刷了一層睫毛膏一樣

 

IMG_7216_结果.png

 

接著老師幫我再繼續完成右眼囉~

 

因為我今天是直接沒畫眼妝來找老師

雖然省去了卸眼妝步驟

但老師一樣先幫我在眼周進行清潔消毒

 

IMG_7217_结果.png

 

我之前去過不少美睫店

大多美睫師都是直接幫我嫁接睫毛

從沒有一個美睫師還會幫我留意大小眼

老師在過程中還根據我的眼型

再利用假睫毛長短相互調整

也問我有沒有戴眼鏡習慣

可以避免睫毛太長而觸碰到鏡片的問題

真的是既專業又貼心

讓我也在心中偷偷加了不少分~

 

IMG_7218_结果.png

 

IMG_7219_结果.png

 

老師的速度真的很快又熟練

在我剛睡醒還在放空時

兩邊的睫毛都嫁接完畢了!!!(拍手)

 

IMG_7220_结果.png

 

以往完成雙眼打開時

都多少會有微醺感

只是醺眼的大小程度之分而已

但老師的用料卻竟然一點醺眼感都沒有

這真的讓我超吃驚的

讓我整個體驗又提高了不少安心感!!!

 

IMG_7309_结果.png

 

IMG_7310_结果.png

 

wow~wow~

左右眼的完成品真的太美了啦!!!

就像一朵好美的花盛開綻放一樣

 

IMG_7317_结果.png

 

給大家看看我的素眼(左)和完成圖(右)

我是一個天生眼皮很厚的人

所以素眼的時候會顯得相當無神

嫁接美睫完後成品真的差超多

而且老師還運用不同長度的假睫毛

幫我創造更輕盈的自然感

我的天~整個眼神變得超電超美啦!!!

 

IMG_7884_结果.png

IMG_7885_结果.png

 

完成後睫毛真的是超自然又纖長

除了超美之外又不會厚重濃艷

就像宛如天生一般輕盈偽素顏

不說人家還以為你天生睫毛就這麼長啦~(笑)

 

IMG_7294_结果.png

 

嫁接完成後

老師還拿了吸水海綿和睫毛梳給我

因為嫁接完後回家洗臉要更加小心

避免過度搓揉而使睫毛脫落

洗完臉可使用棉花棒吸除多餘水分

然後再用睫毛梳輕輕的梳順即可

 

IMG_7875_结果.png

 

IMG_7886_结果.png

 

這次接睫成果好自然好喜歡

現在出門我都直接省去畫眼妝的步驟

不只睫毛膏不會卡在睫毛上一坨一坨

回家卸妝也不用卸睫毛

完全幫我這個懶惰鬼省時又省事!(開心)

 

IMG_7888_结果.png

 

真的太謝謝Kimi老師了

除了幫我嫁接睫毛之外

還很用心的幫我調整眼型

接睫完眼神整個電力都出來了

我很滿意!!!

 

Klara Eyelash & Permanent Make up

除了有美睫服務之外

還有霧眉和眼線等半永久彩妝

很推薦大家可以來找Kimi老師喔~❤

 

 


 

 

  Klara Eyelash & Permanent Make up 半永久彩妝藝術學苑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Instagram

 

預約Line ID:@Klara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9號10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