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50.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幾何線條感

喜歡飽和三原色的繽紛多彩

甚至對藝術有一定的熱愛與偏執

這款SwitchEasy iPhone防摔手機保護殼

絕對會是你的愛~❤

 

連續4年榮獲美國CES蘋果最佳配件獎

專做高端3C週邊配件的SwitchEasy

究竟有什麼魅力能夠行銷全球?

設計質感又美到讓人不得不愛?

 

IMG_8727_结果.png

 

SwitchEasy起源於美國加州

很多有在發露3C周邊配件的朋友們

絕對都熟知這個高質感設計品牌

除了時尚設計兼具之外

又帶有品牌獨有的專屬精品特色

就連蘋果直營店也可看見它家產品喔~

 

IMG_8728_结果.png

 

說起SwitchEasy的手機殼

幾乎每年都被評選年度暢銷品牌之一

這次推出的Artist藝術家系列

更是第一眼就讓我眼睛發亮到不行啊~

 

IMG_8730_结果.png

 

一收到手機殼就讓我心情很好

除了包裝的相當不錯之外

整體氛圍感覺就很有質感

側邊印製了品牌LOGO

帶了一種簡約低調的精品感

 

IMG_8729_结果.png

 

SwitchEasy Artist藝術家系列

是專為iPhone12新品而推出的名畫手機殼

這系列共有4個代表作

除了我愛的荷蘭畫家蒙德里安之外

還有白花、極光和後印象派畫家亨利盧梭

每款風格皆極具不同特色

很適合骨子裡帶著藝術家風格的人

 

IMG_2014.JPG

 

IMG_2019.JPG

 

身為一個熱愛線條感的人來說

初見蒙德里安就讓我愛不釋手

荷蘭畫家蒙德里安是風格派運動代表

作品多以垂直和水平線和各種格子組成

更運用原色簡化並成為藝術支柱

 

如此直率線條又奪眼球的強烈視覺

真的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啊!!!

 

IMG_2020.JPG

 

IMG_9104_结果.png

 

第一眼看見SwitchEasy這款手機殼

不禁讓人聯想到他的名畫『紅黃藍構成』

拿在手上就像帶了一幅名畫在身邊

根本瞬間提升了自己的氣場

 

這款手機殼實體也沒讓我失望

是由軟硬兩種質地結合

握起來的手感也相當舒適

 

IMG_2016.JPG

 

我很喜歡帶著晶透感的表面

隨著四周光線和搖晃

更會激起不同的炫目變化

據說這是很厲害的真空電鍍技術

可以讓3D視覺感更立體

是一種運用在高級名車內飾的IMD技術

 

IMG_8566_结果.png

 

IMG_8567_结果.png

 

我挑選手機殼有一個大重點

就是必備防摔和完美保護技能

SwitchEasy手機保護殼通過1.2米防摔測試

萬一真的不小心掉落

還可以360度保護手機

而且手機殼高度一定要選高於螢幕

才可避免正面掉落撞擊破裂

 

IMG_9088_结果.png

 

IMG_9095_结果.png

 

之所以一開始會這麼喜歡蒙德里安

名畫背後所蘊含的意義也是一大原因

這些看似只有線條與色塊的畫面

據說是蒙德里安對世界大同的期許

也是對自然萬物的崇拜

這些看似簡約的設計組合

沒想到背後竟然帶著如此深沈的意義

也加深了我對SwitchEasy 蒙德里安的愛

 

WeChat 圖片_20201209171622.jpg

 

SwitchEasy蒙德里安手機保護殼真的很美

除了富含藝術氣息外

又賦予了極度鮮明的個人特色

配上冬季聖誕樹更帶出了一種溫暖氛圍

不管是自用還是拿來送禮都很棒啊!

 

IMG_9117_结果.png


IMG_2018.JPG

 

IMG_2021.JPG

 

如果你想要有一個搶眼獨特的配件

真的很推薦SwitchEasy這款手機保護殼

不論是素色淑女風

還是牛仔休閒風都很好看

不只讓整體穿搭看起來超有格調

還可輕易襯托出個人氣場

簡單就讓品味和藝術氣息完美加分!

 

 


 

 

   SwitchEasy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