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35_结果.png

簡單輕奢且帶著氣質品味

是我第一眼對AN第一印象

做工細膩的日系輕珠寶

真的是一個讓人回不去的深坑

也讓我這個內心帶著大辣辣男孩風個性的女子

也不禁沈迷於這低調細緻

卻擁有極致高質感的飾品裡

 

第一次初訪AN

就看上了他們家的鏈戒設計

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款輕珠寶戒指

從入手到現在仍讓我相當滿意

每次舉手投舉都讓我感覺十足療癒且美好~❤

 

IMG_5214_结果.png

 

IMG_5213_结果.png

 

➠ 店家名稱:AN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instagram
   時     間:週一~週五:13:00-21:00/週六:13:00-22:00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30號 (3月下旬將喬遷至:台北市大同區區赤峰街41巷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N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從2號出口離站後,約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

我個人還挺喜歡店址旁的大片綠植

不經意走過還以為是間很舒服的網美咖啡廳

店址附近也有許多很舒服的小店

和姐妹聚會完也可以來這輕鬆隨意逛逛

說不定無意間就會找到你最愛的命定款~


IMG_5088_结果.png

 

AN店內氛圍更是我的愛

一走進這片空間

彷彿進入了另一個舒適時空

 

濃烈的胡桃木質復古元素

搭配吊掛式乾燥花和綠絨沙發

更提升了整體低奢高質感

尤其光是店內選品的擺設風格

更讓我一進店眼睛就發亮到不行

 

IMG_5126_结果.png

 

AN取材自日本

設計到生產皆為日本製造進口

全系列商品由團隊獨家設計生產

大家都知道日系飾品質感真的非常好

像我本身也是熱愛日系商品的一份子

 

AN主打簡約優雅又實搭的輕奢風格

單帶可以細品輕珠寶的細緻精美

多層次點綴疊搭時,卻又可以在多變中達到極致平衡

這也是輕珠寶本身有著非常厲害的調性

 

IMG_5107_结果.png

 

IMG_5099_结果.png

 

AN家的做工一看就知道相當細膩

與一般歐美貴重珠寶奔放華麗設計相當不同

除了不會喧賓奪主過度張揚之外

價格相對也平易近人許多

每個小細節中都不經意帶了清秀甜美的好氣質

更是非常好入手或送禮的入門款喔~

 

IMG_5106_结果.png

 

IMG_5111_结果.png

 

AN除了戒指之外

耳環設計也讓我真的非常喜愛

像這兩副是我個人很喜歡的設計風格

但是大家有發現嗎?

雖然兩款都是較偏顯眼吸睛款

但卻仍保有日系的氣質溫婉氛圍

簡簡單單搭個晚禮服或日常洋裝都很美呢~

 

IMG_5112_结果.png

 

如果喜歡手鍊的朋友

AN家的手鍊質感也很優秀

細緻輕巧的線條不只低調奢華

10k/18k金材質更是經典雋永

不論是參加派對還是日常場合

都是百搭簡約時尚的好選擇

 

IMG_5092_结果.png

 

輕珠寶是以傳統珠寶工藝製作而成

除了設計更經典時尚之外

品質相對也比一般平價飾品更顯細膩優雅

除了日常配戴百搭好清理之外

也幾乎不太會有繡化變黑及掉色掉鑽等問題

跟我一樣喜歡自然風隨性風格

但又想擁有輕奢款的女孩來說

輕珠寶真的是壽命長又很適合投資的百搭飾品

 

IMG_5093_结果.png

 

IMG_5094_结果.png
 

鏈戒的軟鏈細緻對我來說相當新奇

除了和一般戒指有不同風格和特性之外

又更張顯了個人選品的獨特風格

而且店內鏈戒全部為日本製18k金

雖然鏈身看似脆弱,但也因為材質相當純粹

加上全部經過焊接加強處理

只要沒有過度硬扯,基本不會有斷裂的疑慮~

 

IMG_5095_结果.png

 

AN鏈戒設計款共有金、玫瑰金、白金三款顏色可選擇

比較特別的是指圍還可從#1-#20訂製

很難得有戒圍可以做到這麼大的店家

對於指圍比較寬的妹子們來說,更是個購買戒指的好選擇呢~

 

.IMG_5128_结果.png

 

我個人很喜歡在AN的店內感受

接待人員的親切度和細心也讓我很喜歡

不只不會有緊迫盯人的壓迫感

還可以很放鬆的在店內晃晃

店內營造氛圍真的讓人感覺相當舒服

 

IMG_4860_结果.png

 

IMG_5097_结果.png

 

除了一般經典熱銷鏈戒之外

字母系列鏈戒更是一大看點

由A-Z 26個英文字母隨意搭配

可以訂製專屬於個人或情侶的英文名字縮寫

也可以串連成一個喜歡的專屬單字

甚至一句激勵自己的座右銘

讓飾品賦予生命力且更帶有專屬珍藏意義

 

IMG_5100_结果.png

 

而如果你是熱愛夢幻感又優雅的女孩

最新上市的珍珠美人魚系列鏈戒

更讓我一看就愛不釋手好喜歡

一顆顆飽滿的珍珠帶著層次豐富的虹光

配上鏈身的細膩做工

不只賦予美人魚傳說的情感傳遞

更帶了少女般夢幻又神秘的迷人色彩

 

IMG_5117_结果.png

 

我自己本身戒指多戴粗曠男性風為主

配上AN鏈戒

不只沒有絲毫違和

似乎又多了更豐富的層次變化

這點正是輕珠寶優秀的地方

可以完美百搭融入每一個情境氛圍裡

 

IMG_5120_结果.png

 

IMG_5119_结果.png

 

我真的很喜歡這次新品珍珠美人魚系列鏈戒

每個小細節都讓我覺得好知性又優雅

但因為我是個24hr隨身飾品不取下的人

只可惜珍珠不適合配戴洗澡

不然我真的好想立馬收下它啦!!!(哭)


IMG_5130_结果.png

 

最後我挑AN6爪經典款

確認購買後,接待人員還會協助測量戒指尺寸

幫你挑選最正確的指圍

讓鏈戒佩戴後的感覺更親膚無感

 

IMG_5131_结果.png

 

IMG_5133_结果.png

 

最後還會附上禮盒和紙袋包裝

也會附上購買的保證卡

除了自己配戴之外

送禮也超有質感又不失面子呢~

 

IMG_4859_结果.png

 

AN鏈戒真的好美好有質感

當天我入手的就是這款18白K的marry mini 六爪設計鏈戒

這系列4爪和6爪都是大家不停敲碗的經典款

 

六爪鏈戒上頭鑲上的是0.03ct真鑽

每個角度都綻放著優雅光芒之外

更彷彿像花一樣甜美優雅

剛好當作給自己新的一年一個好的開始與激勵

 

店內也有老闆親自加工焊接的素鏈戒可挑選

不到$2000就可買到日本鏈身18K鏈戒

對於預算沒這個高的朋友們

素鏈戒也是個相當好入手的選擇喔~

 

IMG_5201_结果.png

 

禮盒內含了商品保固卡

以及一個透明夾鏈袋和質感絨布收納袋

外出時就可以把飾品收納放置在這裡

 

AN售後服務我覺得挺好的

K金飾品可以有終生免費保養

首次維修不用收費

及K金鏈戒單次免費改小服務

對於想換指戴的人來說

真的是個相當貼心的服務~

 

IMG_5197_结果.png

 

IMG_5660_结果.png

 

 

AN鏈戒戴上手上真的好美

慢慢晃動更可以感受光芒的細緻閃亮

戴上後真的很輕盈無感又耐看

 

除了創造出融合生活的時尚簡約

我覺得對我來說最方便的是

洗澡、睡覺戴著都可以保持得非常好

很推薦給熱愛飾品的女孩們

無論是犒賞自己或是當作情人禮物都很可以喔~❤


 


 

 

➠ 店家名稱:AN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instagram
   時     間:週一~週五:13:00-21:00/週六:13:00-22:00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30號(3月下旬將喬遷至:台北市大同區區赤峰街41巷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IMG_3140_结果.png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