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29_结果.png

 

身為一個長期同姿勢坐在電腦前的人

肩頸總是時不時的酸痛疲倦

每次肩頸一緊就覺得全身不舒服

還記得第一次體驗過髮廊的頭皮肩頸紓壓後

就愛上了這種超療癒的放鬆感

 

這次到桃園 麗質髮廊渡過一個超放鬆的下午

麗質髮廊不只是在地40年口碑老店

要參加喜宴、party的朋友們

還可以一起體驗一條龍式新秘梳化造型喔~

 

IMG_1128_结果.png

 

  麗質髮廊  

 

粉絲專頁

 

09:00-20:30 (週日公休)

03-334-7950

桃園市桃園區南山街8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1096_结果.png

 

IMG_1115_结果.png

 

麗質髮廊位於桃園南山街

也因為附近多為學區和住宅

第一眼給我的感覺比較偏家庭式髮廊

後來才知道原來麗質髮廊在地經營已40年

附近居民更是從小到大都在這裡剪髮和保養

也因為手藝好又價格實惠

可說是相當火紅的一間口碑老店喔~

 

IMG_1114_结果.png

 

店內環境相當乾淨整潔

抬頭還可以看見許多乾燥花吊掛

一旁更擺放了許多知名髮品

而且店內環境維持得相當好

要不是當天有詢問設計師

我還不知道原來麗質髮廊已經有40年歷史

目前更是由一、二代共同經營

 

店內也有新秘梳化造型和美甲服務

當天也看到有晚上要參加喜宴的媽媽

下午時間先來店內洗頭梳化和美甲

就可以一起變美美參加喜宴去

我覺得這種一條龍式的服務也挺棒的!

 

IMG_1110_结果.png

 

我因為長期工作壓力的關係

時不時常有落枕和肩頸僵硬狀況

再加上我的頭皮容易因為天氣和晚睡

常有一下過乾、一下出油等不穩定的狀況

身邊朋友就建議我可以定期到沙龍

讓自己的頭皮和肩頸好好的舒壓放鬆一下

 

IMG_1113_结果.png

 

IMG_1112_结果.png


麗質髮廊所使用的髮品相當不錯

這次幫我使用的是知名品牌肯邦茶樹頭皮調理霜

對於像我一樣頭皮太乾或太油的人來說

肯邦這瓶的效果就非常適合

調理霜裡頭還可以看到小小顆的顆粒

可以藉由按摩當中幫助舒壓喔~

 

IMG_1111_结果.png

 

IMG_1124_结果.png

 

今天幫我服務的設計師是紫婕

也因為店內頭皮肩頸舒壓洗髮都是由紫婕服務

所以想要好好放鬆的朋友們

建議大家可以提前來電預約免等候喔!

 

紫婕先幫我將肯邦茶樹頭皮調理霜

仔細的分區塗抹在頭皮上

接著再透過指腹輕柔的按摩頭皮~

『天阿~這也太舒服了吧!!!』

紫婕很仔細的按摩我的頭部穴道

肯邦的茶樹頭皮調理霜帶了些許涼感

再伴隨著我好喜歡的茶樹香陣陣飄出

真的讓我緊繃情緒也不由的慢慢放鬆下來

也難怪人家說平常多按頭部穴道

不只可以改善情緒,還可以達到養生作用

如果不知道頭部穴道在哪裡,交給專業的準沒錯!

 

IMG_1107_结果.png

 

接下來輪到我最期待的肩頸舒壓

前陣子落枕到現在還是覺得肩頸好緊繃

雖然我平時也會時不時的自己按壓

但我真的是個3分鐘熱度的人

按一按就會懶惰而放棄

但其實按摩就是要交給別人按才到位!

 

IMG_1106_结果.png

 

IMG_1108_结果.png

 

紫婕幫我塗了薰衣草按摩油後開始按摩

果不其然我的肩頸真的超級硬梆梆

很多上班族一定跟我一樣用腦過度

又加上長時間和長期當低頭族

什麼脖子僵硬、甚至背痛腰痛通通來

適時的讓自己好好放鬆真的相當重要啊~

 

紫婕穴位按得挺精準

肩頸部位也用了很多技法幫我按壓

我特別喜歡她的力道

對我來說不會過輕也不會太重

力道真的非常剛好啊!!!(滿意)

 

IMG_1118_结果.png

 

肩頸按壓完後會先到後方洗髮區

將剛才塗抹在頭上的茶樹頭皮調理霜洗去

 

IMG_1097_结果.png

 

IMG_1123_结果.png

 

麗質髮廊洗護也是肯邦系列

洗頭時紫婕也很貼心的幫我在額頭黏貼隔絕

像我天生就是個很討厭水的人

飛濺的水亂噴,真的會讓人感受不佳

麗質髮廊這點就做得還挺貼心的~

 

IMG_1102_结果.png

 

洗完頭後紫婕拿了熱毛巾幫我熱敷肩頸

也問我需不需要一起熱敷讓眼睛休息一下

像我平時上班超級忙碌

下班後就想懶懶的廢在床上

像我一樣不會特別注重這些小細節的人

就很適合偶爾來這裡大保養一下

 

IMG_1099_结果.png

 

因為我的頭皮近期有點過乾

吹髮前紫婕還教我可用比較不油的霜狀護髮霜

取用少許塗抹頭皮按摩

可以幫助頭皮保濕舒緩和滋養

也教我近期可以挑選保溼感的洗髮精

避免頭皮太乾的困擾!

 

IMG_1121_结果.png

 

IMG_1126_结果.png

 

雖然我今天只是來頭皮肩頸紓壓洗髮

最後紫婕還特地幫我上電捲做造型

讓我可以結束後美美的去聚會

而且紫婕不只態度親切又好聊

連整體服務都讓我相當滿意呢~
 

IMG_1094_结果.png

 

完成後的頭皮覺得好放鬆

走出大門風吹過時

都覺得頭皮好舒服又療癒

肩頸的緊繃感也稍稍減緩不少

這次來麗質髮廊覺得cp值很高

也難怪在地40年且擁有相當好的口碑

很推薦大家可以來這裡放鬆保養喔~

 


 

  麗質髮廊  

 

粉絲專頁

 

09:00-20:30 (週日公休)

03-334-7950

桃園市桃園區南山街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及成份來源取自官網及粉絲頁

非等同於聲稱具任何療效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