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租車-樹林店_4146_结果.jpg

在台灣雖然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相當方便,但還是有許多郊區景點需透過轉公車等方式~

我的工作常常需要到外縣市拜訪廠商,去的地方較為偏遠郊區,再加上近期受到COVID-19 疫情影響,所以這次選擇以租車方式取代,自行開車也更為安心且方便。

評論租車-樹林店是我每次租車的好選擇,雖然台灣連鎖租車公司真的蠻多的,但它家價格真的經濟實惠許多啦~

 

 地理位置

評論租車-樹林店_4132_结果.jpg

評論租車-樹林店

官方網站

 

電話:0900-370-498

時間:09:00-21:00

地址:新北市樹林中華路151


檢視較大的地圖

評論租車-樹林店_4133_结果.jpg

評論租車-樹林店位於樹林中華路上,距離樹林火車站不遠,店內風格都是簡單樸實風格,我想也可能是因為壓低了店面裝潢費用,反而提供了更優惠的價格回饋給顧客~

它家櫃檯位於內部,從門口直接看進來不易發現,第一次來還讓我有點緊張,不過只要走進店內,就會有接待人員從櫃檯出來接待囉~

 

 租車前注意事項

 

IMG_3040_结果.jpg

租車規範承租人須年滿二十歲,所以租車時務必攜帶身份證和有效駕照,店家也會進行身分證及汽車駕照影印。

不論是網路訂車還是現場下訂的朋友們,取車當天都需填寫一份汽車租賃契約,租車的相關規範及車子哪邊有刮傷等等都會詳細記錄,這份汽車租賃契約等於也是保障雙方權益的一種方式!

 

車款介紹

S__24510480_结果.jpg

評論租車-樹林店 目前以五人座房車及七人座廂型休旅車為主,比較特別的是竟然還可以看到中華得利卡貨車。

如果人數低於4人以內,建議只要租借一般房車即可,價格相對來說也比較平價。但如果人數超過(含)5人,則會建議選擇七人座廂型休旅車,不只放置行李及物品的空間會大很多,坐起來的舒適度也會好非常多。

租車價格真的超級平價又透明,車內配件行車記錄器、GPS、嬰兒座椅這些都可免費提供喔~

IMG_3057_结果.jpg

評論租車-樹林店租車流程還挺方便的,辦理好簡單的租借手續後,建議大家租車時一定要加保保險,因為開車上路後的突發狀況真的太多了~

店內所提供的車險為吉時保平台,大家可以使用信用卡自行保險公司投保喔~

而且這次來評論租車租車剛好適逢母親節前夕,店內還提供了花束和超可愛的毛巾娃娃當贈品,讓顧客也一起體驗溫馨過節氣氛,讓人有種默默暖心的感覺呢~

 

 取車注意事項

IMG_3051_结果.jpg

填寫好契約及保好保險後,就可到停車場取車囉!

取車前店員帶我一起檢查車子現狀,也提醒我任何車況都可透過拍照或影錄存證,也會將刮傷紀錄標註在汽車租賃契約,建議大家對車時一定要拍照紀錄,也可以一起保障雙方彼此的權益喔~

確認好車子外觀是否有刮傷之外,車子的油水量也要一併確認,店員也會記下取車時的原始油量,接著跟我詳細解說車內配備及車輛操作方式,而評論租車的油量是用多少加多少,多不退少補,還車時只需要加到跟出車一樣即可。

IMG_3058_结果.jpg

不論是跟我一樣外出工作或是國內旅遊,常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人一定都知道,尤其到較偏遠地點,常要花很多時間在轉車及等車時間,這時候來評論租車真的超級方便,直接設定好google定位就可快速抵達,臨時需用車或是規劃出遊真的超方便!

IMG_3048_结果.jpg

還車時也看到店員立刻車內消毒及車外清潔,像車門周邊易碰觸區域的殺菌,以及方向盤、手剎車、門把等等內部空間,店員都很仔細地清潔擦拭,這點我覺得真的超級重要~

這一次在評論租車-樹林店覺得CP值超高,租車過程真的超簡單又方便,除了現場下單訂車之外,還可以透過電話及網路預約,很推薦給像我一樣臨時用車外出辦公,或是規劃家庭、情侶甚至一群朋友出遊的朋友們!!!

 

 


 

 

• 評論租車 樹林店|當日租車限量最低800起,省荷包自駕平

評論租車-樹林店

官方網站: https://carrent888.com/

電話:0900-370-498

時間:09:00-21:00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華路15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D//

本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想心得

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體驗感受會依個人條件及需求不同而效果不同

故依實際使用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雪兒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